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薩觀眾觀神韻「最終的和平即將到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2日】

2017年3月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第二大城圖薩(Tulsa)市的第二場演出在圖薩表演藝術中心查普曼音樂廳(Tuls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Chapman Music Hall)順利完成。演出過程中氣氛溫馨熱烈,觀眾們面帶欣喜和感動,被流光溢彩的舞台所吸引,為神韻藝術家們的精彩技藝而讚嘆,陶醉在濃郁的中華傳統文化氛圍中。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及其神性內涵,演出節目的豐富內涵,繽紛色彩,壯觀的動態天幕,悅耳動聽的音樂等等,使圖薩觀眾們好似穿越了時空,領略了中華五千年文明之旅,內心震撼,欣喜難忘。

“演出告訴我們最終的和平即將到來”

Bel Rosa 和 Lluvia Rosa 兩姐妹相偕觀看了當晚的演出。

Lluvia Rosa 是一名律師助理,她讚賞神韻是“一場宏偉輝煌的演出,兼具娛樂性和教育性”。她表示自己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有關中國文化的知識,例如歷史上的朝代和一些有關佛道修煉的故事,她說:“我知道在中國有對基督教徒的迫害,但今天才知道還有對其他信仰的迫害。”

Lluvia Rosa 說,“我曾看過北京奧運會的表演,但我不記得其中有多少文化的內涵。我想我在今晚的演出中了解和體驗到的中國文化遠遠超出以前看過的廣告宣傳片和北京紀錄片。”

同來的Bel Rosa女士也同樣對神韻讚不絕口,她說:“這是一場非常激動人心的演出。我很喜歡,演出十分有趣,尤其是傘的舞蹈和擊鼓的舞蹈。當女演員們手中的傘在同一時間打開時,那真是漂亮極了。”

對於神韻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Bel Rosa 女士稱:“不論是哪一種文化,都講和平。雖然有時衝突和迫害不可避免,但我們都秉持和平的信念。今晚的演出也在告訴我們,我們等待的改變即將來到,很快就會有最終的和平,而且有超越人的神聖生命的參與。當然不同的宗教信仰有不同的解讀,但最後的目標都是一樣的。”

“真善忍是我們應具備的品德”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節目講述著歷史,演出中的舞姿展現了藝術,真是一場視覺的饗宴。我喜愛這樣的舞動中的藝術。”從事兒童教育諮詢工作的Jamie Thornton女士對神韻演出推崇備至。

2017年3月1日晚,神韻2017年度全球巡演,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圖薩(Tulsa)市圖薩表演藝術中心查普曼音樂廳(Tuls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Chapman Music Hall)上演的第2場演出順利完成。

Jamie Thornton女士也對神韻演員們的舞蹈動作印象深刻。她說:“觀看中國古典舞的表演對我來說非常有意思。我喜歡生物力學,從科學的層面了解演員們優美的舞姿和行雲流水般的舞步所必須具備的關鍵技巧,這非常的有意義。”

一同前來的Tim Thornton先生也是位兒童教育諮詢師。他也讚嘆說:“神韻舞蹈演員們動作精準,演出精彩紛呈。”“演出的亮麗色彩讓我眼界大開。中場休息前的藏族鼓舞也令人激動。”

Jamie Thornton女士說:“我特別喜歡女演員們表演的《黃花仙秀》,太美了。演員們飄逸的舞姿,完美的配合,看上去都那麼的完美。”

Tim Thornton先生認為,表現法輪功孤兒選擇真善忍的節目特別感人。對於如何讓孩子們學習真善忍的精神,他說:“我們要以身作則,言傳身教,使孩子們在耳聞目染中去學習。” Jamie Thornton女士也表示:“作為兒童教育諮詢師,我認為真善忍應該是每一個諮詢師都要具備的品德。我們要對孩子有善心,有耐心。哪怕很難,我們也要堅持這樣做。”

醫生贊神韻“一次偉大而獨特的體驗”

“這是一次偉大的體驗,非常獨特。我曾經跳過芭蕾,所以能看到不同種類的舞蹈非常獨特!芭蕾一般就是芭蕾,中國古典舞卻融進了不同的舞蹈種類,還有不同的翻騰和跳躍動作,非常獨特,我從來沒有見過!”外科醫生Jennifer Baker女士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

2017年3月1日(周三)晚,神韻國際藝術團2017年巡演在俄克拉何馬州圖薩(Tulsa)市的圖薩表演藝術中心查普曼音樂廳(Tulsa Performing Arts Center – Chapman Music Hall)順利完成了第2場演出。Jennifer Baker女士和在一家公司擔任銷售經理的男朋友Heath Horn先生一起觀看了演出,表示度過了一個美妙的夜晚。

