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加拿大漢密爾頓 市長省議員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6年12月31日】

值此辭舊迎新之際,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2016年12月30至31日再次蒞臨安省漢密爾頓市的漢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 Theatre)。伴隨希望、光明、好運與憧憬,神韻每年都以一套全新的節目帶給加拿大人邁入新年的喜悅。

從2006年神韻藝術團創立於紐約以來,已躋身世界頂級的藝術團體。10年來,神韻已經發展到五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在全球五大洲巡演。神韻藝術團2017年度世界巡迴演出已於2016年12月22日在美國底特律、俄克拉何馬城、辛辛那提等多個城市同時展開,再次將全新的演出呈現給全球觀眾。12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基奇納-滑鐵盧的中央廣場劇院拉開了神韻2017年加拿大巡演的帷幕。

對神韻藝術團帶給漢密爾頓這場世界級獨一無二的精彩演出,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和該區的省議員Paul Miller都感到非常感激,並為其發出賀信。

漢密爾頓市長:感謝神韻再次回到我們的城市

漢密爾頓市長Fred Eisenberger在今年發給神韻的賀信中表示:“我和市議會同僚,非常高興地歡迎神韻藝術團於2016年12月30日和31日,帶給著名的漢密爾頓劇院獨一無二的演出。”

市長在賀信中表示:“我們非常榮幸,漢密爾頓劇院能夠上演世界第一秀--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出--神韻藝術團演出。他們將令觀眾驚嘆,展示傳統中國文化。您將陶醉在陣陣強勁的鼓聲和大師級歌唱家的歌聲之中,感受從未有過的優美與陶醉之旅。”

Fred Eisenberger說:“我要感謝演員們,並對他們的貢獻和勤奮表示欽佩。我要向組織者和志願者表達誠摯謝意,感謝他們的付出,今年把這場演出再次請回我們的城市。”

省議員:神韻展現如此美麗文化 令人鼓舞

安省Hamilton East – Stoney Creek選區的省議員Paul Miller在賀信中表示,“很高興神韻藝術團再臨漢密爾頓市。神韻藝術團年年蒞臨漢密爾頓,與漢密爾頓市建立了越來越穩固、越來越好的關係。”

賀信中表示:“多元文化是我們這個城市、省份乃至國家的基石,而神韻藝術團帶給漢密爾頓市民數千年的中國文化,與我們分享歷史與傳統,使我們的文化更加精彩紛呈。”

賀信中還寫道:“看到如此美麗的文化得以保存,通過舞蹈、音樂與服飾等得以展現,這令人鼓舞。我與妻子Carole期待著12月份在漢密爾頓劇院的這一歷史文化再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