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電子音樂節遭襲 至少8死15傷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16日】

1月16日凌晨,墨西哥一個電子音樂節遭到槍手襲擊,導致至少8人死亡,15人受傷,現場一片混亂,目擊者表示,槍手為獨狼作案。

〝一個人衝進卡門海灘俱樂部後開槍,〞蘇格蘭打碟者(DJ)傑克馬斯特(Jackmaster)案發後不久在推特上通報,〝(現場)4-5個人已經死了,很多人受傷。〞這位DJ在推文中呼籲參加墨西哥卡門海灘(Playa Del Carmen)舉行的BPM電子音樂節的人們,都留在酒店,以防不測。

墨西哥當地媒體報導,槍手襲擊案發生在墨西哥著名度假地——卡門海灘的藍色鸚鵡夜總會,當時夜總會內有人發生爭執。在保安人員上前斡旋時,突然響起槍聲,導致包括3名保安人員在內的8個人中槍身亡,另有15人受傷。

槍響後,現場一片混亂,附近的其它酒吧、俱樂部中的人們也紛紛逃離、躲避。

BPM電子音樂節是墨西哥卡門海灘舉行的年度節日,共有10天,1月15日結束,所以槍擊案發生的時候,音樂節從理論上剛剛結束。

Vice音樂文化頻道報導:〝(BPM電子音樂節)匯聚了來自全球的DJ、音樂製作人、狂歡者和行業專業人士,BPM電子音樂節已經成為任何一個高品質電子音樂愛好者必來的場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