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學子加入悉尼大學法輪大法社團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6日】

二零一七年三月一日至三日,是澳洲大學新學年開學日,眾多學生社團在校園裡設立攤位招募新成員。悉尼大學的法輪大法社團也加入此活動並頗受歡迎,儘管三天持續下雨,還是有八十多名華人及西人學子註冊加入社團,特別是很多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對法輪功表示出濃厚的興趣。
這是一年一度新生入學熟悉校園環境的時間,兩名新到的中國學生路過法輪功社團的攤位時,起初露出驚愕的表情,隨即向現場的學員們了解法輪功真相,好奇的問了許多問題,聽得也很仔細。臨走向學員們要了一些資料,並說回去後要仔細查查,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功。

圖為法輪大法社團攤位 

另一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新留學生,主動來到法輪大法社團的攤位簽名加入。他表示以前在教科書上看到的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負面的。聽取法輪大法教人修心向善及在國內遭受迫害的真相後,他當即在手機上跟隨悉尼大學法輪大法社團的臉書頁面,成為社團粉絲。

一位喜歡傳統文化的中國女生和學員們交談了很久,開始她認為法輪功與政治瓜葛,不愛國。了解到殘酷的迫害真相及愛國與愛黨的區別後,她頓感釋然。

很多本來對東方打坐感興趣的西人學生,也註冊加入社團。據悉,悉尼大學法輪大法社團每周二在校園裡免費教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