Horn先生高興地說:“演出超出我的想像。我完全被男演員們的運動能力和女演員們優雅妙曼的舞姿所傾倒,演出真是美極了!”“比如說,男演員們打鼓時,我真的被他們震撼到,他們那麼力量雄渾而又身手敏捷,坦率地說就是極強的運動能力。這讓我沒有想到。”

Baker女士表示:“神韻舞蹈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讓我身心愉快。”Horn先生補充道:“還有愛,很多很多的愛,今天其實是我們倆的約會,看神韻演出,我能感受到很多很多的愛。”

“神韻團隊協調一致 不可思議 美麗至極”

Angela King女士是圖薩市政府工程部的工作人員,她在看完神韻後表示:“神韻讓我感覺遠離塵囂,超凡脫俗。我真的被感動了!我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神韻,演出真是太美了!”

King女士年輕時曾跳過舞蹈,知道其中的艱辛。當看到神韻演員們的高超技藝時,她感嘆不已:“這顯然是非常難的,特別是腿舉起來,還停留在那兒,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太令人印象深刻了!我在觀看時幾乎是屏住呼吸,這真的太棒了!”

她高度讚揚神韻演出體現的團隊精神:“我猜想那三個字,不是記得很全,真善忍?這三個字貫穿所有,在神韻團隊的演出中也充分體現出來,那種團隊的協調一致簡直是不可思議,美好至極!”她對女高音獨唱也大力稱讚:“女高音獨唱家的聲音太美妙了!無需擴音器,哇,太美妙了!”

著名學者:神韻告訴我們“真善忍”多麼重要

印裔博士Deema de Silva女士是一位知名的國際演說專家、培訓師和顧問,曾任威奇托州立大學(Wichita State University)助理教授,主講過人類學、婦女研究、國際營銷和管理等學術課程,並曾任該大學學生支持服務主任。2009年6月,她獲特別邀請,成為全球40人之一在“牛津圓桌會議”上發表演講。2007年,Deema de Silva博士因其獻身精神和推廣工作獲得Wichita世界貿易理事會“世界和平”獎。她亦曾獲頒“全球社區公民”Howard&Jeanne Johnston獎。

Deema de Silva博士心情激動地表示:“這場演出絕對是太棒了,超出了我的期望。我認為,神韻演員們使觀眾了解到一點,這就是受到文化教育的重要性。演員們通過溫和但又強有力的表演在告訴我們這樣一個道理。在當今這樣的時代,讓我很驚訝的是,雖然神韻演員們在藝術上達到了夢幻般的高度,他們卻是如此的溫和內斂,包括歌手、女高音、二胡演奏家以及舞蹈演員們等等,對我來說這絕對是了不起的。我曾去過世界各地許多的劇院看過演出,神韻演出絕對是夢幻般的美麗。”

她表示,觀看演出讓她深受感動:“我看到一時間演員們突然做出非常高難的動作,看到身手矯健、技藝非凡的舞蹈演員們,然後一時間耳邊又傳來溫柔的音樂,這樣高超的表演已經走進了人類的深層情感領域。我是一個人類學家,所以對我來說,我非常欽佩每位舞蹈演員們所經歷的訓練,他們一定經過了多年的刻苦訓練,才有能力達成像這樣完美的演出。”

她表示讚賞演出所體現出的神聖而獨特的精神內涵,她說:“演出節目中的道家修煉也觸動了我。這提醒我去繼續我的道家學說研究。”

她說,演出節目中展現的“真善忍”內涵引起了她的共鳴:“是的,因為我是佛教徒,認同善和容忍。當今世界上人們正在丟失對他人的同情和容忍,直到有神韻這樣的演出來告訴我們這些是多麼重要。她們應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用來改善我們生活,並強有力地挑戰我們的所做所為。所以這是非常重要的。”

她表示認同“真善忍”是惠及全世界的共同價值觀:“這些價值觀來自我們內心。我最近生病了,剛從醫院出來,但我想,我需要來看這場演出。”“而我現在感到精力非常充沛。是的,我一到圖書館就要去尋找有關大法的信息。”

退休副警長:中國文化的精髓是協調而又流暢

Tim Shelton先生是圖薩郡警察局副警長,現已退休。他表示一直對中國的文化很感興趣,在看完神韻演出後,他高興地讚嘆:“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

Shelton先生表示:“從演出中我看到了很多相關性。我喜歡法輪大法信仰和基督信仰之間的相關性,這非常有意思。”他表示,自己曾研究過一些中國文化,並用清晰的漢語說出“道德經”三字。“我也很喜歡道德經,曾經研究過一些。老子所說的和聖經裡所講也很有相關性。”

談起神韻的藝術表現,Shelton先生也是讚不絕口:“神韻演出服飾美妙絕倫!編舞、舞蹈本身及所有的一起都是那麼流暢飄逸,這就是中國文化的精髓,協調而又流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