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佛州爆滿加座 華人:願神韻在大陸上演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31日】

1月3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了美國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神韻的美名在佛州廣傳,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內全場爆滿,主辦方應觀眾要求,又加開了幾排座位。

神韻在短短兩個小時內,通過舞蹈和音樂展現中華神傳文化的精髓。南佛州觀眾表示,神韻所展現的天人合一的理念讓他們感動,而神韻的回歸天國的信息讓他們產生共鳴;南佛州的華人則表示,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華人:願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Harry Wong(哈利•黃)是居住在南佛州的一名高級顧問。身為美國華人的黃先生表示,神韻讓自己能夠通過優美的舞蹈了解中國不同的地區和不同的文化,他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今天正好是中國的大年初三,黃先生特意穿著中國傳統服飾前來觀看神韻,王先生希望能夠在節目結束後和神韻演員合影。他說:“我要告訴神韻演員們,這是非常棒的演出!”
黃先生說:“希望明年神韻能再回到南佛州,我們明年還來!”

談到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上演,王先生表示:“希望我們能夠給中國(共)政府更多的壓力,讓這樣精彩的舞蹈節目在中國大陸上演。”

設計師:我好像跟他們一起浮在空中跳舞

Ricky Martinez是一名設計師,他在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非常非常精彩的演出!我很喜歡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向觀眾介紹下一個節目。神韻的優美的舞蹈、演員們的高水平和帶給觀眾的精神享受,讓我陶醉其中。”

談到神韻的舞蹈,Martinez先生表示,“我感覺我就好像和他們一起浮在空中一起跳舞一樣,神韻演出將我融入到了節目中。他們做到了這一點,這非常了不起!”
Martinez先生對神韻演出的各個方面都讚不絕口,“我喜歡天幕的動畫,服裝真的是美麗得令人難以置信。我很高興神韻來到了這裡,很高興他們在美國能自由地表達自己的心聲。”

CEO:神韻所展現的天人合一 讓人感動

Scott Gray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這麼古典、這麼傳統的音樂讓我吃驚,真是非常精美而又洪大,遠遠超過我的預期,我聽音樂的時候感到平靜、祥和、快樂。通過超過人類語言的這種音樂,各族裔的人都能夠心靈相通!”

他對神韻節目表達的神性內涵深有感觸,“我從演出中看到自然和宇宙的融合,包括人類也跟天地、宇宙融和共生,我覺得這種天人合一的感覺非常神聖。”他也認為人本來自天上,並將最終回歸天國世界。

對於神韻目前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的事實,Scott Gray感到非常吃驚,“原來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一個已經遺失的珍貴藝術,這是一種被(中共)壓制的藝術。”他說,“我認為人類要有自由表達的權力,這是至關重要的。人類要把這些歷史故事、民間傳奇代代傳頌、代代相傳,好好保持這些人類文化的遺產。”

他對神韻藝術家努力保持這種文化承傳表示欽佩,“他們的努力方向非常令人敬佩!他們讓歷史延續了下去!”他表示要告訴朋友:“對於想體驗另一種文化的人來說,看神韻是你的必要選擇!”

公司總裁:我們只是人間過客 將回歸天國

“我們愛神韻,這是一場超常的演出,色彩絢麗、服飾迷人、舞蹈精湛、音樂動人,一切都是難以置信的美好。”第二年來看神韻的公司總裁Gabe Hefnaoui說。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明——神創造了人類,並在最後的危難中拯救好人。Hefnaoui夫婦對於創世主的存在、三尺頭上有神靈等深信不疑,“我們絕對相信(有創世主),若沒有超能力的神,我們無法在地上生存和生活。”他說。

Hefnaoui先生說,“我們只是人間的匆匆過客,暫時停留著這裡,我們將來必將回歸天上。”他的太太補充說,“是啊,但是我們必須在行為上符合神的要求,做個好人,才能通過神的考驗,回歸天堂。”

那麼怎麼樣才能做個好人呢?Hefnaoui先生的理解是,要順其自然的生活,必須遵循做人的原則。他認為做人原則之一,比如演出中所展現出的中國古老價值觀“真、善、忍”,都是人類的普世價值。

前公司老闆:神韻是全球最頂級演出

“這種價值觀是人們所希望看到的。”Jose Pacheco 1月30日晚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勞德代爾堡的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後說。讓他感觸最深的是,他從演出中體會到了古中國人的價值觀,這令他心生敬仰。

Jose Pacheco先生退休前是勞德代爾堡一家公司老闆,他和太太一起前來觀賞神韻演出。他表示,雖然他和太太總是去看各種演出,但他們非常清楚神韻藝術團的演員水平都是頂尖的(Best of the Best)。

“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特別是演出中所有的舞蹈演員,他們都是一流的,出類拔萃的演員。”他說。“那樂團也非常了不起,音樂非同凡響,非常有氣勢。”

他表示,他最喜愛的是那支蒙古鼓舞,而天幕上所展現的,那栩栩如生的中國自然風光則激起了他的願望。他說:“我確實喜愛演出中天幕上的那些自然景觀,那些中國的自然風光,真是寧靜脫俗,蒼翠欲滴,令人心生嚮往!”

但是演出中最令他感到親切的,卻是他從演出中體悟到的那種古中國的價值觀:誠信、善良、忍耐,他說:“雖然這些是古老中國的價值觀,但是他們卻將這美好的理念展現在當今的舞台上,這就是我們盼著看到和體驗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