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藝術家:神韻演出偉大感受到強大平靜力量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5日】

場場爆滿!座無虛席!2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古老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第7天第9場演出,再創大爆滿的票房奇蹟。

在一票難求的情況下,劇院不得不開放本來不出售的邊角座位,讓買不到票的觀眾不抱憾而歸。

藝術家:神韻演出偉大 感受到強大平靜力量

商業廣告藝術家Brian Groth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觀看節目時,他感到一種“強大的平靜的力量”。Brian Groth在費城擁有自己的商業廣告藝術公司,神韻演出整體上讓他覺得很棒:“所有的藝術元素都協調齊一,非常優美動人,女舞蹈家們簡直就是在舞台上飄動一樣地輕盈優雅,真了不起!”

神韻一場演出有二十個節目,幾百套全手工製作的服飾,所展現的正統神傳服飾文化之美,讓全場觀眾目不暇接。這也是作為藝術家的Brian Groth特別欣賞的。他說,“顏色超凡脫俗,服裝和背景天幕等元素也如此搭配,從藝術性來說,整體上給人非常美好的感受。”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神傳文化讓他欽佩:“(神韻)帶來了一場偉大的演出!”

Brian Groth說,“觀看神韻演出讓人非常平靜、放鬆”,只能用“全身心的平靜”來描述自己的感受。“我發現自己好像來到了大峽谷這樣的地方,我的內心充滿了平和、寧靜的感覺。”他說。

Brian Groth將他看神韻的感受概括為“一次出色的視覺體驗”。“我一定再回來看,並會將神韻推薦給朋友。”他說。

神韻歌唱迷住聲樂教練“很動聽 別有韻味”

美國賓州Mountain Top的專業聲樂教練Laura Anderson和牧師朋友Michelle Kaufman及她6歲的孫子、朋友Kathy Rice一起,觀看了2月2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費城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神韻在費城連續爆滿,美名不斷傳揚,主流人士慕名前來。

Laura Anderson說:“我非常喜愛男歌唱家的嗓音,好像他有另外一種特質,別有韻味、非常動聽。男歌唱家和女歌唱家都表現完美,能聽得出他們表演的歌曲需要經過特殊培訓,不是一般人能唱出來的。”

“當演員演唱歌曲時,我很高興能讀到天幕上打出的歌詞翻譯。歌詞展現的信息美好而超常,我能理解到的是,中國從久遠的歷史走到今天,歷經滄桑、飽經風霜,神韻演繹中國從古代神傳文化直到今天共產黨時代迫害民眾的故事,我被迷住了。”

Michelle Kaufman牧師說:“神韻演員身法敏捷矯健,讓我驚嘆,演出內容也豐富多彩,服裝高雅別致。今晚演出的一切都非常精彩。作為一名牧師,我從演出中看到了希望的信息,讓我印象深刻。”她6歲的小孫子也說演出真好,今天很高興!

Kathy Rice是一位退休的銀行出納,她說:“我喜愛神韻演出的一切……舞蹈、服裝都非常亮眼,舞蹈演員在天幕與舞台間進行完美準確的切換,總之所有一切都讓人讚嘆,還有音樂也非常精彩,整台演出把故事演繹得栩栩如生。”

前芭蕾舞演員陶醉 贊神韻舞蹈非常完美

在卡姆登縣學院(Camden County College)從事行政管理工作的Elaine Flacco女士,年輕時曾是賓州芭蕾舞團的專業演員,有20多年的跳舞生涯。她和先生Dominick Flacco一起欣賞演出。

談到對神韻的總體印象,夫妻倆不約而同地說,“奇妙!(fantastic)”他們你一句我一句地搶著表達自己的感受。

由於過去曾是專業芭蕾舞演員,Flacco太太對神韻演員讚不絕口。她說:“演員們都非常棒,他們的身法、身韻和張力都非常完美。演出讓人非常陶醉。”

“舞蹈華美,背景天幕奇特”,Flacco太太話音未落,她的先生Dominick Flacco就搶著說:“一切都那麼專業,那麼奇特,那麼神奇。”

Flacco太太又補充道:“歌唱家也很棒,特別是那個女歌唱家,她的嗓音太美了。”

牧師:喜愛神韻演出表現出的神性

“出類拔萃!”、“啟迪人心!”,這是美國費城地區德國城長老會教堂的牧師Randy Bremer先生2月23日晚看完神韻演出後發出的讚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費城的瑪麗安劇院(Merriam Theater)的演出連續8場爆滿。當晚,神韻的精彩演出團讓包括Randy Bremer先生在內的滿場觀眾折服。

首次前來觀看神韻演出的Bremer先生喜愛神韻所展示的真正中國傳統文化,他說,“我非常熱愛這場演出,我也非常喜愛中國傳統文化之韻味。演出真是如此之美,如此精準,(神韻)演員們具有無以倫比的才華。”

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精神層面內涵,深具天人合一的法則。作為一名神職人員,Randy Bremer先生在神韻演出中領會到其中的神性(spirituality),“我能看到(神韻)演出融入的神性。我喜愛(神韻演出)的神性表現,喜愛這種由舞蹈演員們以高超的舞姿來展現與神性的連接。”

如同其他許多神韻觀眾,Bremer先生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感到既興奮,又深受啟迪和鼓舞。“(神韻)之美能給人啟迪。(神韻)之美來自舞蹈,來自服裝,來自所有其它的元素。”

“還有歌曲傳遞的信息,就是打在背景天幕上的歌詞,非常好。”Flacco先生說。

Flacco太太同意丈夫的說法,她說:“歌詞告訴我們,我們都來自天上,應該做好人,回到天國世界。”
“我們要做出人生中正確的選擇。”Flacco先生補充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