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四度蒞臨諾福克 八位聯邦議員致賀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2月28日】

2月28日至3月1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次蒞臨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Norfolk),在克萊斯勒音樂廳(Chrysler Hall)進行兩場演出。

諾福克位於維吉尼亞州東南部,是世界著名的深水港之一。世界最大的海軍基地——諾福克海軍基地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防總部均坐落於此。諾福克市史跡豐富,擁有美麗的風景名勝和海岸線,四季分明,氣候宜人,旅遊業旺盛。

今年神韻在諾福克計劃演出兩場,票房反應熱烈。兩位聯邦參議員、六位國會眾議員以及地方官員,紛紛發表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並感謝神韻復興中華文化、為全球觀眾帶來精神啟迪。

前民主黨副總統參選人、聯邦參議員Tim Kaine在賀信中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展現你們過人的天賦,重現古老中華文明的美好。你們出色的演出能豐富所有人的體驗,並促使我們對於普世價值常存感恩之心。”

聯邦參議員Mark Warner歡迎神韻先後蒞臨華盛頓DC的甘迺迪中心和諾福克的克萊斯勒音樂廳進行演出。他在賀信中還說:“藝術至關重要的作用就是,能夠讓我們洞察這個世界並了解人類的不同狀況。藝術還能讓我們自由思考、夢想和感知,這些通常被證明是彌足珍貴的。神韻具有神奇的力量——帶來和平、愛、歡笑和協調。今天的演出一定會豐富觀眾的生活。”

國會眾議員Robert Wittman感謝神韻藝術團對社會做出的重要貢獻,並在賀信中表示:“為使公眾了解中華文化,你們所付諸的努力展現了對你們價值觀的堅定,並更好地幫助了我們的國家。”

國會眾議員Donald Beyer在賀信中對神韻獨特且卓越的藝術表現形式表示欽佩,並稱讚,“神韻表現的創意和精湛的技藝是我們所有人的絕佳的榜樣。”

國會眾議員Donald McEachin在賀信中表示,“我十分高興我們州的公民能觀賞神韻極富吸引力的表演,相信演出將令全場觀眾陶醉。”

國會眾議員Bobby Scott對神韻藝術團的再次蒞臨表示歡迎,並在信中寫道:“多年以來,神韻藝術團為全球觀眾演出。在當地的演出吸引了所有年齡層的觀眾,也證明了‘真、善、忍’普世價值和希望能讓所有不同背景的人都產生共鳴。”

國會眾議員Steny Hoyer祝福神韻藝術團擁有更為深遠的影響力:“希望你們的使命——復興失落的文化——能夠久遠發揚。”

國會眾議員Barbara Comstock在賀信中表示,“感謝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開始巡演以來,用奉獻、勤奮和創意,取得巨大成功,為社會做出巨大的文化貢獻。”她還說,“你們的付出繼續鼓勵著我們所有的社區和積極影響著許多人的生活,並將持續激勵著全美觀眾。”

諾福克市市長Kenneth Cooper Alexander在賀信中對神韻滿含讚許——“我們如此自豪,再次歡迎頂級表演藝術團體--神韻蒞臨諾福克市演出。每年,神韻製作出用語言難以描述的全新節目,展現了中華神傳文化。通過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音樂、故事和傳說,觀眾踏上領略神奇的五千年文明之旅,感悟她所蘊含的‘真、善、忍’和希望的普世價值。每一場演出都代表著古老中國的智慧,引起全世界數以百萬不同族裔觀眾的共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