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多倫多上演4場 政要:歡迎 自豪 感謝!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2日】

2017年2月28日,神韻藝術團將再次回到加拿大,在加國最大城市多倫多最著名的四季表演藝術中心(Four Seasons Centre)上演4場演出。

多倫多是神韻2017年巡演季在加拿大演出的最後一個城市,多位政要近日發出賀信,恭賀神韻再次蒞臨多倫多演出,並自豪加拿大8個城市能躬逢神韻盛況;他們祝願神韻藝術團不斷地壯大,並感謝為這場風靡全球的盛大演出付出心力的每一個人。

安省檢察總長:盼望神韻未來不斷壯大

安省檢察總長、渥太華中區省議員、安省自由黨主席亞西爾.納克維(Yasir Naqvi)已不是第一次為神韻發出賀信。

納克維在今年的賀信中寫道,“我要向神韻藝術團表達我最衷心的祝賀和最美好的祝願。”

mpp Shen Yun Yasir Naqvi, MPP, Ontario Government House Leader, Attorney General-page-001

賀信中說:“在過去的10年中,神韻藝術團一直致力於創作和表演最高質量的傳統中國舞蹈和音樂的演出”,神韻通過推廣和弘揚舞蹈和音樂,拉近了表演藝術與當地社區間的距離。

納克維在賀信的最後寫道:“在我們慶祝神韻藝術團這一表演盛事的時刻,我衷心希望神韻在未來的歲月中能不斷地壯大、永不止步。”

多倫多市長: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多倫多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在給神韻的賀信中說:“能有機會向觀賞2017年神韻演出的每一位觀眾問候,我感到很榮幸。”

“我要恭賀神韻藝術團將他們的演出帶到多倫多!”

“謹代表多倫多市議會,請接受我對這場令人愉悅的演出最美好的祝願。”

聯邦國會議員:自豪於加拿大8個城市能躬逢神韻盛況

多倫多Beach-East York區自由黨國會議員厄斯金.史密斯(Nathaniel Erskine-Smith)在賀信中表示,“很高興自己能有幸向觀賞神韻的多倫多民眾表達問候。”

賀信中寫道:“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帶來這一世界級的演出,展示出藝術家們無以倫比的才華,成為我們國家多元文化的一部分。”

史密斯寫道,“總部位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通過傳統的中國舞蹈藝術將五千年的古老文化與信念,包括善、勇氣和希望等理念再現於舞台之上。”他示意多倫多民眾,看神韻正是 “與親朋好友分享這一平和信念的好機會”。

賀信中說,在過去10年中,神韻每年來加拿大演出,“神韻已讓數百萬現場觀眾傾倒。在神韻2017年巡迴季,我們非常自豪能有機會在加拿大8個城市躬逢藝術家們的才華”。

史密在賀信的最後表示,這場風靡全球的盛大演出需要巨大的努力和付出,“我要衷心感謝參與到這一盛事中的演員、組織者和所有的義工們!”

演出信息:

劇院:四季表演 藝術中心
145 Queen. St. W., Toronto, Ontario M5H 4G1

時間:

    星期二 2月28日 19:30
    星期三 3月1日    19:30
    星期四 3月2日   14:00
    星期四 3月2日   19:30

熱線:
1-855-416-1800
1-888-974-3698

網站:
http://zh-cn.shenyunperformingarts.org/toronto/four-seasons-centre-for-the-performing-art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