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與醫生 揭16年前「天安門自焚」造假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24日】

2001年1月23日的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發生至今已有16年了。16年來,事件的真相早已被各方揭露出,當時的自焚者絕非法輪功學員,而是中共官方悉心策劃了該事件,意圖為迫害法輪製造仇恨宣傳。

2001年1月23日下午,天安門廣場燃起5道火光。中共宣稱,5名〝自焚者〞都是法輪功學員。

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第二年。以往在天安門,警察發現法輪功學員,會立刻捂嘴或者毆打,唯恐他們喊口號揭露中共迫害;不過這次央視《焦點訪談》畫面顯示,警察站在所謂自焚者身後,直到他喊出法輪功相關口號,才動手撲火。

還有軍人目不斜視,從〝自焚〞現場走過。一名退役武警說,無論是人性或維穩慣性,這種淡定,都不同尋常。

整起事件,官方稱有2人死亡,37歲的劉春玲當場燒死,她12歲的女兒劉思影燒傷後,接受了氣管切開術。

不過外界質疑,劉思影術後接受央視採訪,聲音清亮還唱歌,有違醫學常識。

外科醫師黃先生:〝燒傷的病人為了救治她,要在聲帶之下切開一個口,插進去一根管子幫助她通氣,氣從聲帶以下的插管呼了出來,就無法說話,如果非得要說話就要臨時把管子堵上,即便這樣能發聲都是極其微弱的。〞

美國《華盛頓郵報》記者菲利浦.潘,曾走訪劉春玲母女的家鄉,鄰居們說,從沒見過劉春玲煉法輪功。

海外調查人員發現,把央視《焦點訪談》畫面放慢,會看見劉春玲是被人用重物打中頭部倒地。

劉思影則在出院前猝死。

汪志遠:〝那個小孩治療痊癒要出院的當天,醫院院長和北京衛生局醫政處處長跟她談話,大約1、2個小時。談話走了以後,小孩突然病危。這是我們通過他們醫院的醫護人員調查的。因為這小孩如果出院,中共是無法控制這小孩有可能說起來(真實情況)。〞

法輪功學員也指出,另1名〝自焚者〞王進東,他腿上〝盛汽油用的〞雪碧瓶,高溫下燒不化。央視記者李玉強事後私下承認,是他們放上去補拍的。外界質疑,王進東為何配合央視?

另外,他的打坐姿勢和手勢,都被指出和法輪功學員不同。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2001年8月,在聯合國會議上指出,諸多證據顯示,這起事件完全是由〝政府策劃〞,是一種國家恐怖主義。

橫河:〝〝自焚〞是中共當權者設計的一個陷阱,它的目的,是通過〝自焚偽案〞去妖魔化法輪功,以期希望中共的迫害在民眾眼中合理化。〞

不過隨著真相披露,去年全球28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00萬民眾,聯名刑事舉報江澤民,要求追究他迫害法輪功的法律責任,要求把真相和正義還給大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