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大高雄 政商領袖齊追星:無懈可擊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18日】

“世界第一秀”風靡大高雄,企業領袖齊推崇!2017年3月17日晚間,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舉行第五場演出,神韻超凡絕美的藝術效果,也讓諸多企業領袖深受感動。神韻傳遞的“真、善、忍”訊息也讓他們深表認同,推崇神韻演出能對國家社會帶來正面作用。

新聞報發行人:神韻的境界無懈可擊

“神韻的境界無懈可擊、沒有缺點、滿分!完美!”民眾新聞報、 聯合新聞報發行人 兩岸媒體記者交流協會創會理事長陳振興首次觀賞神韻之後發自內心的讚嘆。“實在超水準,讓人刮目相看,不簡單,國際的水準!”

17日晚間陳振興偕同友人一起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的演出,在媒體界將近五十年,自栩老頑童的陳振興觀賞神韻演出之後,高興得像小孩一樣手舞足蹈,雀躍地表示,人生70才開始,現在自己像個小孩一樣,看到神韻的演出,非常有朝氣,有魄力,我覺得我人生都是彩色的。

神韻舞蹈演員高難度的跳、轉、翻騰等高難度技巧,騰空翻躍超高的展現,已超出人類體能的極致,他認為,神韻能夠讓人啟動細胞再生,找回那種生命力。他說,“神韻演出那種精神仿佛讓人有再生的感覺,真的陶醉了,那種超然的一種力量。現在我回去了,哇!可能要年輕好幾年,那種精神活力、朝氣都來了。”

神韻結合多方藝術元素,展現恢弘、壯觀、大氣的氣勢,讓陳振興驚嘆不已,他表示神韻演出的境界已經是超越人類語言所能形容的了,他說,“各方面都已經達到相當高超水準,很令人感動,相當難以用語言來形容這樣的心情。也只能說最高的贊!贊!贊!贊!”

“那個高難度(舞蹈技巧),加上動態天幕這種高科技運用達到一種藝術立體感,那種感覺,太好了!這是國際性的,超高水準!”

觀賞神韻演出之後,他感受到神韻帶給觀眾是世界性的福音,有她的使命在,他表示,神韻是神的使者,給世人帶來福音,帶來真善美,帶來朝氣。

公司全體停工一天 董事長領60員工觀賞神韻

首次觀賞神韻演出的和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部經理陳美賢觀賞“世界第一秀”的風采後,感動地表示:“我的心裡現在還很激動,從節目中吸收了很多的正能量,相信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有正面的提升,‘真善忍’,是我想要追求的一個境界。”

2017年3月17日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第五場演出,吸引了許多企業菁英、政商名流紛紛組團前來取經,和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體員工60多人也由董事長親自帶領一起前來。

認識神韻 企業由虧轉盈

陳美賢表示他們是三班制的公司,專程為了觀賞神韻全體停工,身為管理部最高主管,她認為神韻所傳遞的正向能量能讓公司員工有凝聚力,“她們(神韻)團隊的演出,每一個環節都展現team work(團隊力量)的感覺,相信對我們公司員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很有幫助。”

她感受到董事長陳明立想透過觀賞神韻演出傳達理念,“我們董事長想透過(神韻)文化的薰陶把員工帶上來,變成公司的文化,公司老闆真的很用心在帶我們團隊。”

她透露老闆之所以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在與神韻接觸的過程發生奇蹟,她說道:“我們去年從認識神韻開始,公司就真的開始起飛,因為公司前九年半是虧損的,從下半年開始我們整個就起飛上來。”她相信這是因為神韻所帶來的好福氣。

“今年是我們公司十周年,董事長覺得從神韻這邊一下子吸收到很多的正能量,他希望讓員工一起來共享神韻給我們的那種感受與向心力。”

神韻啟發企業管理的捷徑

節目中耿皓藍以聲動梁塵的歌聲撼動全場,返場曲“梅花”更讓陳美賢感動得熱淚盈眶,她表示:“好感動,好想哭,其實我們公司也是經歷過這樣子的階段,終於開花結果,一路走過來,能夠熬到今天,相信我們會跟梅花一樣堅忍不拔,我們一定會更棒。”

陳美賢發現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有沉澱心靈的力量,她表示:“神韻透過音樂跟舞蹈,讓我沈靜下來,心裡有正面的能量去觸發,我有信心能帶領員工向心力更好,有這樣子的觸動。”

神韻原創的手工服飾流光溢彩的配色美學,展現正向光明的能量,陳美賢感動地說:“從心裡就是油然而生的震撼,我到現在還不能平復感動的情緒,她(神韻)從舞蹈上、音樂上、色彩上,讓我整個融入在正向能量的氛圍裡面,她的演出真的讓人非常的、非常的感動。”

