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紐西蘭 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28日】

2017年3月28日,李克強及商務代表團來到紐西蘭奧克蘭,當地法輪功學員到場抗議中共迫害。

當日上午9:00,法輪功學員早早來到Fisher & Paykel公司總部,在入口必經之處展開“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停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橫幅。

中領館的“歡迎團隊”過了半個多小時才坐大客車趕到,他們企圖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但是被紐西蘭警察“禮貌地”請到了一邊。

李克強一行約10:00抵達。隨後,李克強於中午在Langham酒店會見商業名人以及下午在Epsom的總督府前都遇到法輪功的抗議。

法輪功學員溫迪表示,法輪功學員的訴求就是呼籲中共馬上停止迫害法輪功,馬上釋放所有在押的法輪功學員,還學員的信仰自由。

奇特的“歡迎隊伍”

在中領館組織的“歡迎”人群中,特別是早晨和下午的兩個地點,除了少數組織者之外幾乎全部是中國留學生。對於這一現象,溫迪說:“留學生大都比較年輕,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他們都還是孩子,再經過這麼多年的封鎖與洗腦,是不容易了解真相的。其實,他們全都被蒙蔽了,而一旦了解了真相,他們馬上就會做出不同的選擇。”

有一個留學生就說,開始鎮壓法輪功的時候,他才上小學三年級。學校組織所有學生觀看所謂的“天安門自焚”錄像,嚇得他“一個星期睡不著覺”。當他聽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時表現出非常驚訝與好奇。

“歡迎”人群了解真相

當日 “歡迎”李克強的人都穿著紅色的上衣,而法輪功學員都穿著黃色的上衣,兩個顏色的對比分外鮮明。而當兩種顏色的人群有所交集時,發生了一些故事。

法輪功學員徐女士說:“平時想講真相還找不到人,這下送到門上來了。”所以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都利用這個機會向身邊的華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歡迎團隊中一位化名“有緣”的人當場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兩位山東籍的大學生也當場三退,其中一人對法輪功學員孫女士小聲說,“阿姨,我心裡知道”。

打歡迎橫幅的一位老年華人說,自己的父親由於信基督被共產黨迫害了20多年。經身邊的法輪功學員欒女士講真相,他雖然沒有馬上看透中共的本質,但是完全打消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敵意,並與欒女士合影留念。

一位50多歲的華人社團負責人了解了迫害真相後對法輪功學員說:“如果中共真的參與了活摘器官,那我支持你們。我覺得你們是走在民主道路上的先鋒。今天你們讓我了解了更多,謝謝你們!”

在當日最後一站總督府等待李克強期間,由於雙方人都很多,一個一個講來不及,有法輪功學員就開始播放《九評共產黨》廣播。這時有人馬上大聲唱起了“紅歌”,妄圖壓住廣播的聲音,不過,一首歌還沒唱完,嗓子竟然啞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