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悉尼再滿場 「展現自由的珍貴」

【正見新聞網2017年03月29日】

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澳洲悉尼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場。2017年3月29日下午,在悉尼Lyric劇院欣賞到神韻之美的觀眾,意猶未盡,熱情洋溢。他們讚佩神韻帶來最美的視聽享受。

當天有人遠道東歐烏克蘭來觀神韻,也有來自新洲其它地區駕車幾小時來看的觀眾。神韻美名揚,享譽經久長,舞美口相傳,觀後心願償。看過神韻的人們都為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古老文明與神傳文化所折服。

遠道烏克蘭赴悉尼追神韻

Nadiin Shinder是烏克蘭人,她的先生是澳洲人,她曾經在悉尼福克斯工作室(Fox Studio)工作過。幾年前,她在烏克蘭有緣了解到神韻,因為在烏克蘭沒有神韻演出,她就介紹自己在澳洲的女兒去看神韻。她透過女兒知道了神韻精美高超的藝術造詣,心生願望,希望有一天也能夠看到神韻。

今年,居住在中海岸的女兒在一家商店裡看到神韻廣告,她馬上打電話給媽媽。就這樣,Shinder搭上了來悉尼看神韻的飛機。

當天下午,Shinder激動地說:“在烏克蘭時就聽說了,在當地,這是很大的一個新聞。我們甚至在博物館,在那兒你能看到(神韻的)圖片和信息。今天看完演出後,我感到神韻太棒了,有幾次幾乎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她對演出中講述的修煉者堅持信仰的經歷深受感動。

她認為演出背後的內涵寓意深刻。“這場美麗的舞蹈不光視覺上美妙神奇,傳遞的精神內涵更加美麗。舞蹈和服裝呈現了絢麗的色彩,演出整場都呈現出一幅幅美麗的畫面,舞蹈與服飾也是完美的結合。美得極致,令人難以置信。演員們的藝術造詣令人嘆為觀止,令我著迷。”她讚美地說道。

市議員:神韻詮釋中國歷史超棒

市議員Michael Nagi來自悉尼南區,他也是一家食品公司的CEO。當天是他第一次看神韻。他讚美神韻超凡傑出。

他對神韻以藝術的形式講述歷史發出由衷的讚嘆,“我的感覺異乎尋常的棒!神韻演出是超一流的,她完美詮釋了中國的歷史。神韻的藝術之美令我欣賞不已,美不勝收!這是超高水準的演出。”

“演出中所有的一切,從開始到結束都令我感動。最後一個節目《洪恩浩蕩》令我感到太完美了,她突顯了中國正在發生的問題。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這是超凡高雅的演出。”他從中看到善良的人們只要相信神的存在,就會得到神的幫助和護佑。他希望中國人民更加團結,不要讓因信仰而被迫害的事情在中國發生。

公司老闆:神韻展現自由的珍貴

商業培訓公司老闆Glen Barlow讚美神韻妙趣橫生,呈現的文化絢麗輝煌。“卓越的舞蹈和絕妙的音樂。真的,通過這場演出很好地了解到中國歷史,她講述了一個截然不同的故事,對不太了解中國歷史的人們,比如像我自己,給我們展現了一個前所未知的中國。”他說。

他讚嘆道:“主持人的介紹太好了,天幕上的歌詞也讓我們更好的理解演出內容。精彩卓絕!我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文化美好的一面,我們沒聽說過的,演出美妙絕倫。我認為這是大多數人都沒見過的中國的另一面。”

他還表示,神韻講述了自由的故事,自由舒暢且生動形像。他說不管是誰都不能剝奪人們的自由。

我覺得神韻是中國文化的一大亮點。神韻演出令人興趣盎然,非常放鬆,這就是自由。”

他感到沒有了自由,人們的生活會是非常可怕的,他說:“沒有自由,你不會探求你的內心,你沒有表達想法和內心的自由,你的人生只圓滿了一半,或根本沒有圓滿,另一半在於你能夠自由表達你自己。通過一個放鬆而具有趣味性的方式來表達,這就是這場演出帶來的真實意義。”他感到自由的彌足珍貴。

“神韻啟發了我的靈性”

 Natalie Db女士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悉尼Lyric劇院的演出。“有史以來,人類從沒有停止過探索自己的來源,也從未停止找到返回天堂的歸路。每一個國家,每一種語言,其實都留下這樣的傳說。神韻,就在舞台上展現了人類尋找與神聖生命聯繫的旅程。”談到神韻,Natalie Db女士的眼神流露出經歷了朝聖后的滿足和平靜。

她說:“我非常熱愛神韻演出。舞蹈的編排很棒,舞蹈演員擁有很高的技能,演出一氣呵成,極具觀賞性。但我想說,神韻展現的(內涵)比舞蹈的表現得更多。對我來言,神韻啟發了我的靈性。給予我光明的希望。演出告訴我們人與人之間應有的聯繫,人與高級生命的聯繫及到達天堂的途徑。在觀看神韻過程中,我體驗到神聖。我非常理解神韻所傳達的豐富內涵,大量的精神方面的內涵。那個有關道的故事,我很理解。(老子)來自何方,又回到了哪裡,表現了在這裡(地球)的人與神佛的聯繫。我非常感動。”

神韻所傳遞的豐富精神內涵,讓Natalie Db的丈夫Steve Db感到受到啟發,他有些激動地說 :“觀看神韻,我意識到自己沒有真正地找到精神自由。我們必須在自己的內心找到精神自由。演出中有一個節目,描述了邪惡的紅龍破壞了一場年輕人的婚禮。新郎官如何戰勝紅龍?他得到一位大師指點,最終打敗了紅龍。我們到哪裡找到一位大師,找到自己的大師,幫助我們精神自由。”Stave Db表示,真正的自由是內心所獲得的自由。就像神韻所展示的。

Steve說 :“在觀看神韻演出時,我哭了很多次,一直在擦眼淚。我真的非常感動。神韻讓我意識到我生活在壓抑之中。表面的自由不能釋放內在的壓抑,我們必須找到精神自我、真實的自我。但是很難。我們需要一位大師來指導我們,找到一種方式。”

Steve表示他是一名公司老闆,擁有自己的公司。現已退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