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圖森場場爆滿加座 觀眾體會:正確信仰將決定命運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09日】

2017年3月8日晚間,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森(Tucson)的圖森會議中心音樂廳(Tucson Convention Center – Music Hall)為當地觀眾們帶來了2017年度的第三場演出。

神韻在圖森兩天三場的演出場場爆滿加座,圖森觀眾對神韻的熱情不斷升溫,不論是舞台上燦爛耀目的黃色花朵、輕盈飛旋的手絹舞、豪情萬丈的西藏鼓聲、熱情好客的蒙古姑娘,都贏得了觀眾們如潮水般的掌聲。

有的觀眾表示,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讓他們最為感動,看到神佛大顯、眾生得救,神佛的慈悲讓他們心懷感激,他們非常感謝神韻的到來。

小說作家:中華文化猶如升起的太陽

小說作家Gary Tillman細心地欣賞著舞台上的每一個細節,他說,五千年中華神傳文明的展現“猶如一輪升起的太陽”!

3月8日下午,Gary Tillman和家人朋友一同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圖森會議中心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大家一致讚賞神韻是“必須要看”的一場演出。

五千年來,中國被譽為地大物博的神州大地,美好的山河江海,迷人的人文風光……神韻將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財富再現舞台,把一幅幅美不勝收的畫面帶到觀眾眼前,“我很感激從中帶回一個全新的文化視覺。”Gary Tillman說。

“那些個衝突耐人尋味。”Gary Tillman對節目中現代中國所發生的一幕印象特別深刻,節目中惡警身後“鐮刀斧頭”的標誌讓他嫌惡,他對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感到難過。

Linda Winkleman退休前曾是一名珠寶設計師,她說:“妙極了,真是不可思議動作,舞蹈太美了,舞蹈演員的身軀是那麼輕盈多姿,加上色彩與服裝的配合,我非常喜歡。”

Gary Tillman和家人均表示,無論身在何處,一定要來看神韻!

“人類獲得神佛救助的節目讓我感動”

Phyllis Dudash 女士退休前是圖森聯邦政府官員,在軍隊部門從事人事工作。她的先生Tom Buza是冶金專家,曾任圖森一家礦場集團總裁。

他們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於3月8日晚上在圖森的第三場演出之後,Phyllis Dudash表示,她最喜歡演出中的最後一個節目, 人類在面臨巨難時神佛降臨,人類最終獲得神佛的救助的那一幕,讓她特別感動。

她說,這個節目讓她意識到:“無論我們信仰什麼, 無論我們居住在哪裡, 我們都有一個共同點——要信仰創世主,我認為這是正確的。 ”

Dudash還說:“這場演出超凡脫俗,非常不同凡響, 我從來沒有看過如此美好的演出。” 但是她表示,看到節目中中有信仰的人遭到殘酷迫害令她傷心,“非常傷心”。

Dudash還嘆服於神韻藝術團女演員優雅的氣質和她們對於道具的靈活運用,她說:“天啊,她們那婀娜的舞姿,以及她們手中的手絹和花朵變幻出的漂亮造型,令人難以忘懷!”

Buza也難掩其對演出的喜愛,他說:“是啊,這場演出非常優秀,那舞姿如行雲流水般流暢,服飾流光溢彩,天幕栩栩如生, 真是完美無瑕! 我們會再度回來觀看。”

牧師觀神韻慶50年金婚:喜歡神性內涵

“演出非常非常好,我們發自內心地感到欽佩。神韻真是美不勝收。”牧師David Wendel先生由衷地說。 舞台上,天音悅耳,舞姿曼妙,服飾精美,色彩動人,內涵深厚,五千年神傳文化的精髓得以承傳和展現,Wendel先生深感佩服並為之陶醉。

為了慶祝和妻子Jane Wendel的五十年金婚,Wendel夫婦邀請姐姐和姐夫觀看了 3月8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圖森會議中心音樂廳的最後一場演出。他們表示喜歡演出的神性內涵,並非常認同演出所展現的中西方普世價值和道德觀。

Wendel先生為藝術家們的完美合作所折服。他說:“舞蹈家們敏捷靈活,堅韌不拔,所有人都協調一致,這一點非常好。”

大家都表示贊同,他們認為演出的服飾和色彩都是一流的,演出的創意給人帶來的是無以倫比的美感。

神韻舞台的動態天幕是首創,並獲得美國專利認證。天幕的設計精美絕倫,而且和舞台人物互動,這種技術和演出內容配合得天衣無縫,成為表現故事情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Wendel先生一家對此表示欽佩。Wendel太太說:“天幕非常好,運用的是非常卓越的技術。”

Wendel先生表示,作為一名牧師,他對演出所展現的神性內涵非常感興趣。這是演出的亮點,也是他最喜歡的地方。他說:“我喜歡演出的神性內涵。看到神仙在天幕飛入飛出,感到非常好。”

Wendel先生認為演出體現了普世價值,他說:“我很喜歡演出的主題,非常好。我覺得演出所提倡的價值觀和基督教以及很多信仰團體的有相通之處。”

