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連兩場爆滿 郡長:感謝神韻蒞臨絕不容錯過機會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26日】

神韻在美國佛羅裡達人氣爆棚。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25日晚在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柯蒂斯M.菲利普斯藝術表演中心(Curtis M. Phillip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身著盛裝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涵蓋了政界、金融與商界以及藝術界人士。他們為自己有機會領略神韻所帶來的藝術與文化饗宴,以及精神上的昇華,一再表達感激與感恩。

Alachua郡長感謝神韻蒞臨:絕不容錯過機會去體驗

蓋恩斯維爾是座大學城,也是一座文化城。該市市長Lauren Poe將2017年1月24日和25日訂為“神韻藝術團日”,他呼籲蓋恩斯維爾民眾一定不要錯過機會去觀賞、體驗。

蓋恩斯維爾市所在的佛州Alachua郡的郡長Lee A. Niblock先生於25日晚與太太一起前來觀看。他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體驗過像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對此甚為感激。

“我非常感謝神韻將這麼美好的藝術帶到美國佛羅裡達中部的蓋恩斯維爾,在文化名城蓋恩斯維爾擁抱神韻帶來的中華古老文化,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神韻舞蹈家的舉手投足都讓Lee A. Niblock感到意味深長,精準卓絕,“我喜歡舞蹈家們展現出的極其精準的協調性,和他們驚人的藝術展現力。看看他們展現的優美手勢和輕快步伐——我個人理解每個動作都有特定的含義。當然,還有神韻所展現的高科技的舞台背景技術讓人驚嘆,瞬間舞台上的舞蹈演員就可以在舞台和背景自由穿梭,造成一種逼真的效果。”

Lee A. Niblock也非常感謝兩位主持人的介紹,“我喜歡這種介紹方式。整台節目充滿藝術的表達力和中華文化的啟示。”

“我完全陶醉在節目中,好像我在同步學習中國文化一樣。”Lee A. Niblock表示他要告訴朋友,“神韻是一場絕不容錯過的演出,更是一次絕不容錯過的體驗!”

神韻粉絲:年年追尋神韻

Debi Teiner女士在一家醫學技術臨床實驗室工作,她是神韻的鐵桿粉絲,今年是她第二次看神韻,她說,希望神韻明年再來蓋恩斯維爾,她會搶先買好票,而如果明年她在蓋恩斯維爾看不成的話,一定會驅車幾小時去附近的城市一睹神韻的風采。

神韻的服裝無論是漢服、少數民族服裝、天上的神仙服飾都色彩明麗、精雕細琢,呈現出最正統的中華神傳服飾文化以及最完美的舞台效果。對此Debi Teiner讚嘆,“服裝真是太美了!”

“整台演出充滿了神奇,神奇到好像是神跡展現。我覺得舞蹈家們在跳舞時,就好像在舞台上漂浮一樣輕鬆,而他們從空中翻動落地的時候,我們聽不到一點聲音。”

那個黃色花朵的舞蹈讓Debi Teiner傾心,“這麼多的節目都美不勝收,我目不暇接,無法找出一個最喜歡的,不過,那個表現黃色花朵的舞蹈深深打動了我。”

“更高層次的藝術表達”舞蹈演員深受感動

Sheba Kodrowsky是一名銷售主管,今天和任職汽車公司副總裁的丈夫William Kodrowsky一起來觀看神韻。作為一名半職業的芭蕾舞、爵士舞演員,Kodrowsky太太不僅對神韻的舞蹈讚不絕口,而且深受神韻舞蹈傳遞出的信念所感動。

Kodrowsky女士高度讚譽神韻的舞蹈,“神韻的舞蹈非常的獨特,那些跳躍和輕盈的動作都是獨一無二的。我身為一個芭蕾舞演員,我深知一個舞蹈演員跳舞越輕盈他的技術越好。神韻的舞蹈演員們跳起舞蹈來就像是在空中、在雲端起舞,觀看神韻是非常令人享受的體驗。”Kodrowsky先生也表示,“編舞和色彩很出色,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談到神韻的音樂,Kodrowsky女士同樣讚不絕口,“神韻的音樂無與倫比,那個男高音的歌唱觸動了我的內心,在歌唱的最後一部分你能感受到他將內心和靈魂融入了歌唱。”

當談到最喜歡的節目時,Kodrowsky女士表示,“我最喜歡的是那個關於小孩的故事,西藏的鼓舞精彩至極,《黃花仙秀》也很美麗。我很喜歡高科技的天幕和舞台演員協同的效果,非常精彩。”

Kodrowsky女士被神韻傳遞出的信念深深的感動了,“這種通過舞蹈來展現歷史的方式很獨特。我曾經是一名舞蹈演員,舞蹈一直是我生活的重心。我喜歡這種通過舞蹈傳遞生活信念的方式。這種方式是更高層次的藝術表達,因為這種方式直接觸及了這個社會的價值觀。我被這種舞蹈方式深深地感動著,我很欣慰在美國這些舞蹈演員有舞台,來自由地表達他們內心的想法和信念。”

