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拉斯維加斯 公司組團50人觀賞 「超值千倍」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12日】

2017年3月11日,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內華達州最大城市拉斯維加斯的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再舉行兩場演出,場場爆滿,加座也滿。包括美國喜劇之王、90歲高齡的Jerry Lewis等名流前來欣賞。這是神韻第五年蒞臨世界娛樂之都,慕名前來的東西方觀眾無不為蔚為大觀的中國神傳文化稱奇,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而鼓掌,甚至感動得落淚。

華裔財政總監激動贊神韻直達心靈深處

程達明來自香港,他描述看了神韻的感受:“就像是把那個心都打開了,達到人的心靈的深處。”

他激動地說:“今天所看到,是充滿靈性的東西,是所有萬人、萬民所需要的東西,不管他是哪個宗教和任何背景,我們都需要靈性啟迪我們的東西,真善忍,真善美。”

“今天的電影、媒體太多負面的東西,不是殺人就是罵人,我們需要正面的東西,讓我們的靈魂能夠甦醒”,他說,而神韻就是能讓靈性甦醒的演出。“中國如果有更多的正面東西,能讓人性甦醒的話,中國就是一個新的中國了……”說到這裡,他哽咽了。

他讚嘆,神韻“以藝術、音樂、舞蹈來表現這個靈性的東西,真是太棒了!是一個完美的載體,讓人們能夠突破、能夠擁抱接受這個好的理念。”

程達明說,自己很早就知道法輪功,也認識法輪功學員。但是看了神韻,讓他對法輪功的認識有了很大變化,“我好像認識法輪功的人很久,但是我還沒有突破我自己,今天我有很多感想……我覺得法輪功的每一個成員都太偉大了。”

公司總裁贊神韻“超值一千倍”

CWI公司總裁Chelsa Hansen看了神韻後也非常激動,“太神奇美好了,這是無法用語言表達我的感覺,”她由衷地說,“這是一種最好的感覺,讓我改變了很多,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演出不僅是傑出,是比傑出還要更傑出。語言無以表達其美。”

“能有這個機會來看演出,真是太好了。我們都非常激動,因為我們知道這真的能給我們的生活產生影響,因為這不是一場普通的演出,這是一個超常的演出。”她說。

Hansen女士對神韻完美的藝術也讚嘆不已。她說,自己的女兒是舞蹈演員和編舞,當晚也一起來看演出。“我們試著找一些失誤,但是沒有找到,非常完美。”她說,“天哪,那個手絹舞,在空中飛舞,那真是迷人啊。”

“整個演出沒有一刻不是扣人心弦、抓住人心的,每個人都全神貫注地觀看。”她充滿熱情地讚嘆。

神韻演出穿越時空,通過舞蹈音樂和小舞劇展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內涵和不同地域風土人文。Hansen女士說,演出中有很多讓她感動的時節目,“有很多令我感動的時刻。舞蹈、編舞、演員們,所有的一起,都是那麼傑出超凡。”

她也對動態天幕背景稱奇,“舞台現場演出和技術的結合,真是非常吸引人、非常獨特。從來沒有見過。”“還有那個鼓,他們擊鼓的方式也是非常獨特。”

她總結自己的感受:“這不是一場用錢來衡量的演出,而是一件藝術,是一個美好的體驗,一個你今後一生中都不會忘記懷的美好體驗。”“物超所值,超值一千倍,天哪,真的是非常傑出!”她補充道。

她表示,希望每個人都能來看這個演出,“看中國的文明是如何得到展現和詮釋的, 人們真是可以從中得到啟發,我自己也很受鼓舞,真是太神奇、太神奇了。”

斐濟前議員:神韻演出顯示了神存在的真相

Ratu Dr. Epeli Qaraninamu Nailatikau是一名斐濟醫生和前參議員。3月11日晚,他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的第三場演出,盛讚“這是一生必看的演出”,並希望神韻能到斐濟演出,造福那裡的民眾。

