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新年迎神韻 觀眾:演出給予人類希望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01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圓滿完成弗雷斯諾場場爆滿的演出之後,於12月31日新年前夜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再次爆滿,拉開神韻藝術團在舊金山市8天9場演出的序幕。這台展現純正傳統中華文化的晚會帶給觀眾的是更多的感動與震撼。

神韻的演出將天國的壯麗、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當代的史詩交織在一起,引領著現場觀眾走上五千年中華文化之旅。觀眾們隨著舞台上的紛呈展現,時而被風趣的情節逗笑,時而對演員們的精湛技藝報以掌聲。神韻令人驚嘆的美麗和醍醐灌頂的能量,賦予觀眾靈性的啟迪與昇華。

當天下午,來自舊金山及周邊城市的近兩千名現場觀眾,搶人之先飽覽了這場“世界第一秀”在本地2017巡演全新驚覺的精彩演出。

這是神韻藝術團在舊金山演出的第十一年。舊金山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是世界著名旅遊勝地、加州人口第四大城市。舊金山臨近世界著名高新技術產業區矽谷,人稱舊金山灣區,構成了世界上最重要的高新技術研發基地和美國西部最重要的金融中心。

前NBA球員:這是場偉大的演出

Justin Davis 2005年時曾是美國職業籃球隊前勇士隊(Warriors)球員,之後他前往歐洲繼續他的籃球生涯。12月31日下午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他興奮不已。他說:“這是場偉大的演出,動態天幕,栩栩如生,令人身臨其境,讓人經歷了文化和歷史之旅,非常精彩。”

“神韻的舞蹈充滿活力,色彩亮麗。還有那些講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令人心碎,但是在困境中他們仍然堅持,樂觀向上。”他邊說邊驕傲的從衣服口袋中拿出法輪功真相傳單。他表示,知道發生在中國的迫害。

Davis表示,雖然在NBA打球也很辛苦,但他認為神韻演員們更辛苦,需要經過堅苦的訓練,才能達到這麼高的水準,而且夜晚還要在路上趕往另一個城市,他很佩服神韻的演員們。他說:“感謝神韻演員,他們的演出非常棒!”

“中國文化中內涵很深,具有神性,在舞蹈中都有體現。在新年之際觀看神韻讓人有個新的開始,努力成為更好的人。”他表示,他學到在逆境中,不要放棄。

他說會介紹朋友們,“一定要來看神韻!”

媒體人:神韻演出非常成功

美華之音創辦人陳荔濱說:“神韻演出非常好,正如我預期的那樣。”這是陳荔濱第一次看神韻演出。之前曾在網上看過一些神韻介紹和報導。他說,在現場看神韻,感覺更好。

對中國古典舞很欣賞的陳荔濱說,神韻舞蹈是在外面看不到的,在這裡看到的都是全新的,是自己獨特的品牌。

“神韻的舞蹈水平相當高!”陳荔濱表示,神韻整齊化一的舞蹈動作,現場樂團伴奏,以及展現的內容,水平都相當高。

曾在南加大讀多媒體的陳荔濱,是第一次看到動畫天幕與舞台相結合的演出,他對神韻動態背景天幕的特效感到很神奇。他說,這是非常非常好的,畫面剪接非常自然。

陳荔濱表示,他會告訴朋友,神韻演出非常成功,非常精彩,無論從藝術水平,還是從展現的信仰內涵,都是非常成功的。

商務教練:看神韻是件大事

商務教練Elana Korsakova來自前蘇聯。她說:“我來自前蘇聯,看到這個演出的偉大精神內涵對我來說是一件大事。這種神性與共產黨一面(的對抗)讓我感到很熟悉。”

她說:“我喜歡這場演出,非常美麗的舞蹈、裝飾、服裝,同時我還喜歡節目的文化內涵。總之完美絕倫,我真的很喜歡。”

“神韻的跳舞技術太棒了!我原籍俄羅斯,那裡有很好的舞蹈家和芭蕾舞。這場演出的大文化場景和舞蹈技術太精彩了,他們非常專業,非常非常棒。”她高興的說。

神韻的天幕將舞台空間和演出時間的跨度無限拓展延伸,令她產生身臨其境的感覺。她說:“哦,天幕真是了不得,我朋友和我都印象深刻。他們是如何做到的?如此同步,天衣無縫,妙極了!”

她說,神韻的舞蹈、服裝、文化、天幕,所有的一切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會推薦給朋友,神韻是一場他們絕對必看的演出。

“神韻表現善惡抉擇 給人希望”

退休律師Don Steffen和退休前在一家健康保險公司擔任財務長的太太Beverly Steffen觀看了演出後,稱讚神韻演出是一個奇觀,他們喜愛演員們高難度動作和舞蹈相結合所表現出來的高雅,並表示從中看到善惡抉擇的精神內涵。

Steffen先生說:“我非常非常陶醉,整個演出是一個奇觀。”“色彩,還有舞台上演員們和背景天幕的結合,非常奇妙。演員們非常出色,”他說:“服裝也非常美,現場樂團也很美,男低音也非常棒,我很喜歡他的演唱。”

他也稱讚神韻故事表現的幽默,“很喜歡那個頑皮的和尚的故事,很有趣。”他表示,也喜歡演出不僅表現了過去,也表現了當代故事,“喜歡那個關於法輪功的故事,非常好。因為其它故事都是發生在過去,但這個故事表現了發生在當今的事, 發生在我這個時代的事。”

