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5.4億年前生物化石 再挑戰進化論

【正見新聞網2017年01月31日】

編者註:地球的年齡和地球上生命的起源對科學家來說一直都是謎。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他的著作中早已開示,告訴我們了這個謎底。這裡恭錄李洪志大師去年發表的《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相信大家讀後,會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所謂“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再讀下面的新聞也就知道局限之所在。

“這個地球是一億年的歷史。有人說,怎麼會是一億年呢?科學家發現說二十幾億年、四十幾億年。造地球啊,不是無中生有的,是從宇宙各處拿的東西,也就是集中各種宇宙的殘渣碎塊。有用的、地球上需要的,就拿過來,可是那個東西原來就有了,組合成地球。你怎麼測定吧?你一測定它,它是以前的那個時間。人就是人,他總是局限在人的那種想法中。這個地球的真正年齡就是一億年,不能超過一億年。超過一億年,它的資源就全部不行了。”

***  ***  ***

據最新一項古生物學研究報告說,一個國際研究小組在中國陝西省發現了5.4億年前海洋動物化石,且化石保存完好。科學家認為,該研究提示幾億年前的生物已經多種多樣。

《自然》(Nature)雜誌1月30日刊登的研究報告描述,科學家在中國陝西發現“保存得非常完好”的寒武紀最早期動物化石。

該動物屬於微型海洋生物,已被命名為Saccorhytus,長約1毫米,像一粒黑麥,身體只有一個大開口,推測其消化和排泄都使用這一個口。

另據BBC報導,參與研究的英國劍橋大學教授西蒙‧莫瑞斯(Simon Conway Morris)解釋,這種微型遠古生物在學術上定義為“微型後口動物”(deuterostome)。他說:“如果用肉眼看這些生物的化石,會誤認為是黑色的沙粒,但使用顯微鏡仔細觀察,會辨認出令人極為驚嘆的生物結構。”

科學家注意到其身體表面覆蓋一層薄薄的皮膚和肌肉,所以推測它是一種蠕蟲,靠肌肉的蠕動在海底活動。而且其身體有八個小孔,推測為類似鰓的器官,起到排出身體水分的作用。

另據美國全國公共廣播電台(NPR)報導,未參與研究的古生物學家彼得‧范羅伊(Peter Van Roy)教授表示,研究這種5.4億年的古生物有重要意義,讓人們了解遠古時代的生命特點。范羅伊教授兼職於耶魯大學和比利時根特大學(Universiteit Gent)。

而該微型後口動物屬於寒武紀時期的生物,引起科學家關注寒武紀物種大爆發現象。該時代,物種數量出現爆炸似增多,這是達爾文進化論無法解釋的,因此進化論學者對此生物學現象儘可能迴避。

牛津大學的古生物學家伊姆蘭‧拉曼(Imran Rahman)據此研究評論說:“分子進化鍾(molecular clock)所做的理論預測(物種數量)和實際化石記錄之間存在一道巨大的鴻溝。”而這項微型後口動物的化石研究結果說明,幾億年前的遠古生物早已多種多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