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雪嬌獲釋 家人感謝海內外各界營救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20日】

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的青年法輪功學員韓雪嬌被非法關押一個月,於三月十七日獲得釋放。

家人感謝海內外各界正義人士一個月以來對韓雪嬌的幫助與支持,韓雪嬌本人也想在此轉達對大家的謝意。

韓雪嬌二月十七日被上海長寧分局國保綁架、非法關押。一個月來,韓雪嬌的媽媽每天堅持去國保要求放人。定居於美國的家屬也堅持在中國領事館門前抗議,向美國領事館、美國國會等發出求助。

在國內外家屬與海內外各界的一起努力下,上海長寧分局迫於國際壓力,於三月十七日釋放韓雪嬌回家。

釋放之前,長寧分局國保還提前聯繫了韓雪嬌家鄉的村鎮級幹部從家鄉特地趕到上海,試圖帶韓雪嬌回老家或寫下保證書,被拒絕,最終他們釋放了韓雪嬌。

韓雪嬌,一九八八年出生,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人,本科學歷,在上海一家外企做財務工作。

韓雪嬌小時候身體非常弱,三天一小病,五天一大病,備受折磨。後來她有幸修煉法輪大法,能夠積極、樂觀、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心性昇華,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七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警察及街道辦一行多人,拿著一張模糊的照片,來到位於武夷路297號韓雪嬌的住處找她,未果。下午街道辦和派出所又來兩人,在韓雪嬌的住處,登記了她的個人信息,拍了身份證的照後離開。韓雪嬌外出被跟蹤,到下午五時左右被長寧分局國保、程家橋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

親人得知她被綁架消息後,非常焦急,分別從深圳、黑龍江不遠千裡趕到上海。在委託律師會見和去分局、派出所了解情況中,韓雪嬌的家人愕然發覺,至今警方仍不能具體說明為什麼要抓人、關押韓雪嬌,就憑一張模糊的照片,先抓人後構陷證據,為了所謂“破案立功”,不僅恐嚇、威逼房東,封鎖韓雪嬌的住處,六天後迫使房東立即收回房屋;還去韓雪嬌的公司騷擾。

韓雪嬌是美籍華人李蓮蓉女士外甥女的女兒,得知韓雪嬌在上海家中被公安無理綁架後,李女士立即從達拉斯前往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要求與上海方面聯繫放人。同時,作為美國公民,她也拜訪了自己國會參、眾議員的辦公室,講述自己在中國大陸親人因修煉法輪功遭迫害的情況。

美南法輪大法學會三月二日在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曝光上海長寧區公安的惡行,譴責迫害,要求中共立即釋放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韓雪嬌。面對在領館前排隊等待辦理各種證件的人們,法輪功學員介紹了發生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情況,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令李蓮蓉女士感慨的是,同是政府官員,中領館人員表示對大陸發生的事件無能為力,也不能接受李女士的信函;而美國國會所有議員的辦公室工作人員都認真傾聽,對她及家人的遭遇表示極大的同情和願意盡他們所能給予幫助。

美國資深聯邦參議員John Cornyn給李女士寫信,非常感謝她就此事與他聯繫。幾天後,參議員再致信李女士,告訴她美國國務院已收到韓雪嬌被抓捕一案的情況,議員本人已鄭重請國務院查詢此事。Cornyn議員再次感謝李女士花時間與他聯繫,感到非常榮幸能有這個機會來幫助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