神韻帶給Kodrowsky女士的不僅是感動,Kodrowsky女士說:“當我看神韻時,我感到溫暖、快樂和愉悅。我非常榮幸能來到這裡觀看這個演出。”

Kodrowsky女士希望更多的人能來觀賞神韻,“神韻絕對超越了我的期待,我迫不及待地想告訴每個人神韻是如此精彩。我想強調的一點是,不能在一個社會自由地去表達自己,是一個社會的悲劇,我很高興他們在這裡找到了表達自我的舞台。”Kodrowsky先生也表示,“我要告訴每個朋友來看神韻,來了解真正的中國文化。”

舞蹈演員觀神韻:體會中華文化藝術芬芳

從來沒有欣賞過中國古典舞的Nataliya Lebedva 對於藝術家們的舞蹈讚不絕口,她表示“這正是我期待的”,“當我看到舞蹈家們所展現的中國古典舞的技巧,非常驚喜,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Nataliya Lebedva是位俄羅斯裔舞蹈演員,年幼的時候開始跳舞,那個黃色花朵的舞蹈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個黃色花朵的舞蹈非常優雅,不僅是我,我相信很多觀眾都會被這個舞蹈所傾倒。舞蹈家們的動作充滿了女性的柔美和優雅,這是讓人動心。”

她說,俄羅斯民族舞蹈中的某些動作,似乎跟中國古典舞有點類似。這讓她感到驚訝。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每一年的演出都有一套全新的節目,配合全新的音樂、服裝、動態天幕和歌唱曲目。對此Nataliya Lebedva深有感觸,“是啊,通過觀賞節目來體會中華文化的藝術芬芳,真是美好的體驗。”

“神韻演員像是會跳舞的鮮花!”

從事保險行業的兩位女士Kelley Thomas和Tonya Maturin看完演出後都表示,神韻的精彩演出遠超出她們的預期。Thomas女士說:“我喜愛神韻!非常美麗,非常生動!我最喜歡的是《黃花仙秀》那個舞蹈,還有藏族鼓,簡直不可思議!我愛神韻,我之前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

Maturin女士也表示最喜歡的節目是《黃花仙秀》舞蹈和藏族鼓。她說:“舞蹈動作的編排一氣呵成,非常一致。那些黃花仙子的旋轉動作非常美妙。”

她們還對神韻所演繹的中華傳統文化很感興趣。Thomas女士表示神韻所傳達的知識性很強。她說:“隨著他們的演出,我們也在逐漸明白,我真的非常喜歡。還有女主持人用中文介紹,也很令人感興趣。可以看出演員們是非常投入的。”Maturin女士說:“我也非常高興看到神韻所展現的歷史,以及演員們對演出的激情。”

對於神韻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Thomas女士讚賞有加。她說:“我愛神韻的現場交響樂。我來之前不知道有現場音樂演奏,這太好了,比播放事先錄製好的音樂好太多了!”

兩位女士都表示今晚的演出將讓她們難以忘懷。Thomas女士說:“我絕對不會忘記今晚的演出。太生動了,她們(神韻演員)就像是會跳舞的鮮花一樣,我意思是說,這太美了。讓我永遠難忘!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如果你們還沒看過神韻,一定要來看。我過去幾年都看到神韻的廣告,但今天終於如願以嘗,第一次看到了神韻!”

“舞蹈家的一舉一動都充滿韻味”

佛羅裡達大學舞蹈系的學生Rae Knopik跟工業系的朋友Ruby Knopik一起觀看了今天的神韻演出。Rae Knopik經常參加一些演出,在學校裡也頗有名氣。

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讓Rae Knopik大開眼界,“真是太漂亮了,神韻的編舞非常了不起,

Rae Knopik認為神韻舞蹈的一舉一動都充滿韻味,“即便是最最簡單的舞蹈的動作,也內涵深刻,這正是神韻之美的所在之處。比如,藝術家們輕轉手腕,或者揮動一下手中的扇子道具,都美得驚人。” Rae Knopik說那個表現花朵的舞蹈讓她心裡感到非常舒暢。

從舞蹈專業的角度,Rae Knopik對神韻藝術感到非常佩服,她說:“神韻節目不僅僅是編舞驚人,舞蹈家們也都是才華橫溢。”

“神韻展現了巨大的中華文化內涵,與我們以前見過的任何演出完全不同,也許有的地方我們能從其他舞蹈中找到一些相似處,但是整台節目讓人感覺煥然一新,美得令人感到難以置信。”

“我要告訴其他學習舞蹈的同學,快來看神韻!票價物有所值!每一分錢都沒白花。”

Rae Knopik也曾經練習跳舞,她說:“神韻演出給我帶來一種壯觀的視覺感受,讓人感覺心情愉悅,無論是舞蹈技術、舞台背景、服飾裝飾,都有一種讓人震驚之美。”

神韻是“神之韻”,對此Rae Knopi不斷點頭,“沒錯!非常神奇!從演出中,我們可以看到舞蹈家們充滿激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