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霾來襲!10秒震撼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03日】

在北京的英國工程師在樓上拍攝二環路,用縮時攝影將陰霾湧入北京城的20分鐘用10秒鐘呈現,顯示京城瞬間變成惡夢中的霧都,天地轉眼籠罩在灰色陰霾之中,什麼都看不清了。

視頻拍攝於2017年1月2日(星期一),當天,飽受陰霾之苦的北京,突然撥雲見日,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再是〝能聽到呼吸但看不清臉〞。誰知,好景不長,短短20分鐘之內,陰霾再度來襲,讓北京再度陷入:〝遛狗不見狗,狗繩牽在手,狗叫我才走〞的窘境。

在北京工作的英國工程師Chas Pope,用相機記錄下這一瞬間,並曝光上網,引發熱傳。網民驚嘆:〝場面如沙塵暴。〞〝太刺激,快窒息了。〞

2017年新年伊始,北京天氣不給力。環保部預計,1月3日至7日,京津冀及周邊地區,陰霾重污染將持續,部分地區可能達到嚴重污染。

網民感嘆:〝現在趕走陰霾是靠颳大風。無奈,只有自己多保重吧!〞

〝這兩天真恐怖,我樓下的二環路也看不見車子,隱隱約約看見點車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