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堪城一票難求 觀眾感動有幸能看到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13日】

一個陽光和煦的周日下午,美國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內人頭攢動,人們盛裝前來欣賞神韻所呈現的一場與眾不同的藝術與文化饗宴。2月12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的最後一場演出,創下了一票難求的票房佳績。

神韻演出以其精彩紛呈的舞蹈,氣勢磅礴的音樂,充滿活力的色彩,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展現在舞台上。演出結束後,不少觀眾起立鼓掌,神韻藝術家們向台下觀眾揮手,二度謝幕,互動場面溫馨。

堪薩斯城觀眾表示,他們體驗到神韻節目都蘊含著深刻的文化內涵,每個故事都在講述仁義、善良、正直等中國傳統價值觀。他們還發現了創世與救世的故事,並對此感到欣喜,充滿了感激。

電信巨頭部門主管:創世故事展現了神性內涵

美國電信巨頭、第三大移動運營商Sprint的客戶管理主管Scott Fisher先生和妻子Tawnya Fisher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Scott表示,他喜愛神韻所展現的中華文化與故事。

“跟我們以前看過的其他演出相比,神韻非常獨特,與眾不同,我們深深地陶醉其中。”Scott說,“神韻故事情節引人入勝,比如那個孤兒的故事,非常好。”

Tawnya補充道:“中場最後那個西藏舞的節目,盪氣迴腸,鼓聲震天,真是太好了。”

神韻通過舞蹈與故事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神聖。Scott說,演出第一幕是關於創世的故事,展現了神性內涵,讓他感同身受,因為西方也有類似的創世故事。Tawnya說:“我可以感覺到,藝術家們在通過他們的精神、信念及舞姿來表現神傳文化的內容。”

對於那些還未看過神韻演出的人,Scott向他們推薦:“觀賞神韻會讓你眼界大開,請來體驗一下你未曾見過的東西!”Tawnya則說,“超越了我們(西方)文化,請來領略中華文化之美。”

跨國公司西南區域主管:演出內涵引人入勝

Jonathan Snow先生是丹麥製藥公司Novo Nordisk的西南區域資深主管,他與妻子Nicki Snow及兩個兒子欣賞了神韻演出。他開心地說:“我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非常美!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演出充滿活力,令人振奮!舞蹈動作難度非常高,真是了不起。”

Jonathan也是一位小號手,曾在音樂劇樂團裡演奏,目前業餘時間在當地一家樂隊演奏小號。神韻樂團的精彩表演令他非常著迷,他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樂團,很喜歡聽他們現場的演奏。”

神韻動態天幕的神奇效果令一家人感到意外地驚喜,他們興奮地說:“沒有想到背景天幕裡面的景物是動態的,讓人有身臨其境之感,太奇妙了!”

Snow夫婦也留意到神韻晚會極富精神信仰內涵,Snow先生表示:“這也是我們所欣賞的,特別是神韻的歌曲,讓我了解到(中國人)的信仰,我是信仰基督教的,我發現我們的信仰各不相同,例如神韻歌詞中提到‘輪迴’,我相信中國人是講輪迴的。另外,我也發現不同的信仰卻有著共同點,那就是‘天堂’,我們都有自己的天堂。”他說:“演出的這些內涵非常引人入勝。”

Nicki則表示,兩個孩子看得津津有味。她說:“神韻演出是一個極好的文化體驗,希望孩子們藉此被經典傳統的藝術薰陶。”

公司老闆:神韻每個故事都講述了仁義、善良與正直

Craig Morris先生和妻子Coleen Morris從事房產估價生意,擁有自己的房產估價公司。

觀賞完神韻演出,Craig 說:“如此豐富的內容,風格獨特的中國民族民間舞蹈啊!可惜中國人目前看不到,希望以後中國人也有機會欣賞自己的傳統文化。”

Coleen說:“神韻的音樂悅耳,服裝靚麗,故事意味深遠,那個二胡的節目讓我驚嘆,二胡真是一種神奇的樂器。此外神韻的天幕是一個奇妙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設計,我們前所未見,令人感到欣喜。”

除了讚嘆神韻的藝術之美,Coleen還發現神韻節目背後還有深刻的文化內涵。她說,神韻節目充分表現了仁義、善良、正直等中國傳統價值觀。每個故事、每個舞蹈都在講述這樣的價值觀。

“是啊,我們要善待他人。”Craig Morris補充說。

“我們需要這樣的普世價值,神會護佑和救度世人,我們對此充滿感激。”Craig表示,他要為住在聖路易斯的兒子夫婦和4個孫子孫女買票看神韻,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驚喜。

園林建築師感動有幸能看到真相

園林建築師Pete Loughlin先生擁有自己的公司,他說自己在看神韻演出時感動落淚,“演出實在太感人了。看到如此耀眼的美,活生生的展現在舞台上,還有那些無法在自己的祖國講述的故事,真的非常深受觸動。我覺得能來欣賞這場演出是非常特別的事情。”

神韻舞蹈藝術家高超的技藝令他由衷欽佩,他連聲讚美:“舞蹈的編排極為精彩,我從來沒有見過如此卓越的舞蹈。舞蹈的動作非常優美,身體的所有部分都有超強的表現力,而且彼此的配合是那麼同步一致。真是太了不起了!”

做為園林藝術家,神韻舞台表演超凡脫俗的美讓他非常陶醉,他表示:“舞蹈動作,色彩,故事,所有的一切都無比美好。”

“每一個節目都是一個獨立的故事,彼此又連貫為一體,從古到今,娓娓道來。色彩、舞蹈、音樂都出類拔萃。”

他也非常喜歡二胡,“感覺就像我們人的聲音。我想要好好研究一下,真是非常奇妙。”

他感激神韻藝術團恢復傳統的卓越成果以及將如此美好的一切帶給當地民眾。他接著說:“我在70年代的時候去過中國,沒有看到任何像我今天看到的節目。如果再到中國,我會告訴人們這些。演出展現了久遠的(中國)歷史,充滿活力。”

“最後一個節目告訴我們真相── 神聖的造物主的存在。雖然在共產主義國家無法述說這樣的真相,但是在這裡,我們有幸能看到這樣的真相。”

律師所合伙人:能看到神韻是我們的福分

律師事務所合伙人Michael Mcginness 說:“神韻演出激動人心,色彩絢麗,看了令人心曠神怡。那些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如行雲流水般飄逸,背景天幕的風景設計和藝術展現脫塵出凡,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Mcginness先生被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舉手投足深深吸引,並有身臨其境的感受。他說:“觀看演出時,我感覺好像我也跟演員們在舞台上一起舞蹈,就在演員們之中,能感覺到那些故事、背景和歷史。”

對於這台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明精髓的精美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Mcginness先生說:“中共在迫害這麼美的藝術,令人感到悲哀。人們應該有展現文化、歷史和文明的自由。我們能在堪薩斯看到神韻演出,這是我們的福分。”

他說:“我要向那些藝術家們表示感謝,感謝他們與我們分享他們的藝術天賦!”

Mcginness表示,他們特地帶來了從中國領養的女兒前來觀看神韻晚會,讓她了解自己的文化。她說,他們一家都陶醉其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