站在中共的國徽和血旗前面反迫害講真相

圖文:李放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29日】

—— 於多倫多中領館前攝影報導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從中共邪黨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就在中領館的國徽和五星血旗前面反迫害、講真相。他們不避酷暑嚴寒,迎著風霜雪雨,走過了17個春秋的艱苦歷程。這種和平、理性、堅韌的平凡而豪邁的義舉,具有震撼人心的巨大感召力,很多世人為之動容和醒悟。

國徽是主權的象徵和標誌,中領館享有加拿大按國際法給予的權利。而牆外則是民主、自由的國土,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也是受到普世法律保護的。一牆之隔,兩重天地。

中共說國旗的紅色,是象徵革命。真的革命,紅色的恐怖暴政,悽慘的血雨腥風,革誰的命?“土改”革地主的命,“五反”資本家的命,“公社化”、“四清”、革“老農”的命,“反右派”、“五七道路”革知識分子的命,“文化大革命”革中華民族傳統道德的命,“上山下鄉”、“六四”革學生的命,迫害法輪功革修善人的命,共害死八千萬人的命。可以說,這類紅旗是人民的鮮血染成的,故稱:“血旗”!

站在中共的國徽和血旗前面講真相的本身,就是一種鮮明的請願和告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罪魁禍首江澤民!”而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就是在街道、鄉間講真相,都要遭到綁架迫害的,可在海外就截然不同了,各國政府和民眾都支持,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做義工不辭辛苦,近60人常年累月堅持來中領館講真相。很多人乘公交車來回的路上,要花費三四個小時。年輕的打工族雖然繁忙,卻利用工餘時間還來講真相;年歲大的人老當益壯,很願意以親身的經歷講清中共的邪惡本質。法輪功學員的良言苦口,喚醒了諸多世人,支持法輪功反迫害,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比如,有個男士傾聽半個小時真相,覺得中共要倒台了,堅定地表示退黨,並且說他是江蘇的一個黨委書記;還有一對年輕夫妻, 聽真相後決意推出中共的團隊,那個女青年被感動得流了淚,走時拽著陳女士的手說:謝謝阿姨!

明智的人都曉得:天滅中共,天佑中華,將是歷史之必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