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演出落幕 前參議員:神韻對世界特殊貢獻 指引未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09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8日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結束了在舊金山自12月31日到1月8日8天9場的盛大演出。連日來演出的盛況捷報頻傳,高潮迭起。9場演出,以場場爆滿圓滿落幕,盛況空前。

舊金山一帶的觀眾欣喜而震撼,紛紛讚嘆神韻所展現的傳統文化和純美藝術之巔;由衷感佩神韻為他們帶來的人生中從未有過的超凡體驗。他們稱讚神韻是“無與倫比的演出”、“神韻無人可超越”、“看神韻心靈得到昇華”、“神韻通過藝術形式向世界發出積極信息”、“神韻應獲得全世界所有榮譽”。

金融公司創辦人:超級完美!

Creation-Investments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Patrick Fisher觀看神韻演出後說,“神韻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動態天幕的效果,我從未見過,太完美了,太棒了,真是超級完美!”

Fisher說,是她太太買的票,為慶祝新年。他高興的說,“神韻的舞蹈太完美了!這些舞蹈演員們非常自律,對身體的控制非常自如,美得令人無法置信。他們的舞蹈水準太棒了,令人震撼!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舞蹈。”

他說:“神韻演出壯麗輝煌,絕對是精美絕倫。各種各樣的舞劇,不同的背景,非常美。我要祝賀神韻。”

講述小女孩在中國反迫害的故事讓他感動。他說,他曾經在中國待了半年。他說,“中共的專制制度很不好,應該改變。神韻發出了一個信息,這令我感到驚喜。”

“我推薦人們看神韻,我會邀請人來看神韻。”他說。

Creation-Investments公司是一家投資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美金2億4千萬私人資金。

前加州參議員:神韻是對世界的特殊貢獻 指引未來

前加州參議員、前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看過神韻演出後說,“神韻演出精美絕倫,而且很具神性。一會兒讓你充滿豪情壯志,一會兒讓你感到悲哀心碎。”

“神韻展現了很深的精神內涵,通過節目呈現給了觀眾,同時展現的還有中國的歷史,偉大的文化和善良的民眾。”

他說,“神韻是對世界的特殊貢獻,對每個國家、每一個人、每一個民族的特殊貢獻。所有的民族都有一個開始,要了解世界、了解人類,我們為何存在?我們的未來在哪兒?神韻通過藝術、音樂和舞蹈的形式告訴了我們。”

科學家:中國不能上演神韻 是人性悲痛註記

能源部Lawrence Berkeley國家實驗室資深科學家Evan Mills帶三個孩子前來舊金山歌劇院,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終場時Mills起立熱情鼓掌,他說:“演出振奮人心,優美絕倫,令人悲傷的是他們不能在中國演出,這是一個對人性的悲痛註記。”

Mills說,神韻舞台上的一切是如此純淨、如此美麗、如此可愛、如此安全,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讓他心裡感到極度哀傷,“我非常悲傷,因為人們(中共)竟然害怕如此單純的東西,不只是單純,而且是如此可愛、平和並且安全。我們應該是害怕危險的東西,而不是害怕美麗。”

“演出中蘊含比耳目之娛更深刻的生命意義。”Mills說:“演出傳達出一種訊息,我理解那是對平和的追求,以及對差異性的容忍。在今日的世界中,我們的生活非常不寬容,在太平洋的兩岸都是如此。我們的國家正在朝一個可怕的方向前進。在故事中,人們在中國遭受到不寬容與鎮壓異議,這種不寬容也存在於我們生活中,它隱藏在暗處裡,這是很可怕的。”

他說:“藝術通常是表達社會趨勢的最前線,這些社會趨勢多半不是人們平日感興趣的東西,但藝術說出了社會的真實。神韻在做這樣的事。”“在很多方面我們常把藝術當做奢侈品,但其實藝術是必需品。”

Mills和三個孩子一起前來觀霣,他16歲的兒子彈鋼琴,兩個12歲的雙胞胎女兒歌唱,他認為來看這場演出對孩子甚有裨益。

Milles 表示,演出的內容豐富,富有各種變化,不僅舞蹈演出變化多,同時還有歌唱、及樂器演奏,表演的廣度和跨度讓他非常欣賞。

他表示,中西方樂器合璧的音樂非常美妙,雖然這兩種體系的音樂非常不同,但演出中融合得相當好,使音樂聽起來既有趣又獨特。

Mills目前在能源部Lawrence Berkeley國家實驗室擔任資深科學家,該實驗室是世界級研究能源與環境的研究中心,他並參與美國氣候變遷的國家級研究專案。

“神韻輝煌壯觀 是極高境界的神奇之作”

從事業務拓展工作的工程師Joe Blackett和女友觀看了這場演出,使他真正地了解和喜愛上了神韻。“這個演出真是精美的製作,展現了生動有趣和感動人心的歷史,舞蹈美不勝收,服飾華美炫麗,的確是非常好看。”Joe Blackett興致盎然地說。

演出中傳遞了關於神傳文化的精神內涵和古老的修行方法,強烈地吸引了他。他說:“觀看這個演出讓我感覺度過了一段非常有意義的時光。”

Joe Blackett接著說:“我覺得演出非常吸引人。在節目中,我看到中共對中國人的壓制,對法輪功的打壓,那可不是宣傳啊,那是事實。”感嘆之餘,也讓他想更多的去了解真相,他說:“我得要更多的去了解一下法輪大法。”

神韻演出展現的文化歷史深深地打動了他,他說:“我覺得神韻所展現的文化太偉大了,我的精神信仰讓我們尊重所有的生命,人、動物、所有的一切。神韻所展現的藝術太美好了。”

“我絕對會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我要告訴他們,神韻美不勝收,輝煌壯觀,是極高境界的神奇之作。她將帶領你從另一個角度看待人或事,充滿了藝術性和活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