《善與惡》這個節目打動了許多觀眾的心,讓觀眾為之落淚。一個嬰兒的父母因為信仰而被迫害致死,這個孤兒長大之後,追尋父母的足跡也成為了一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我喜歡演出展示的普世價值和道德倫理,並為之深深陶醉。” Wendel先生說。

他補充說:“終有一天,欺凌將不復存在。”

“神韻演出如同對神的讚美詩一樣平靜”

Martha與任職於法律公司的兒子Darin Clark,以及擔任藥劑師的兒媳Stephanie White,一家三口在圖森會議中心音樂廳(Tucson Convention Center – Music Hall)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

“哦,我太喜歡了!”White陶醉地說,“絢麗輝煌,我真喜歡那繽紛的色彩啊。”Clark在一旁連連點頭,“美不勝收,藝術家們動作配合得如此協調,精準,實在是不可思議,是我前所未見的。”White補充道:“尤其是舞蹈家們行雲流水般的動作如此地一致,她們輕移蓮步曼舞水袖的姿態,極其迷人。”

Martha女士也深有同感:“是的,一點不錯,神韻迥然不同於我們以前看到過的演出。”

演出中講述一個孤兒選擇追隨“真善忍”的節目,讓他們一家人極為觸動,“這個現代的故事特別感人。”Clark說,“母親試圖接近她的寶寶時,(中共)惡警卻攔住了她……那種情景,真的讓我想起中國的共產主義的殘酷,中國人在那種體制下掙扎生存。”在當今的中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造成家破人亡等無數慘劇,讓Clark嘆息不已。

“在自由的美國,我們這裡,想像不到這樣的事情,我們看到這樣的迫害很不舒服。”Martha女士深切地感受到這種差異,她很憤慨,“而且我們實實在在地意識到迫害現在正在發生,這不是在200年前,而是現在發生的。”她反覆地說。

神韻所表現的深刻精神內涵也令他們回味不已,Clark先生說:“我總是聽人說武術的真正本質不是爭鬥,而是仁慈。今天看神韻節目讓我深思,很多節目背後展現出一種信仰的堅定,還有很多神性的內容,整台晚會就如同對神的讚美詩一樣平靜。”

“是啊”,White太太說,“無論我們信仰什麼不同的神, 我始終相信在某個地方,我們其實崇拜的都是同一個造物主。”

企業家:進化論釀可怕後果 神韻歌詞引深思

“我喜歡這個演出。編舞超常卓越,美不勝收,舞蹈家們的技藝超凡脫俗。”企業家Enna Cassler女士如是說。她3月8日下午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圖森會議中心音樂廳的第二場演出。神韻的舞蹈、音樂和服飾之美給她留下深刻印象。

無論是歡快的手絹舞,還是優雅的傘舞,都贏得了Enna Cassler的喜愛。她說:“服飾非常美,像是在飄動。編舞超常優秀,美麗絕倫,精美玲瓏。還有那些色彩,色彩的組合,美得令人無法置信。”

“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非常美”,Enna Cassler回憶到,“她唱出了人類的進化論造成的可怕後果,引人深思。”

Enna從巴拿馬移民到美國已經有50多年。在這個自由的國度,她通過自己的努力建立起了一個會計公司,並和丈夫坐擁和管理十多套房產。她表示,演出內容中反映出現代中國的現狀、中國傳統文化被摧毀,以及人們無法擁有真正的言論自由。

Enna說:“我知道文化大革命,非常敏感……廟宇被摧毀,(在中共統治下)人們沒有真正的自由,這就是神韻為什麼無法在中國上演的原因,在獨裁統治下沒有言論自由,不是嗎?”

Enna是一名天主教徒,她表示相信創世主的存在。她表示認同創世主是所有的生命的締造者。她說:“我相信創世主最終會來救人。”

觀眾體會神性信息:正確信仰將決定命運

Del O’Rourke先生於3月8日晚上與夫人Kay O’Rourke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圖森市圖森會議中心音樂廳(Tucson Convention Center – Music Hall)的第三場演出。

O’Rourke女士表示她從演出中體會到了神性的信息。演出中女高音的歌聲打動了她的心,她理解到了選擇正確的信仰,對一個人來說無比重要, 她說:“女高音唱的歌告訴我們,要選擇正確的信仰,這決定了一個人是好人還是壞人,也能夠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我們非常認同這一點。”

O’Rourke女士表示她們曾經去過中國兩次, 因為非常喜愛中國,所以想來觀看這場演出,她說:“這場演出出類拔萃,讓我們喜出望外!”

她表示演出中的一切都給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那支黃色花朵的舞蹈”,她說:“那支舞蹈真是曼妙多姿,優雅迷人!”

O’Rourke先生則表示他最喜歡藏族打鼓的舞蹈, 他說:“那支舞蹈輕鬆歡快, 洋溢著一種熱情!”

最後,O’Rourke女士建議人們都應該觀看神韻演出, O’Rourke先生則補充說:“因為這場演出高潮迭起,太精彩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