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北部遭空襲 逾40名聖戰分子喪命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20日】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前蓋達組織分會“敘利亞征戰陣線”(Fatehal-Sham Front)在敘國北部營地昨晚遭空襲,有40多名戰鬥人員喪命。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表示,目前未能指明,對阿勒坡省(Aleppo)西部的攻擊行動是由何方發動。

近數周來,美國領導的聯軍與敘利亞政府及其盟友俄羅斯,都曾對敘利亞征戰陣線發動攻擊。

總部位於英國的瞭望台組織說:“可能是俄羅斯或聯軍派出的戰機,攻擊了賈巴爾阿希克蘇雷馬(Jabalal-Sheikh Suleiman)的敘利亞征戰陣線營地。”

這個原名努斯拉陣線(Al-Nusra Front)的聖戰團體,並未參與去年12月30日開始生效、由俄國與土耳其居中協調的停火協議,因此在近幾周的空襲中,蒙受重大損失。

根據瞭望台組織,今年至今已有約100名該團體戰鬥人員喪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