他說:“(神韻的)理念太美好了,不可思議,她將長久地刻在我心裡。因為這種精神信息是帶給全世界的,真的非常具有啟迪性,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

“他們必須來看(神韻演出),因為這是人類的潛力所在。你必須在這個世界上開發最大的潛力。學無止境。”

已經74歲的Dr. Nailatikau表示,他想重回斐濟參政,並希望能把神韻帶回自己的祖國。

“神韻的精神信息太棒了。”他說:“她顯示了神存在的真相,所有人類的主。在大劫來臨時,採取正確的行動,做正確的事,我們就能回到家園,與神同在。”他還認為,這也是所有基督徒嚮往的歸宿。

“人有兩種,一類是捆綁在這個世界,另一類是看重另一個世界──天堂。這個世界的物質是暫時的。”他希望人們看到神韻演出會有所改變。這樣很多人類的爭端都可以解決。

他再次表示要回國參政的決心,因為神的子民在受到迫害,正如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這是神不願意看到的。”他說:“這個世界沒有人有權力迫害別人,因為他們不是我們的創造者,只有一個創世主,他才有權力告訴人們該做什麼。”

“我們必須相信神的話。”最後他說:“我在這裡(神韻演出)看到的信息,就是真相。”

Zenith電器公司前總裁:欣賞節目中傳達出的觀點

Gordon Robaska先生於上世紀70年代曾擔任著名電器公司Zenith在台灣工廠的總裁,雇用2,000多名員工,生產電視機和收音機。他和家人長期居住在台灣,對中華文化非常熟悉。

他和在酒店公司任職的兒子小Gordon Robaska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演出讓他回想起一家人以前在台灣生活的點點滴滴。他表示,正如演出中表現的,中國人民是一個勤奮而敬業的民族,“有著優秀的職業道德”。

對於演出的節目,父親Robaska先生說節目精彩紛呈,“我真的無法選擇哪個更好。我喜歡那個黃花的節目(《黃花仙秀》),看上去很棒!”

兒子小Robaska先生則更喜歡《藏鼓豪情》,“非常經典,很有表現力!那些演員們真的是喜笑顏開,能看得出來他們樂在其中。”他說,能看出演員們對自己的文化引以為豪。

對於晚會中展示出的社會現實的節目,他們非常認同。父親Robaska先生表示,“他們確實非常到位地表達出自己的觀點,令人稱奇。”

父子二人均表示,會大力推薦親友來欣賞神韻晚會。

染料織物公司老闆:從神韻色彩和風格獲啟發

企業家Jennifer Crum女士幾年來一直盼著有機會能觀看神韻,今得一見,終於圓夢,她稱讚神韻內涵令人共鳴,果然不同凡響。

Jennifer Crum和朋友Dot Hill女士一同觀看了這場演出,這是Jennifer Crum的生日禮物,同時也是聖誕時定下的禮物。

演出的色彩、服飾和舞蹈令兩位極其著迷,Crum說:“最打動我心的是演出的色彩、服飾、舞蹈。還有那個西藏鼓,美極了,爆發力驚人。” Dot贊同地說:“我也喜歡《藏鼓豪情》。然而,那個色彩和服飾,簡直是超凡脫俗。”

她們在一起開一家設計染料紡織物公司,神韻給予她們很大的啟發。Jennifer說:“我們從神韻演出中獲得設計的靈感,絕對的。”“在染色上我決定使用明亮的色彩。”

“我從色彩和風格上獲得啟發,”Dot Hill說,“神韻的色彩簡直太美了,還有那個色彩的組合,綠色和橘黃色的組合,藍色和橘黃色的組合,那種橘黃色又是如此與眾不同。”

此外,演出的精神內涵也讓她們對人生有了新的思考。Jennifer Crum說演出的“這個神性內涵,尤其是神佛大顯的時候”讓她對生命的意義有了新的認識。

她們對那個孤兒的節目印象深刻。孤兒的父母因為信仰“真、善、忍”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而死,但是孤兒長大後決定追隨父母的足跡。Dot Hill認為信仰的自由應該是普世的價值,她說:“無論何時,任何迫害、歧視和不公,都一定是令人無法接受的。”

