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脫維亞民眾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5日】

位於歐洲東北部的拉脫維亞,是三個波羅的海國家之一,人口約兩百多萬。一九九七年法輪大法傳播到了這個國家,自此在公園裡經常能看到當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身影。

近一段時間在波羅的海港口城市文茨皮爾斯、利耶帕亞和首都裡加,當地法輪功學員舉辦了徵簽反迫害的活動,向當地民眾揭露在中國發生的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位於裡加老城區的自由紀念碑是該國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到此參觀旅遊的人絡繹不絕。很多外國遊客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此徵簽反迫害並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立即表示支持,他們之中的很多人說在其他國家也看到過法輪功。當地的居民也不落下,紛紛簽名。許多中國遊客經過時,拿出相機拍照,閱讀展板內容,並接受真相材料閱讀。

四位華人經過活動地點時,閱讀展板內容後,其中一位華人女士在徵簽簿上籤了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並說她早就知道中共和江澤民乾的這些壞事。臨走時和學員拍照留念,祝學員們成功。並對和她一起的幾位同伴講述了自己知道的真相,她的同伴也感到震驚。

三位高年級的女學生經過時詢問學員這是什麼活動。學員把真相資料遞給他們後,詳細對他們講述了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中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年輕女孩們臉上的表情嚴肅了起來,對學員說,這個事情讓她們對當今世界發生的事有了全新的認識。因為在此之前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其中一位女學生說,一定要把這個事情告訴自己的家人朋友,讓他們也知道。臨別時非常感謝學員告訴她們這些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