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神韻華府開演在即 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17日】

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於本周二至周日(1月17日-22日)﹐蒞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帶來五天六場的演出。這是神韻藝術團連續十一年到華府演出。來自維吉尼亞州﹑馬裡蘭州﹑以及華盛頓特區的聯邦參眾議員和市議員發來賀信﹐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神韻藝術團每年巡迴世界演出都會蒞臨美國首都,帶給觀眾們暢遊仙境般的神聖文化之旅。至今﹐已有超過11萬華府本地觀眾欣賞過神韻精彩絕倫的演出﹐其中包括很多政要名流。

前裡根總統政策顧問John Lenczowski表示:“神韻是了不起的奇觀﹐一群非常有天才的人。我非常榮幸觀賞了這個演出。神韻展現出的傳統中國價值觀﹐和我們的西方價值觀是最相容的。”

本周二晚﹐神韻藝術團在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五天六場的演出就將拉開帷幕。本周恰逢美國第58屆總統就職大典﹐各界精英齊聚華府﹐眾多政要名流都會前來觀賞精彩的神韻演出。對於2017年神韻的全新節目﹐大華府地區的觀眾們正在翹首以盼。

目前﹐維吉尼亞州﹑馬裡蘭州以及華府的聯邦參眾議員﹑市議員已紛紛發來賀信。他們盛讚神韻是“能帶來和平﹑關愛﹑歡笑與和睦的奇妙力量”﹐並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眾議員埃莉諾‧霍姆斯‧諾頓(Eleanor Holmes Norton)在賀信中表示,神韻風靡全球,致力於恢復純正的中華文化,並於全球觀眾分享,神韻的到來是華盛頓特區的驕傲。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