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黑龍江省大慶市人民知道真相 (三)

---識正邪,辨真偽,守住良心


【正見網2003年09月25日】

法輪功(法輪修煉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修煉大法,修煉宇宙特性「真善忍」。法輪功自1992年5月在中國傳出,1995年傳向世界,參加修煉的人有上億之眾。修煉者中有農民、工人、商人、軍人、教師、學生,也有機關幹部、新聞工作者、工程技術、醫護人員,還有為數眾多的黨政軍領導幹部以及專家、學者和文化藝術界的知名人士等男女老少各行各業人士。1999年720遭到中國政府中少數人的無理鎮壓以來,非華裔得法者大幅度增加。 目前已遍及60多個國家,獲千個褒獎。

有人提出:法輪功為什麼傳播的如此之快、之廣,又為什麼如此受人們的喜愛?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法輪功是正法修煉,修煉者受益無窮。法輪功修煉直指人心,要求學員首先從常人中的好人做起,成為一個善者,做到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進而昇華到做事先想到別人,修 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境界。心性修煉是第一位的,心性多高功多高,這是絕對的真理。法輪功學員中,許多人原來是有病的,有的人甚至就是為了治病才來煉法輪功的。當他們明白了法輪功的法理,放下有求之心,注重心性修煉時,隨著心性提高,功就在長,層次就在提高,身體就在淨化,無意中就達到了無病的狀態。法輪功是修煉,不治病,但只要真修,祛病健身的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法輪功學員心懷真、善、忍,對人、對事都有自己的心性標準,有益社會的事他們搶著做,做了好事也不留姓名;無益社會和傷害他人的事絕對不做。這就是法輪功學員的思想境界。

在1999年之前中國的賑災捐款中,許多學員捐款上萬元,而報紙、電視螢幕上留下的名字卻只有「法輪功學員」。

1999年4.25以來, 江xx政府發動了前所未有的宣傳攻勢,利用一切機會大肆攻擊法輪功及其創始人。所採用的謊言、欺騙手段和規模令人震驚。很多不知情的群眾受蒙敝。現在公布一些事實真相,希望讀者公正地評判。

一、黑龍江省森工總局職工鄒剛殺人害命案真相

1999年12月30日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節目中,播報了黑龍江省森工總局工人鄒剛殺人害命的案例,並在光天化日之下說鄒剛是練法輪功「走火入魔」所致。

這一新聞報導是毫無根據的捏造,是誣陷。那麼,事實真相是怎樣呢?據《黑龍江內參》第2期(總第032期)2000年1月22日出版的『本刊調查』:「對自稱『法輪功』練習者鄒剛犯罪情況的調查」一文。記者進行了詳細的調查了解。調查結果表明,鄒剛根本就沒有煉過「法輪功」。

調查從五個方面得以證實。

1、鄒剛的前妻只承認他信佛,曾看過佛教的書籍,即使在家練過一些功,也不是「法輪功」的動作,不承認他練「法輪功」。

2、公安人員找真正煉過「法輪功」的學員鑑別,鄒剛根本就不會法輪功的動作。

3、搜查鄒剛的住處時,沒有「法輪功」的書籍、音像製品。鄒說他曾把「法輪功」的書籍拿給一名同事看過。公安人員找來多本「法輪功」書籍讓他的這個同事指認,他這個同事說,鄒不曾給他看過這些『法輪功』書籍,而是佛教書籍。

4、記者與黑龍江省森工總局及松花江林業管理分公司宣傳科核實,也沒有發現鄒剛煉過「法輪功」。

5、鄒剛個人曾幾次講:「法輪功和我信的佛教是兩回事,……」

6、鄒剛叫不准師父的名字,一直把李老師名字中的「洪」字錯寫成「宏」。

調查結果表明,鄒剛不但沒有煉過「法輪功」,而且從骨子裡憎恨「法輪功」,決不是因練『法輪功』而走火入魔。他不是因練『法輪功』而殺人害命,而是殺人害命後嫁禍於法輪功,妄圖逃脫良心和法律的懲罰。中央電視台趁機顛倒黑白地報導這種明顯純屬個別人栽贓陷害的「新聞」,其險惡用心無非是趁機邀功請賞,進一步誣陷「法輪功」、扼殺「法輪功」。但是它們都忽略和忘記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因果:任何詆毀和迫害大法都將受到懲罰。鄒剛作惡多端,必將得到道義的審判和法律的制裁;中央電視台助紂為虐,有關人員也必將承擔自己罪業帶來的全部後果。

二、黑龍江省大慶紅衛星洗腦班內幕

黑龍江省大慶紅衛星洗腦班位於紅衛星樓區內1-9號樓樓頭,原油建化建公司內,是由大慶市政府、大慶油田有限責任公司和大慶石油管理局三家聯合非法主辦的。對外叫「法制教育學校」,實際就是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的法西斯洗腦班。由大慶石油管理局和石油公司總計投資200多萬元,買了大量設備,如汽車、電子監視器等,室內各屋都裝有監控器。由大慶石油管理局610辦公室副主任張國軍任所謂的校長,由大慶勞教所副政委王仙閣任所謂的副校長,由採油四廠紀檢書記唐XX任副校長,總共有40多名人員。從大慶市勞教所抽調15名幹警,從各二級單位抽調一些工作人員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每名被抓去的大法學員單位要出5000元管理費,大法學員個人被迫交納1200元伙食費,如不交就從工資中扣除。每期2個月,每名大法學員由單位派一人陪吃陪住,24小時跟隨,一週一換,必須是黨員或單位書記。洗腦班室內電燈長明,夜間不許關燈。大法學員一被抓去就開始遭受強制洗腦,如不配合就關小號長期體罰面牆站著,如長期絕食就進行灌食,同時利用那些猶大配合邪惡之徒對大法弟子進行洗腦和迫害。

現曝光紅衛星洗腦班的主要惡人和大慶石油管理局610辦公室的惡人:

紅衛星洗腦班犯罪人員

校長: 張國軍 (610辦公室首犯) 副校長:王仙閣 (勞教所政委)
副校長:唐振勝 (採油四廠紀檢書記) 助理:王忠和 (勞教所隊長)
教務後勤處長:王玉平 後勤管理處長:趙來智
教務處長:鄧福平(採油六廠某礦副礦長) 教務副處長:蘇仲偉
教務副處長:付XX 放影人員
大慶石油管理局610辦公室
地址:大慶市讓胡路區十一路 郵編:163453
主任 田芝永 5965788 5961655 13804661655
副主任 張國軍 5992978 5901868 13009816051
綜合協調防範室主任 吳向東 5962360 5671686 13009813859
610辦公室 劉希平 5993351 5988028 5982575 5973791 5981051
處理小組領導辦公室5995659 5982575

在此警告參與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以及為貪圖小利舉報、監視法輪功學員的人:趕快洗手不干,趕快清醒過來!歷史、道義、天理不會因為你為了吃碗飯或者因為是你的工作就不懲罰你。「四人幫」及其走卒當初為執行禍國殃民的指令,躍武揚威幾年後,最終身敗名裂,有些被秘密處決;當年的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自以為是執行元首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無辜的猶太人而可以免受法律的制裁,全球追捕納粹罪犯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推移就中斷,迄今仍在清算。而現在江澤民於2002年10月被以「群體滅絕罪」送上了美國法庭之後,今後如果出國將被逮捕。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又宣布多個國家在準備起訴江澤民。現在美國,澳洲,比利時已經正式提出起訴江澤民。世界著名人權律師和各國政府的援助支持,罪犯江澤民難逃法網。請記住:萬古奇冤必昭雪,善惡禍福一念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