陳美賢感謝神韻給她滿滿的啟發與提升,她表示:“(神韻)讓我用心再去看這個世界,觸發我們很多很多很好的想法,帶給這個社會或者是在我的工作崗位上正面的提升,我覺得這應該是我觀賞神韻最大的收穫。”

陳美賢表示人才管理需要很大的智慧,她從節目中找到企業管理的捷徑,開心的表示:“‘真善忍’,是我未來想要追求的一個境界。”

台中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極致美麗的藝術饗宴

“喔~太美了,很壯觀,很感動!”台中市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詹美慧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讚嘆地表示。

歌唱家用靈魂演唱

歌唱家耿皓藍以失傳的正統美聲唱法震撼全場,詹美慧表示:“她(耿皓藍)的聲音很漂亮,音樂是共通的,神韻歌唱家的唱法與義大利美聲唱法的唱腔不太一樣,歌唱家(耿皓藍)用靈魂去唱,用心去欣賞就會心靈相通,演出非常美。”

演奏家孫璐以二胡獨奏《舞翩千》優雅婉轉、扣人心弦的曲調,讓詹美慧產生共鳴、感動:“非常的美,(神韻)非常純淨的團體,非常的乾淨。神韻演出,可以充分表現整個中華的(正統)文化。”

身為聲樂家她表示,神韻藝術家們背後必定付出驚人的努力才能有這麼完美的演出,“藝術就是個人要犧牲很多,只要是身為藝術家,我覺得都非常的了不起。”
最極致、美麗的演出

神韻以多元豐富的原創元素展現在舞台上,讓高中時期前往義大利學聲樂的詹美慧大開眼界,她讚嘆:“從小在義大利長大,我沒有見識過真正的中華正統文化,我剛剛嚇了一跳,原來我們的文化可以這麼的美。”

舞台上展現神韻獨特的色彩美學,詹美慧表示非常陶醉,尤其是《黃花仙秀》節目中以綠色為底蘊的色彩更令她眼睛為之一亮,“哇,非常漂亮,不可思議。對我來說非常的特別。我覺得這是推廣中華正統文化,全世界唯一的、極致的(藝術團)。沒有看過,非常地壯觀,非常地美麗。”

神韻原創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與舞台上的舞蹈演員超凡入聖的演出,讓她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她以充滿驚奇的語調說道:“尤其天幕上面的人,一下就飛下來變成真人,嚇我一跳,那真的是令人驚艷,我們的中華(正統)文化,真的是最棒的!”

以自己的文化為榮

詹美慧認為神韻整體的表現力令人嘆為觀止,“所有的dancer(舞蹈演員)技巧非常厲害,這是一個很強的團隊,職業水準很高。”

知道神韻目前有五個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身為台灣人她覺得與有榮焉,她表示:“我覺得很棒,能把中華文化推到國際上,讓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可以欣賞到中華文化真正的美,實在是太棒了!”

神韻表現中華正統文化內涵,將歷史故事、神話傳奇以及當代史詩搬上舞台,詹美慧表達了她的嚮往,“因為我本身受西方教育,我覺得東方的文化內涵更深。因為西方人表達出來,你很容易就可以看得到,東方文化好像還要再深入去思考。神韻能將中華(正統)文化推廣到全世界巡迴演出,真的很特別,很美很美。”

節目中表現修煉人真善忍的美好意境,詹美慧表示未來想多了解法輪功,“我在義大利也看到法輪功,她們好像有很多人(在中國)遭受很大的迫害,不過我相信就像節目中所呈現的,有魔鬼要來,當然會有一個天神來拯救世界。”

她進一步說:“我覺得如果你的信仰堅定,那個惡就不見了,就是生活在純善純美的世界裡面,當然所接觸的面就會很美。”

詹美慧表示從小接觸國外文化,與中華正統文化有相見恨晚的遺憾,“我覺得(神韻)的舞台真的很漂亮,非常的特別,結合了古典跟近代,很漂亮,非常的震撼,到現在才知道自己的文化這麼的極致、美麗。”

詹美慧用一連串的義大利文表示對神韻高度的讚嘆,她表示:“perfect!(完美)對我來說,她(神韻)真的很美,能在台灣享受這特殊的演出,真是非常美妙的,很開心能有這麼美的藝術饗宴。”

詹美慧高中時期前往義大利學聲樂,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國立米蘭威爾第音樂院及國立莫諾波麗音樂院,師事著名演唱家 P.M.Ferraro、L.Cozma、Adriana Maliponte、Sonia Sicurta等。目前任台中市交響樂團首席女高音。

