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連兩場爆滿 「神韻在拯救世界」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5日】

2017年3月4日,享譽世界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文化名城”波士頓市上演兩場演出,再現了神韻票房在各地爆滿的盛況。下午開演前,波士頓市中心的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 )門口密密麻麻排滿了等待入場的觀眾。儘管當天是波士頓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但寒風與攝氏零下8至10度的低溫,擋不住人們看神韻的熱情。博赫王安劇院內金碧輝煌,場內觀眾氣氛熱烈。這座文化名城的各界人士被神韻藝術之美及其所展現的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所吸引,並與之產生共鳴。

演出前夕,麻州聯邦參議員、眾議員、麻州州長及昆士市市長向波士頓神韻主辦方發來賀信及嘉獎令,恭賀神韻演出,並褒獎神韻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傑出貢獻。

公司總監感動落淚:謝謝神韻藝術家們

2017年3月4日下午,建築公司安全總監Jamie Evans一家人對神韻藝術家們為觀眾帶來如此精彩的演出感恩不已。

Jamie Evans激動地說:“我很感謝能看到這樣高水準的演出,這種高水準是我們每天都在努力追求的,舞蹈動作太精準了。演出非常地與眾不同,我真的很感恩,很高興我們全家能看到這個演出,謝謝這些藝術家們!”

Jamie Evans對中西合璧的神韻音樂也讚不絕口,“樂團真是太棒了!簡直讓人無法相信是現場樂團在演奏!真的很難形容,音樂的能量非常強大,非常有力量的音樂!”

Jamie Evans表示自己從神韻演出中學到很多,他說:“在看演出的過程中,就是在學習,看多少,學多少。我不認為我這次能完全理解所有的信息,但這正是她美妙的地方。 每次你回來再看,就會再學到一些。所以我覺得,每次你來看演出,你就會從演出中、從藝術家那裡、從音樂中、從劇情中學到更多的東西。這真是太棒了!太神奇了!”

Jamie Evans被神韻演出講述的故事感動地落淚,他感慨地說:“故事講得太好了!非常的多樣化。今天我跟3個年齡分別為7歲、15歲和17歲的孩子和可愛的妻子坐在這裡,我認為演出的故事太優秀了,因為我都哭了,我這樣一個40多歲的成年男人,看演出時竟然會落淚。我看到我的太太也哭了。這是一個讓每個人動容的演出。”

“平和的人們遭到政權暴力地迫害,失去父母的孤兒長大後追尋父母的足跡……令人非常感動。真是優秀的舞蹈!優秀的藝術表現力!”Jamie Evans說,講述法輪功孤兒的舞蹈令他禁不住落淚。

對神韻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Jamie Evans也推崇備至,“男高音非常有影響力,歌詞震撼著我的心靈。我看到我的孩子們也在認真閱讀著歌詞,我希望他們能從中受到觸動。當你看到‘財富是生帶不來,死帶不走’時,你會思考人生的快樂到底是什麼。我想這是每個父母都想讓孩子找到的東西:人生的快樂。當我離開人世時,我希望我的孩子們能找到快樂,這是來自男高音傳遞的信息,這是給任何年輕人或孩子們最完美的信息。這真的很好。”

“我7歲的女兒喜歡冒險和超級英雄,今天她坐在這裡,完全被演出吸引住了,還有我的兩個兒子,今天特意從波士頓周邊趕來看演出,看到他們那麼專注地觀看,並陶醉其中,我只能說,這個演出太非凡了!演出適合所有的人──全家人、夫婦、情侶。真的是一個優秀的演出!”

