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民居5天發生8次自燃 衛生紙都能燒起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8日】

最近一段時間,家住江西九江十裡大道胡家灣的居民寢食難安,家中的物品接二連三不知為何,在沒有任何火源的情況下就能燃燒起來。“3月3日下午已經發生過家中物品無故自燃一事,7日下午又發生了同樣的事,而且三家幾乎同時發生物品自燃。”居民楊女士說,現在一家人已經被這一連串莫名其妙的火災弄得心驚膽戰。

“7日下午5點左右,首先是放在門口的鞋架突然自燃,15分鐘後,掛在衛生間的毛巾也發生了自燃,同時,放在廚房冰箱上的衛生紙也燃燒起來,我們就看著衛生紙燃燒,太可怕了。”順著楊女士的指引,記者在其家中看到被燒毀的物品,其中衛生間的毛巾已經被燒焦,發出一股焦味,牆上、地上到處都是被火燒過的黑色痕跡。就在楊女士及其家人滅火時,住在其樓上的姜女士家中也發生了自燃。“看到她家著了火,我趕緊上樓,結果看到房間內一張小床的床頭不知為何也燃燒了起來。”姜女士說,好在發現及時,她和丈夫趕緊提水將火滅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與此同時,一樓的一戶居民家放在廁所的衛生紙也發生了自燃。“7日下午5點到6點之間,我們三家就發生了5次自燃。”楊女士說,“更令我們擔憂的是,3日我們三家也發生了3次這樣的自燃事故,家中物品都有不同程度受損。”目前,楊女士已經將事故上報至消防系統,“‘無名火’之謎只要一天查不出原因,我們大家就要保持‘高度戒備’。希望相關部門能來幫我們調查一番,看看這些物品自燃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楊女士說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