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真善忍國際美展引市民關注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14日】

從二零一六年九月開始,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馬丁路德金文化中心,舉辦了為期兩個半月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三十四幅傳遞法輪功真相的作品也得到了文化中心的支持和贊助。參觀畫展的人們也通過這兩個多月的時間,了解更多的法輪功真相,引起人們的關注。

馬丁路德金博士(Dr. Martin Luther King, Jr.)一生為爭取人權平等,主張以非暴力的公民抗命方法爭取非裔美國人的基本權利,因此榮獲1964諾貝爾和平獎。所以當學員向中心介紹真善忍國際美展時,中心文化主任及所有成員都表示,感受到真善忍國際美展展現的堅忍正義,尤其見到《純真的呼喚》作品時,羅根主任(Lyn Logan Grime)說她的心融化在畫中小女孩善良的眼神裡。沒過多久馬丁路德文化中心就通知學員,她們歡迎真善忍國際美展,成為中心重新裝潢後的皮耶畫廊的首次展覽。

圖:馬丁路德文化中心羅根主任 Lyn Logan Grime(右) 和執行長蒂美女士 Demetries Neely(左)
 

馬丁路德文化中心平時就有不少文藝活動,許多社區團體,公司商號也會在中心租借場地舉辦活動和會議,加上中心網頁上的宣傳, 兩個半月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吸引了不少各界人士參觀。參加各種團體活動的人們來到文化中心後,都會來畫廊參觀,很多人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一事前所未聞,看了畫之後,都表示太殘酷了,有些人甚至紅了眼眶,紛紛在停止活摘器官的徵簽表上留下姓名。還有幾次學校帶學生來中心參觀,孩子將畫廊擠得滿滿的,老師一邊問學員關於畫的內涵,一邊向孩子們解釋。

有一個周末,來了很多家長和高中生,原來是來接受優等生頒獎典禮的。其中有位克萊太太(Mrs. Clark),帶著她兒子在畫廊裡仔細的閱讀每幅畫的解說,問了許多關於迫害的情況,直說太不可思議了。在來賓簿留言時,眼淚止不住,滴在簿上,寫道:“了不起的展覽,喚醒世人關注這場在中國的迫害;全世界不分國界,種族的人,都應該站起來為所有被迫害的人祈禱並努力阻止迫害的繼續。身為美國黑人,我深深理解被不平等對待的痛苦,想不到在遙遠的中國,仍然有一群善良無辜的人被折磨。我祈求蒼天保佑中國,早日停止這場迫害。”

圖:克萊太太和她的資優生兒子在她們最喜歡的畫-講法圖前合影。

兩個半月的展出結束後,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員一直表示感謝,並說兩個半月太短,然而學員們和這裡的人們緣份沒有因為展出結束告停,從此學員每星期到中心教功,繼續和工作人員一起推廣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