Jamie Evans的太太Alana Evans表示:“演出真的很美!藝術性、強大的能量。 我真的很陶醉其中,我很高興我們全家人都能來看這個演出。”

著名音樂家:從神韻中感受到愛與慈悲

著名音樂家Elisabeth Cutler與畫家兼藝術家Bea女士結伴第一次觀賞神韻。

Cutler女士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音樂家,自己作詞、作曲、演奏並演唱,多次在美國及歐洲舉辦個人演出,出版有多張音樂專集。

觀賞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後她難掩內心的激動。她說:“我們十分享受現場音樂和艷麗的色彩。我也很享受演員們跳舞的時候那美好的舞姿,我覺得十分吸引人,也很可愛。演出服飾的顏色感覺就是神話般的色彩。”

做為專業音樂家,她對神韻樂團的表現讚不絕口:“交響樂團的伴奏非常精準,現場樂團的演奏太完美了,我還以為播放的是提前錄製好的錄音帶呢。”

她表示因為之前曾經聽過二胡的演奏,覺得酷似人的嗓音。所以非常期待神韻演出的二胡獨奏。

Cutler女士對神韻神奇的天幕嘆為觀止,她說:“高科技的運用把台上的舞蹈演員和動態的天幕背景聯繫配合起來,那個彷若電影大螢幕一樣的動態天幕的設計十分神奇,它和舞蹈演員們的配合天衣無縫,那些演員們仿佛是從後面的大螢幕中出來一般。這個設計獨具匠心,極其出色!”

Cutler女士從神韻舞劇故事中Cutler女士感受到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悠久。她讚嘆道:“舞劇所講述的故事非常美。 我從神韻故事中感受到愛與慈悲,激發我對中華文化的好奇心。”

她特別感激神韻藝術家將如此精彩的文化和藝術與世界分享。

與歌詞產生共鳴

波士頓一家健保公司的主管Bernie Hackett非常感激神韻藝術團用美好的藝術展現中華文化,她說:“這場演出很好地展現了中華傳統舞蹈風格,結合現代的天幕技術,看得人興致盎然!”

她表示,她發現神韻所展示的中華文化與美國的文化不太相同,她說:“非常令人讚嘆,而演出中還有故事情節,非常引人入勝,讓我想更多地了解中華歷史。”

在當地一家公司從事行政工作的Cathy Kane則表示,當她讀到歌詞中“天門已開”的內容時,她的心怦然一動,她說:“我喜愛演出中的那位男高音歌唱家,那聲音、那兩首歌的歌詞都太美了,如:‘天門已開’、‘找到真正的快樂’,我愛這些歌詞。太美了。”

而演出中令Kane感觸最深的是天幕上“出現的神的形像,祂是如此高大,非常美妙!”

公司老闆:晚會如同中國文化的傑出大使

Philip Bean先生是一家保險公司的老闆。他說:“我們非常喜歡神韻。晚會絕對精彩得不可思議。鋼琴伴奏下的二胡獨奏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妙。真是中國文化的輝煌展現,一個神話。非常感謝。

“這台晚會,就如同中國文化的傑出大使,我們在美國看到了,然而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多麼大的損失。”

他還說:“藝術家們的高超的技藝,美妙的編舞,演員們的天賦和朝氣都給我留下深刻印象。這是一台令人難以想像的舞台巨作。”

Raphael Ornaf在一家製藥公司擔任技術運營的副主任。當晚,他與太太前來觀看了神韻演出。他說:“是太太帶我來看演出的。我強力推薦這台晚會。”

在一旁的Ornaf太太Bianca說:“演出太讓人喜歡了,滿眼的驚喜。舞蹈演員舞姿優雅矯健,而且難度很高。太美了!背景風光不僅迷人,還與舞台融為一體,美不勝收。在Facebook上發表了我們的觀感,所以我們的朋友也會來看。”

“神韻在拯救世界 我們需要回到古時的中國”

“他們在拯救世界,我們需要回到歷史上那樣的中國!”3月4日晚,退伍軍人Ben Nevesgrigg與太太Rose Nevesgrigg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rtre)的今年第二場演出後如此感嘆,他表示,神韻演繹的是真正的傳統文化。

看完演出後,Nevesgrigg 先生一掃看演出前的憂鬱心情,他說:“神韻令我精神振奮、愉悅舒暢,這真是太好了!”

“非常好的演出,色彩斑斕,充滿歡樂。那個蒙古族舞蹈,藍色和白色相配的服裝,美麗動人。所有的色彩都很賞心悅目!”他也喜愛孫悟空、小和尚的舞蹈故事,“這些節目都很幽默,我非常喜歡。”

Nevesgrigg夫婦不僅欣賞神韻展示的高超舞蹈技巧和美妙音樂,還對節目中呈現的“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惡有報”等傳統價值觀非常認同。他說:“我也喜歡演出中神性的內容,表現得非常好。創世主拯救了我們,有神靈在保護我們,這是真的!”