高雄企業家贊:神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肝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長陳昌平非常欣賞神韻藝術美學,特別是動態天幕部分最令他驚艷,“人突然從動態天幕跳出來,我想大概沒有人有這個創意,而且也得到了專利,這個真的是不簡單!”舞台演員跟動態天幕的配合點非常精準,讓他覺得很神奇。

“還有她所有的編曲、跳舞都很棒!每一個都很好。”他接著說:“她(神韻)編劇編曲都非常好,有特殊的技巧,每一個人跳的舞步都很難得,尤其高空翻騰的時候,通常我們手會下去抓,舞蹈演員竟然一翻就過去了,那真得是很不簡單!我看這有真功夫。”

《老子出西關》也讓他印象深刻,“老子那一幕也很棒,扮演老子的那個演員的舞蹈跳得真好,最後他找到了一個徒弟,跳得非常好。”

今天能來親睹神韻丰采,陳昌平表示,完全是機緣巧合,“前幾天就有人告訴我,覺得值得看就來了。”

不僅陳昌平讚嘆,大林科技公司負責人蔡國升也陶醉其中。

科技公司負責人:神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連續追了三年神韻,蔡國升推崇,神韻內涵展現中華傳統文化與良善美德,啟迪人心、引人向善的正面能量,“最後一幕,佛主出來,天幕一直往外翻轉、延伸,這個天幕也很棒的!”他對最後一幕《佛恩浩蕩》感受很深。

讓他最驚艷的莫過於《頂碗舞》了,“尤其,那個《頂碗舞》杯子裝奶茶,放在頭上跳舞,哇!好厲害都沒有掉下來,她的動作平衡感,非常地好,感覺有一種脈動,有一個頻率,那個地方看了感覺仿佛有一個頻率接合。”演員舞蹈技巧高超,令蔡國升讚嘆不已!

神韻展現頂尖的舞台美學與超凡的藝術水準,格局宏大、氣度非凡,有沉澱人心的作用,驚嘆之餘,他也體悟到,“世界上,善惡要分明,每個人要存好心、做好事,世界才會更美好!”

喜愛並且推薦神韻,蔡國升希望大家都能得到那分美好,“其實藝術無國界,發揚中華文化,這真的不一樣,應該來感受一下文化內涵,神韻演出,對於善惡分辨表現得非常清楚,所以我覺得多看神韻,人性就會變好。”

潮州鎮長贊神韻 神乎其技賞心悅目

“神韻,神乎其技,賞心悅目!”屏東縣潮州鎮長洪明江五度觀賞神韻,他讚嘆神韻:“不僅是視覺上的享受,可以看到舞蹈藝術之美,還能夠欣賞到中國文化之美,一年一次難得的機緣,一定要用實際行動來支持。”

2017年3月1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第五場演出,洪明江親自帶領潮州鄉親,租搭2輛遊覽巴士專程前來看神韻。“這是難得的機會,能夠讓鄉親欣賞到那麼好的節目,那麼好的舞蹈藝術,這是我們的福氣。”他說。

投身勞工社運20餘年,轉戰政壇後致力地方文化建設的洪明江,五度觀看神韻。他說,從舞蹈藝術角度來看,他算是外行,但是經過數次“神韻洗禮”,他的藝術鑑賞能力已提升,“每次觀看演出,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除了賞心悅目,我覺得整個光、影、聲(音樂之聲)的表現,都讓人刮目相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今年首次選坐二樓觀賞神韻,洪明江表示,換個角度看神韻,感覺就不一樣,“從樓上看向舞台,除了更有立體感,每個舞蹈演員更是一覽無遺。”“神韻的團隊精神,讓我很感動、很敬佩!她們不會因為列居後排,就舞技較差,或比較不認真。每個都一樣。”

“真的神乎奇技,賞心悅目。”洪明江表示,從很多角度看神韻,會發現她們很不一樣,“我今天第一次看到(置身樂池的)樂團,看到樂團和舞台上的搭配,真的天衣無縫!這樣配合無間的演出,哇!真的不簡單,這是我生平首見,就在今天的樓上,很棒很棒。”

觀看舞劇《善與惡》,獲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打壓迫害,洪明江感受尤其深刻。他說:“看到台灣法輪功成員,是那麼的真,那麼的善良,為什麼這樣的人,在中國沒辦法生存?”他義憤填膺,“中共竟去打壓他們,而且長久以來,對法輪功二代還在繼續打壓,實在很不應該。”

“人,生而平等,不管他從事任何宗教工作,或有任何信仰,政府都應該保護人民。”洪明江表示,“站在全人類(平等、幸福)的立場,我們都應該同聲譴責這種暴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