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法輪功學員出色表演;惡有惡報



【正見網2003年09月26日】

  • 快訊:東西方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加州展現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並獲獎-- 9月13日,來自加州聖地亞哥市及洛杉磯和橙縣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一年一度的鮑威市(Poway)遊行。法輪功學員的出色表演,包括翩翩起舞的舞蹈隊、遊行花車及功法展示、腰鼓隊,不僅贏得觀眾的一路掌聲和喝彩,而且從八十多個遊行隊伍中脫穎而出,獲得組委會頒發的第二名獎牌。

  • 快訊:美國新澤西州「新州中國日」法輪功學員出色表演獲華人高度讚賞。該節日已成為新澤西十五萬華人乃至大紐約地區一年一度的規模最大的華人活動之一。新澤西州的法輪功學員今年是第三次參加新州中國日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原中國國家一級演員陳汝堂夫婦及女兒的精彩演出,身著仙女服的學員優美功法表演,黃色亮麗的腰鼓隊的腰鼓表演等,給當地華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 快訊:俄羅斯大諾夫哥羅法輪功學員的文藝活動及畫展受歡迎-- 德大諾夫哥羅德是俄羅斯四大古城之一。9月14日,來自聖彼得堡和附近城市的法輪功學員與當地學員一起在市中心公園舉辦的文藝活動和畫展受到市民歡迎,當地電視台斯拉夫和新諾夫哥羅德報的記者到場進行了採訪。

  • 快訊:近日在美國費城舉辦的中美當代中國事務研討會期間,美國自由之家副主席馬克-帕爾默先生稱讚法輪功在中國插播電視值得敬佩。在新聞被嚴格控制和封鎖的情況下,面對一言堂宣傳的造謠和誣陷,法輪功學員深受冤屈、上訪無門,沒有任何說話辯護的地方,他們利用插播電視的方式告訴人們真相,這種敢講真話精神確實可敬可佩!

  • 你好!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鄭州大學哲學教授呂鴻儒充當政治打手全家遭殃車禍身亡:1999年7.20以後,他賣力地追隨江xx迫害法輪功,到處做誣陷攻擊法輪功的報告,還在河南電視台上大肆誣衊法輪法輪功。今年8月初,呂鴻儒攜妻、女兒、女婿和外孫女一行五人,開車回老家在107國道上撞上一大貨車車尾,造成老兩口、小兩口當場死亡。讓人震驚奇怪的是呂鴻儒的嘴巴撞沒有了!單位為其舉行告別儀式時,只好用塊白布把嘴蒙住。很多人議論:這是他攻擊法輪功得的惡報呀!

  • 你好!蒼天治惡是對我們每個善良人的保護。吉林省蛟河市610辦公室主任費XX,死心塌地跟著江氏鎮壓法輪功,以致蛟河幾百名法輪功學員被罰款、被關押,近百人被非法勞教、判刑。其人現在已遭惡報,重病住院,臥床不起,完全靠人護理。

  • 你好!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福建省浦城縣警察懼怕提鎮壓法輪功的緣由:2002年年底,南平市公安局治安科副科長吳大明前往浦城部署進一步抓捕學員的事情。部署完後前往石陂組織具體實施途經臨江路段時,小車撞到大貨車下,吳大明當場死亡;浦城公安局副局長王勇左手骨折,下頜門齒摔掉;治安科科長葉金天靈蓋掀開,昏迷兩天兩夜後搶救脫險,副科長董芳鼻樑骨骨折。司機卻安然無恙!

  • 你好!蒼天治惡是對我們每個善良人的保護。原河北蔚縣縣委書記、現望都縣縣委書記李國英,99年7月20日以來在蔚縣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五名法輪功學員遭長期非法關押,後被非法判刑3年;無數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罰款、毒打折磨、非法關押。李國英在調往望都縣後出車禍,腿被撞斷。後因貪污受賄、買官賣官等問題,受到紀檢委和組織部的查處。

  • 你好!蒼天治惡是對我們每個善良人的保護。貴州大方縣公安局副局長張進,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親自下令關押並抄走錢財。張進已遭報,身患鼻咽癌,耗資數萬仍醫治無效而死於畢節市。

  • 你好!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河北蔚縣西合營派出所張斌迫害法輪功學員心狠手辣,不准學員大小便,手段極為惡劣。張斌於2001年1月出車禍,現在還不能行走,成了半個廢人;該派出所名叫韓永的警察惡待法輪功學員,突然得暴病而亡。原西合營西莊大隊書記曹海嶺,在祁家皂學習班對每個法輪功學員百般折磨,每次醉酒就拿學員發泄私憤。最近他酒後上房從踩塌的窟窿裡掉入庫房內,當場死亡,年僅30多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