Steffen太太表示,“非常喜歡演員們的高難度動作和優美的舞蹈,兩者相結合,非常協調一致。”她欣賞神韻演出的特點,“非常有深度的動作,非常高雅,所有這些融合在一起呈現出動態的美。”

她對演出的內涵也深有體會,“演出展現的故事非常具有精神性,非常啟發人心。我從演出看到的是,那些人從天上下到人間,他們互相有約,相信靜心修煉,但被這個世界上的邪惡破壞。”

“這好比神性和邪惡的抉擇,天堂和凡世的抉擇;我還看到善和惡的抉擇,演出讓我們看到如何待人處世,如何互相尊敬,如何對待不同觀點的人。最後總有神奇的事情出現,這也是我所喜歡的,節目最終有神奇的結局,這樣的表現非常美好。善良最終戰勝邪惡,給予人希望。”

市府官員:神韻不同凡響 絕對必看的演出

舊金山市政府議員、市長辦公室鄰裡服務(Neighborhood Services)部門主管Derick Brown與太太Tracie Brown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2017年在舊金山歌劇院的首場演出,他們被演出之美及其所展現的中國文化內涵深深震撼,並稱神韻“絕對是必看的演出”。

Derick Brown驚嘆道:“演出令人難以置信,不可思議,我喜愛神韻的色彩,令人振奮、充滿活力,還有演出所展現的故事,不同凡響。”

Derick Brown談到最喜愛西遊記美猴王的節目。“《西遊記》的節目非常有趣,真的是趣味橫生。”

神韻獨特的背景天幕也令Derick Brown大開眼界,“我喜愛那些美景,躍然呈現在天幕上,人物可以在背景天幕和舞台之間自由穿梭,是太神奇了。” “背景天幕絕對是大大擴展了舞台的空間。”

Derick Brown更熱切地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團現場樂團的鐘愛,他說:“音樂太美了,真的是悅耳動聽,我非常喜愛。”

太太Tracie Brown也特別興奮地談到自己最喜愛的節目,令她驚嘆不已。“我還特別喜愛那個雨傘的節目,哇,雨傘的舞蹈真的是太美了、真的是絕美。太美了!她們是怎麼做到的?雨傘在她們的手中舞動,背景天幕被擴展延伸……。”

Derick Brown在一旁補充說,“還有水袖舞,我喜愛飄逸的長袖。”

神韻的節目展現了很多故事和舞蹈,每個舞蹈都有各自的內涵,觀眾看後都各有收穫,Brown 夫婦談到他們最大的收穫是── 對上天的敬仰。

Tracie Brown說:“我的收穫是,崇天敬神,其中有一個節目的場景是── 那些人崇天敬神,但是卻因此遭受迫害。從中我理解,一定要堅守自己的信仰。”

Derick Brown也有同感:“正如我太太所說的,絕對是關於崇天敬神,堅守自己的信仰,充實自己的生活。”

Tracie Brown對自己來看神韻的決定非常自豪,並為終於能觀賞到神韻感到由衷的喜悅。她說:“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神韻,我每年都看到神韻的廣告牌,好幾年了,每次看到,我就對自己說,總有一天我要去看神韻,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Tracie Brown說,他們的女兒都非常喜愛音樂,也有在樂團表演,會讓她們也來看神韻。“絕對應該帶她們來,讓她們欣賞到真正的藝術。” “這個演出絕對適合不同年齡層的人,真的是令人驚嘆的演出。”

Derick Brown想對他的朋友們說:“他們都應該來觀賞神韻,真的是令人難以置信,必須親眼來觀看才行,神奇般的美。”“令人難以置信的文化。”

Tracie Brown說:“絕對是必看的演出,令人驚嘆!美不勝收,充滿精神內涵,一定要來看,一定!”

牧師感受神韻精神內涵 想了解“大法”

浸禮會牧師Lyman Alexander和Peggy Morris讚嘆神韻演出非常美,並給人啟迪。

Alexander牧師說:“所有的演員們都非常傑出,他們水平很高。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真的非常享受。”

神韻小舞劇以不同朝代故事呈現中國五千年文化精髓。Alexander說:“之前我不知道那些故事,所以我學到了很多,現在我想知道的就是誰是‘大法(Dafa)’。”

身為牧師,Alexander表示對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感到共鳴:“我能感到和基督教的一些共通性。”

Morris表示贊同:“演出美極了,給人非常多的啟迪。”她說:“看演出感到非常開心愉悅。”

Alexander表示,要告訴他認識的人:“這是一個非常傑出的(中國)古典舞,我從來沒有看過的,非常值得去體驗。”並說:“我還會再來看的!”

Mohammad Javaid是一位巴基斯坦醫生,他和太太Sabia到舊金山旅遊,正趕上神韻演出。

Javaid說:“真是非常美妙的演出。我覺得中國文化有很多可以讓世人受益。我們去過中國,去過長城,但是通過這個演出,我們學到了更多的東西。演出讓我們看到了五千年的歷史,不同的時代,古老的文化。”“不用去中國,在兩個小時裡就可以了解很多中國的文化和不同民族的文化背景。”

Javaid也表示:“我能感受到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我很吃驚地發現原來中國文化具有這麼深的神性,這是之前我不知道的。我也因此感受到,不管你的文化背景是什麼,其實神性總是在那裡,這個演出表現了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