Nevesgrigg太太接過話題,表達了自己看神韻後的激動心情:“我非常感觸演出中精神層面的內涵。女高音歌唱家唱到創世主、珍惜生命、互相尊重和關愛,這些都美好無比,讓我激動得流淚,非常激動人心。我很喜歡,每個方面都很喜歡。”

她說:“他們(神韻)在拯救世界!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世界其它地方也是一樣,人們可能認識不到,但其實正在以某種方式發生著。現在的世界沒有了和平,每個人都充滿了焦慮、恐懼。我們需要回到歷史上那樣的中國,充滿了神性,人們敬天信神。就像歌中唱的,我們在物質世界中迷失了自己,只想占有,失去了靈魂。為什麼要這樣?當我們死去時,什麼也帶不走。為什麼要迷失在這一切的虛幻之中,失去自己的靈魂?有多少人因為金錢、財富、貪婪,從而飽受痛苦?因此,我們需要回到古時的中國。”

Nevesgrigg夫婦都表示,神韻是他們所看過的最好的演出,要向所有人推薦。

比特幣首席商務官:神韻精美詮釋中國歷史

美國富達投資集團(Fidelity Investment Group)波士頓分公司副總裁及比特幣首席商務官Nathalie帶著小女兒Chelsea一同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的首場演出。她讚嘆神韻的每一個節目都是對中國歷史的精美詮釋。

Nathalie和正在學習中文的女兒Chelsea對東方文化都充滿嚮往和好奇,這是母女倆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們都很喜愛那個傘舞。Chelsea很想去中國看看,在老師的推薦下,我決定先帶女兒觀看神韻,感受一些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一些中國的歷史。她非常喜歡那些漂亮的服飾,我知道這些服飾非常的華美。”

“我們都非常喜歡那個傘舞。她的音樂和服飾都令人驚嘆!這台演出太完美了,非常適合孩子們來看,每一個節目都是對中國歷史的精美詮釋。”

“我也很喜歡那個鼓舞。我的女兒也很喜歡,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了解這一文化的機會,來這裡感受中國文化與人性的美好。”

Nathalie到訪過香港、韓國、日本和泰國,她喜歡寺廟和神社,喜歡京都的宮殿和花園,帶給人很多美的感受,而Nathalie說,“神韻演出更是與眾不同。”

Nathalie說:“神韻的藝術家們傳遞了一個信息,他們通過這樣一個平台來講述關於堅守信仰的故事,令人敬佩!我很欣賞他們所傳遞的信息,這些信息需要人們去傳播。”

“演出中看到人、神和天堂的聯繫”

Chris Roth是一位警官,也是一位吉他手。2017年3月4日晚,他帶著全家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er)的第二場演出。他開心地說:“表演棒極了!這個表演真是太棒了,我把我的家人都帶來了,真是好極了!”

“神韻的音樂非常美妙,感人至深,讓我非常陶醉。”

女高音歌唱家的傑出表現令他極為震撼,他說:“女高音歌唱家的表現非常優秀,尤其是最後一個音符,我都不敢確定她的聲音能否最終達到那麼高,但是她穩健地做到了,完成得非常出色! ”

Roth警官因為自己也是音樂人,所以深知要到達神韻藝術家的境界是如何困難的事情。他說: “我本人也彈吉它,而且彈了很長時間,所以我十分了解要達到這樣精湛的水準又集體配合得這樣好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我知道要把這一切都有序的整合到一起組成我們今天看到的演出難上加難,但是他們極其出色地辦到了!”

“演出中的小舞劇故事非常生動,妙趣橫生。演員們也個個才華橫溢。我覺得學習這一切應該很難,並且需要經過一遍一遍的練習才能夠達到這一點。他們表演得極其出色!”

他還表示可以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神傳文化的精深內涵,他說:“你絕對可以在這個演出中看到人、神和天堂的聯繫,你可以清晰感受到貫穿在節目背後的這些神傳文化的精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