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億年化石顯示物種大爆發 進化論無法解釋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16日】

編者註:地球的年齡和地球上生命的起源對科學家來說一直都是謎。其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他的著作中早已開示,告訴我們了這個謎底。這裡恭錄李洪志大師去年發表的《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中的一段講法。相信大家讀後,會如醍醐灌頂,恍然大悟。所謂“真傳一句話,假傳萬卷書”。再讀下面的新聞也就知道科學研究的局限之所在。

“這個地球是一億年的歷史。有人說,怎麼會是一億年呢?科學家發現說二十幾億年、四十幾億年。造地球啊,不是無中生有的,是從宇宙各處拿的東西,也就是集中各種宇宙的殘渣碎塊。有用的、地球上需要的,就拿過來,可是那個東西原來就有了,組合成地球。你怎麼測定吧?你一測定它,它是以前的那個時間。人就是人,他總是局限在人的那種想法中。這個地球的真正年齡就是一億年,不能超過一億年。超過一億年,它的資源就全部不行了。”

***  ***  ***

一項最新的古生物學研究指出,地球經歷一次物種大滅絕後,海洋古生物種類暴增,而進化論無法解釋這一新物種大爆發現象。

據路透社2月15日報導,科學家在最新一期《科學進展》(Science Advances)發表的研究報告中描述,2.52億年前的晚二疊紀物種大滅絕時期,有大約90%的物種消失。

但令人驚訝的是,化石顯示,大滅絕時期之後很短時間內突然出現極多的新物種(又稱“物種大爆發”)。

“我們的發現完全出乎意料。”參與此項研究的法國勃艮第大學(University of Burgundy-Franche-Comté)古生物學家阿諾·布雷亞(Arnaud Brayard)說。

科學家在美國愛達荷州貝爾萊克縣(Bear Lake County)出土的化石中,鑑別出30個物種,說明2.5億年前生物大滅絕之後的很短時期又出現豐富多樣的生物,它們組成了非常複雜的生態系統。

科學家進一步分辨出肉食類動物,如身長兩米的鯊魚,以及海洋爬行動物、脊骨魚、類似章魚的動物,還有各種貝殼類生物、海星、海綿等。科學家甚至看到一個甲殼類動物長著大眼睛及怪異的細前鉗。

這些物種在大滅絕後的130萬年內即達到非常繁盛的程度。對此,布雷亞解釋:“這段時間從地質年代角度講是非常短暫的。”

也就是說,生物學家無法用進化論來解釋這些新物種爆發式出現的現象。生物學家也無法解釋晚二疊紀物種大滅絕的原因。

布雷亞說:“(晚二疊紀之後的)早三疊紀是一個複雜的、劇烈變化的時期,但一定不是以前普遍認為的那種(沒有生命的)恐怖時代。我們對這個時期(的生命之謎)幾乎完全不了解。”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5日報導,古生物學家認識到幾次物種大滅絕,如約4.4億年前的晚奧陶世,當時有大約85%的海洋物種消失,其餘四次包括大約3.75億~3.59億年前的晚泥盆世、2.52億年前的晚二疊紀、之後的晚三疊紀以及晚白堊紀大滅絕。

化石紀錄顯示,每一次物種大滅絕之後,都是突然出現繁盛的新物種。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寒武紀生命大爆發更是進化論者一直無法解釋的物種來源之謎。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