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日本巡迴放映會在靜岡拉開序幕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25日】

為了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傳遍日本,以及早日促進日本制定器官移植的相關法案,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再次來日。《活摘》影片在日本舉行巡迴放映會隨即展開,3月24日在日本靜岡市舉行了首映式。

《活摘》影片巡迴上映會的首映式於上午11點正式開始。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開場做了此次來日本的目的,以及中共從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身上活體摘除器官販賣的獨立調查結果的說明,也對日本患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做了中共的幫凶等作出了分析。現場幾乎座無虛席。嘉賓認真地觀看影片,有人邊看邊思考,表情凝重。

前日本內閣經濟產業省副大臣牧野聖修:〝大衛・麥塔斯致力於此項活動,根據事實製作了此影片,並力求推動中國的民主化進程。他將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上升到世界級問題的高度。我由衷地希望儘快結束這場迫害。〞

演員兼配音演員法月晴幸:〝我聽說過中國存在著供體的黑市交易,今天了解到了黑市的細節我無法掩藏自己的震驚,我在琢磨我能做些什麼。舉行放送會這種活動是一個很危險的壯舉,但是不真正地努力下去絕對無法解決活摘的問題。〞

媒體人培訓支援會北本智春:〝不敢相信,不能相信!日本人平時過著和平的生活,即使我聽說過有關活摘的問題,但今天看影片的時候心情依然沉重,這種極至罪惡是不可忽視的問題,希望更多的人知道,可大多數的市民即使聽到真相仍然無法相信吧。〞

除靜岡之外,《活摘》影片還將在日本的廣島,神戶,東京等地進行放映,期間舉行相關的說明會,意見交換研討會,對如何改善中國人權狀況等進行討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