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巡演抵達墨西哥 未演先熱周日加場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16日】

神韻2017全球巡演之旅來到墨西哥(Mexico)。當地時間3月16日上午,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蒙特雷(Monterrey)機場。神韻藝術家們走出機場大廳,等候多時的墨西哥神韻粉絲們舉橫幅和鮮花迎接,她們用西班牙語表達歡迎之意,神韻藝術家們揮手互動以示感謝。

“我們非常期待神韻蒞臨,這是蒙特雷第一次迎來神韻,而Auditorio Pabellom M劇院是一個全新的劇場,人們也非常期待在這樣一個高檔次的劇場觀看神韻演出。”神韻墨西哥蒙特雷主辦方負責人Sonia García說。

聽說神韻來到蒙特雷,來自墨西哥城的María Guadalupe Espinoza Martínez希望儘早一睹為快。她說:“我連續四年觀看神韻演出,不過這是第一次有機會到機場來歡迎藝術家們,我用張開的手臂熱情歡迎他們的到來,也很高興看到蒙特雷人有機會觀看世界第一秀。”

神韻粉絲Cristina Bazán說:“今天近距離見到神韻藝術家們,心裡非常感動,我太喜歡神韻演出了,期待觀看神韻帶來的2017年全新製作節目。”

藝術團樂團指揮:期待進行文化交流

神韻巡迴藝術團樂團指揮郭耿維說,這是他第二次跟隨神韻藝術團來到墨西哥做巡迴演出。來到墨西哥這裡,他感到非常熟悉,高興有機會見到老朋友。他說:“神韻每年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這是一場藝術饗宴,歡迎大家來到劇院欣賞我們的藝術表演。”

“神韻演出融合了中國傳統文化。在樂團方面,展現的是中西方音樂的合併。第一次來到蒙特雷,我們希望能夠呈現給墨西哥市民全新的藝術表演的風貌,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郭耿維說:“我們也很希望與當地墨西哥及南美洲各國進行一次文化交流。這是我們最大的期許,也是我個人的期待。”

主要領舞演員:墨西哥觀眾一直很熱情

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李博健則是第三次來到墨西哥。他說:“墨西哥的觀眾一直很熱情,能再次來到墨西哥,我感到很榮幸。”

李博健表示,他期待在墨西哥的演出再次取得成功。“我們今年的節目很好,希望墨西哥觀眾喜歡。”

神韻在墨西哥未演先熱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四次來到墨西哥。神韻近年來在全球巡演,美譽遠揚,在墨西哥也廣受歡迎,墨西哥文化藝術界、政商界及各界主流人士讚譽有加。

墨西哥著名演員Sergio Corona去年2月27日看完神韻演出後說,“對於我來說,這個演出是非凡的,如同奇蹟一般。其展現的美麗、舞蹈動作的組合、同步性、專業性、演員們的自律令人尊敬,所有的這一切都是非凡的。”Sergio Corona介紹,他和太太來觀看神韻是因為墨西哥一位頗有影響力的製作人的大力推薦。“這個演出幾乎令我想哭,真是太美了!我愛上了這個演出。”

女高音歌劇演員Sofia Atroya Martinez去年2月28日看完演出後表示,在這場演出中能夠看到如此多的藝術形式交融在一起,例如音樂、舞蹈、詩詞、書法等,各個方面都美好傑出,真是罕見。她說:“我很受感動,(演出中)如詩一般的歌詞非常美好,那舞台,色彩,服飾設計,高科技製作的動態天幕,特別是舞蹈中所展示的那如詩般的婉約柔美,(讓人覺得)這是非常傳統的中國人,而且演出中的音樂也很傳統。”

今年神韻首次蒞臨被譽為“墨西哥第二大富裕城市”蒙特雷,未演先熱。蒙特雷許多觀眾對神韻慕名已久,聽說這次神韻要來,他們都非常期待。神韻原訂於3月17至18日在Auditorio Pabellon M劇院上演兩天三場演出,但由於票房火爆,應觀眾要求,墨西哥神韻主辦方於19日周日下午加演一場。

“從第一天我們在蒙特雷做廣告說神韻要來,人們就非常的期待,藝術團還沒到,票房就已經非常火熱,本來我們準備在周末上演三場,但是應觀眾的需求,最後決定在周日加演一場。”神韻墨西哥蒙特雷主辦方負責人Sonia García說。

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3月21至22日前往墨西哥的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在Auditorio Telmex劇院上演兩場演出。隨後該團移師墨西哥城(Mexico City),原訂於3月24至28日在文化中心劇院上演6場演出,但由於票房火爆,幾近售罄。墨西哥神韻主辦方決定於29日再加演一場。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墨西哥的第四站是普埃布拉(Puebla),將於3月31日至4月1日在大都會劇院上演兩場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