Jennifer Crum還發現神韻歌詞博大精深。“歌詞太卓越了,非常美麗,”她說,“絕對的了不得!”“歌詞告訴(人們)這個物質世界並不永恆,我們不能只是對財富感興趣,應該在精神上有收穫。”

Jennifer Crum來自洛杉磯,幾年來她一直尋找機會來看神韻。今日終於得見,她感到很欣慰。她說:“演出能讓我們產生共鳴,這一點絕對是不同凡響的,我知道演出會達到這一點。雖然神韻每年都來,我之前都沒有機會來看。我為這一天已經等了幾年,就為了等到這樣一個機會看神韻。”

銷售總監看神韻 感悟世上存在創世主

Greese夫婦和Peterson夫婦一同在這度過了難忘的時光。他們驚嘆於神韻之美,認為演出的神性內涵能量強大,給人以正能量,在世界上必將影響深遠。

“太棒了!太棒了!” Greese先生讚不絕口。“我們愛上了神韻。” Greese太太應和道,“演出太美了,美得令人驚嘆。這是一個結合了美和靈性的演出,所以能量強大,將影響深遠。”

Greese夫婦倆原來分別是小學和中學校長,已經退休。Barbara Peterson女士是一家美容品公司的銷售總監,James Peterson也已經退休。這幾位朋友一致認為演出很有教育意義。

他們認為神韻在藝術上的造詣登峰造極。Peterson 太太說:“藝術上達到的水平高得令人無法置信。舞蹈家們非常出色。我喜歡那個西藏鼓舞。”

Greese先生認為演出的神性內涵具有巨大力量。他說:“演出的神性內涵,力量非常強大。” Peterson 先生表示贊同:“很顯然,這個世界存在著超常的生命。”“是創世主。” Peterson太太說。“還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來自天堂。” Greese太太補充道。

在神性內涵上獲得了什麼啟發?他們異口同聲地說:“如果能夠做好,我們還能夠回到天堂。” 他們認為這是一種普世的價值、宇宙的真理。” Greese先生強調:“演出令人想做個好人,讓你想做好。”

女高音贏得大家的讚賞。Greese 先生夸道:“她非常卓越,她的聲音穿透力很強。” Greese太太更是感嘆道:“嘆為觀止,如此美妙,真是嘆為觀止啊!”

他們一致表示,神韻歌曲的歌詞內涵博大精深,給人啟示。

音樂迷聽神韻現場音樂興奮不已

“太棒了,太出色了……我被感動得落淚。”退休民航飛行員John Dziuvala在拉斯維加斯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發自內心地讚嘆。

3月11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拉斯維加斯斯密思表演藝術中心雷諾劇院 (Reynolds Hall, The Smith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本季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票房依然爆滿。和Dziuvala先生一樣,觀眾們為神韻的完美藝術呈現發出由衷的驚嘆。

Dziuvala先生不僅是飛行員,他說自己更是一個“音樂狂”,一生中對音樂有著特別的喜愛,他可以花費數萬美元只為了買一個最好的音響喇叭。能聽到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樂團的現場演奏,他神采飛揚地表示:“我激動不已,這真是太棒了!”

“想想看,我一生都是一個音樂狂,現在竟然能坐在這裡,聽一個有著32名出色音樂家的樂團的現場演奏,更不用說還有舞蹈演出,這真是讓我太高興、太享受了!”他興奮地說。

神韻演出展現的中國文化和內涵,也深深打動他。他說,作為波音747的飛行員,自己到過很多亞洲國家,對亞洲文化並不是太陌生。他對演出呈現的中國文化的神性感到共鳴,“演出觸及我的心靈,非常令人感動,我幾次落淚,”他說,“所有的一切,音樂,舞蹈…… 那現場音樂,完全征服我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