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法輪功學員深入民間傳真相

台灣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3日】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六日台灣東部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花蓮縣最南端的富裡鄉富裡火車站前舉辦反迫害徵簽活動,介紹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的法輪功,揭露中共十八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呼籲人們共同制止這種暴行。

花蓮東部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每月都會安排舉辦講真相活動,活動過程中,法輪功學員們通過集體煉功,真相展板,圖文解說等方式,有的走進每個街道去講真相,讓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在中國大陸,江澤民利用中共國家機器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不少東部民眾在了解真相後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


圖:玉裡鎮啟模裡第十鄰鄰長曾秀珠女士聽了真相後,表示很支持這次的活動,並且在徵簽表上簽名。


圖:富裡鄉東裡村村長徐榮富表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並表示支持制止迫害。

富裡鄉東裡村村長徐榮富說,他在台灣各地也看過許多的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知道在大陸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是很殘酷的事,應該要立即停止。他還說知道中共在文革時期就殺害很多的中國人,也迫害其他的宗教信仰人士,希望在大陸能有更多的信仰自由,讓更多的中國人能有更多的人權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