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法輪功學員國慶日講真相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08日】

二零一七年二月六日是紐西蘭的懷唐伊日(Waitangi Day),也被稱作紐西蘭國慶日。對紐西蘭人來說這一天非常重要:一八四零年的這一天,英國政府與在紐西蘭的多個毛利部落,簽署了作為立國之本的懷唐伊條約(Treaty of Waitangi)。每年的這一天,在紐西蘭的多個城市,以及世界上有紐西蘭人聚居的城市都會舉行各種紀念活動。位於紐西蘭北島北部的懷唐伊(Waitangi)地區作為當年的條約簽署地,據悉每年都有來自各地的十萬人來參加紀念活動,場面十分壯觀,

紐西蘭北島的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今年為期兩天的活動,在展位上他們展示功法,向人們講述什麼是法輪大法,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的殘酷迫害,以及還在發生的被活摘器官。

每個聽到的人都表示震驚和難以置信,他們紛紛在徵簽表上籤下了自己的名字,許多人表示,他們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有的人還拿了許多的真相資料和徵簽表,表示要帶回去給自己的朋友,並讓他們簽名後再郵寄回來。還有許多人在簽名後表示自己正在尋找能使人身心靈都健康的功法,回去後要上網去看更多的法輪功資料與信息。更有些人表示要立刻學法輪功的五套功法。

羅賓約克(Robin York)女士是位毛利女士,她說她已故的丈夫有一半的華人血統,她非常喜歡中國文化,對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難以接受,她說,她要讓她的朋友都來學法輪功。

安德魯(Andrew)是一位在紐西蘭海軍服役的海軍士兵,他和兩位同伴在聽到了在中國的迫害真相後毫不猶豫的簽下了名字。他們都表示這種對任何人的迫害都是非人道的。他們還非常高興地接受了法輪功學員送給他們的蓮花,並表示要把這象徵著和平與純潔的蓮花掛在他們的軍艦裡。

晴娜瑞(Hineari)是一名七歲的女孩,她和家人開車八個小時來參加今年的懷唐伊活動。雖然法輪功學員兩天內在不同的地點,她還是能在偌大的活動場地找到法輪功學員。晴娜瑞性格文靜,當法輪功學員教她煉靜功,她立刻就能雙盤,一個小時出定後,小姑娘說她能看到另外空間很多很美的東西。第二天她又找過來學習動功,她的爺爺也走過來看著孫女煉功,老人家非常激動,希望法輪功學員去他們住的地方的時候,能夠跟小姑娘家聯繫上,繼續教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