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重病痊癒



【正見網2003年09月25日】

修煉大法 重病痊癒

四川自貢某縣,一個姓吳的婦女,30餘歲。身患多種疾病,尤其嚴重的是胃出血,常年大便發黑,身體骨瘦如柴,不知進了多少次醫院,藥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病卻不見半點好轉。

該婦女的房東家男主人是大法弟子,幾年來,雖多次向她洪法,但她總是不太相信。最近,房東的妻子也開始修煉大法,短期內所患腎積水消除,吳的心被強烈震動。於2003年9月中旬主動要看書修煉,剛看了三、四天大法書,房東還沒有教她煉功呢,奇蹟就出現了,大便立即正常了,而且渾身也有了勁。她發自內心的相信了大法的威力,於是她以自己的親身經歷,開始同其他大法弟子一起向世人講真相,逢人就說:「我就是要煉法輪功,法輪大法就是好!」

八旬老人被車撞 心正念正安無恙

我們這裡一位徐功友,女,今年滿82歲。上周五(2003年9月19日)下午2:30時,在成都諾瑪特商場停車場附近洪法,被一輛汽車撞了,據後來司機說,他因電線桿擋住視線,倒車時不注意才撞了人。

一時圍了很多人觀看,徐功友說:「你們別管我,我一會兒就好了。」司機嚇壞了:「這裡離醫院不遠,到醫院看看吧。」徐功友說:「 我是學宇宙大法,學真、善、忍的,我一會兒就好了。」眾人七嘴八舌地說:「你為啥不去看,你去檢查一下嘛,就是不看,也應該讓他(司機)拿200元錢嘛。」徐功友說:「我是學大法的,只要我沒有事,我何必要人錢呢,過幾天我就會好的。」經自己查看,身上除了雙手、前臂、腿部有些發烏(青紫),手肘處擦破皮外,其它均無大礙,就這樣,徐功友坐在地上休息了一會兒,才慢慢自己走回家。

回到宿舍門口,守門人看到後,連問怎麼回事,徐功友不失時機地告訴他來龍去脈,眾人嘖嘖稱奇。

今天(9月22日)下午,徐功友一人爬到住在三樓的另一功友家,手肘破皮處已然結痂,頭腦清醒,只是上樓時有些累,徐功友連說:「我要不是學大法,這一撞還不知怎麼回事呢。」我們都替她高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