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結束墨西哥巡演 觀眾不捨 相約明年再見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02日】

“我們盼望你們明年再來,我們在這裡等候你們。”4月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2017年度在墨西哥大都會劇院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在雷鳴般的掌聲中精彩落幕,普埃布拉觀眾真誠地向神韻藝術家們發出邀請,相約明年再見。

神韻通過音樂與舞蹈,將中國古老的神話傳說與故事再現舞台,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的深邃精髓,讓有著三千年古老歷史文化的墨西哥觀眾讚嘆感佩。觀眾不僅被神韻之美所震撼,也與中國傳統價值觀產生共鳴,受訪時仍難掩內心的激動與感動。

企業家:演出給了我們希望和信念

S. A. C.V墨西哥納米技術公司企業家Alfonso Cazabal與妻子Linda Cazabal一起觀看神韻演出。Cazabal說:“神韻演出教給人好的價值觀,所以我們很想看,而且能欣賞到如此優秀的藝術家的演出。”

Linda非常贊同先生的說法,她補充說:“我們非常激動,演出超凡脫俗。能看到這樣獨一無二的演出,我們非常高興。”

“演出很有創意,我喜歡有創意的東西。我們和東方國家的公司合作過,中國毫無疑問有很多獨特的東西。今天,我們看演出非常激動。天幕效果特別棒,人物飛進飛出,還帶給人心靈的體驗,這是最美好的,感受到愛與慈悲。我聽到演出中提到這樣的理念,這個演出應該讓全世界看到。”Linda說。

Linda表示,“我至今仍感受到強烈的情感,演出絕對是非常專業,觸動人心,讓觀眾因情感的起伏而落淚。其中我喜歡的一點是:有時我們忘記了自己為何生在世上,其實是有目的的。我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全家人都應該來看,都會深有同感。我希望我所有的家人都能看神韻,都有機會欣賞這樣美好的演出。”

Linda還發現演出展現了人文精神,“每位藝術家都傳遞著美好的人文精神。他們付出的努力、敬業精神和熱愛,我們都能感受到、體驗到,能產生共鳴。”

Cazabal說,“演出傳遞的訊息是巨大的,了解了中國文化,我們還需要了解中國的歷史。我認為這很重要。其中一個主要的訊息是,我們都會經歷磨難,有時面臨十分艱難的情形,中國人就經歷了很多。這個演出給了我們希望和信念,讓我們知道天上的神在看,最高的神會幫助我們。這是最強大的一個訊息。演出真是充滿神性、輝煌壯觀、令人驚嘆。”

“ 我們盼望你們明年再來,我們在這裡等候你們。”Cazabal真誠地向神韻藝術團發出了邀請。

公司部門主管:與中華神傳文化的價值觀產生共鳴

Marta Salazar Marulanda來自哥倫比亞,目前在墨西哥擔任一家紡織品公司的部門主管。他母親是Aura Salazar Marulanda。Rocío Herrejón Herrera從事商界工作,Eduardo Rosquete是位化學博士。4月1日下午,他們四人結伴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談到神韻留給他們的印象,Marta說演出太美了,而Eduardo Rosquete卻覺得一個“美”字不足以表達清楚,他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妙。”

Rocío說,“演出優雅動人,我非常喜愛這演出。天幕背景技術,那些服飾,那些故事,那些傳說,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妙。”Rocío表示,神韻所展現的深厚情感,讓她仿佛感覺到自己精神上獲得昇華。

Eduardo Rosquete還表示,從演出中他不僅了解到這種全新的藝術之美與舞蹈之美,還更多地體會到情感如果準確地通過音樂與舞蹈來表達,那些情感是如此地精深、美好、仁慈。

Marta說,“我真的愛上了這種感受,美妙的感受,觸及到我的靈魂,她是完美的。”“並與中華神傳文化的價值觀產生了共鳴。”

Eduardo Rosquete說,“讓世界了解中國人現在遭受壓制的真相,不僅表達了他們的思想與意識形態,也表達了他們的神性。我來自古巴,我也曾遭受到共產主義的壓制。”

“我覺得,我對中國人當前所遭到的壓制,簡直是感同身受,非常同情支持,也非常難過。”

哥倫比亞裔的Marta說,母親Aura Marulanda de Salazar近日從哥倫比亞到墨西哥探親,在得知神韻即將到哥倫比亞演出的消息後,她和母親都表示“會告訴其家族所有人,他們必須得去現場觀看。”

公司老闆觀神韻:演出壯觀 是最高質量製作

Tarcisio Martínez是位建築師,並擁有一家自營的建築公司。第一次看到神韻演出,令他感到驚訝。他說,這是一場壯觀的演出,無以言表。

“在普埃布拉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是很難的。當我們看到中國文化、神跡、那些朝代等相關的任何事情時,我們都感到有興趣。”Martínez說,他們不會錯過這樣的演出。

Martínez說,“他們傳遞的價值觀是非常可敬的,我們確實認同這些。”

與Martínez同來的太太Andrea Campos Osorno也認為,“演出好的令人難以置信,非常美,就這種舞蹈而言,不是能經常看到的。”

Andrea說,“神韻的表達方式以及那些故事,都有著很多讓人受益的教誨。”她表示,能夠看到今天舞台上所表現的中國文化與中國藝術,讓她感到心滿意足,非常開心。

“我真的很想祝賀他們,我真的由衷地祝賀他們,因為這些節目是最高質量的。”Martínez說,“特效、服飾及燈光。我真的尊重他們,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公司主管感謝神韻為墨西哥人帶來中華文化

Sidaui Dib家的三姊妹感情深厚,去劇院看演出也會結伴同往。Teresa Sidaui Dib是一家財務公司主管,Eugenia Sidaui Dib是位建築師,Monica Sidaui Dib是位投資銀行家。她們在美國佛州勞德代爾堡看到神韻的廣告時,就想去看,但因票已售罄而不得不作罷。日前她們得知神韻來到墨西哥,於是決定“不會再錯過機會”。

Teresa 說:“這是一場非常美妙的演出,引領我們踏上了解中國不同地區的旅程。我們從未在這裡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太美了。感謝他們為我們帶來了這種文化,這演出真好看。”

最令Teresa印象深刻的是,神韻所展現的中國文化既源遠流長又豐富多彩。

對於中華傳統文化深具神性內涵,Teresa說,“我們都對我們的傳統也有著同樣的尊重,我們需要將古老的文化承傳給下一代。世界上每一種文化中的這些東西都應保存下來,並且,也應該讓不同國家所有的人都知道它。人們需要被廣而告之的,不只是技術和我們當今所身處的新紀元。”

Teresa覺得:“演出非常具有藝術性,非常活力四射,適宜於所有年齡層的人,所有人都會感到興趣盎然。”“這演出真值得來看,我們強力推薦這演出給所有的人。”

Monica非常贊同Teresa的說法,她也認為,看演出,讓人充滿了愉悅。

Monica還發現,神韻演出運用了很多高科技的製作方法,由高科技製作方法呈現的美妙的天幕背景,“真的令人驚嘆”。

Eugenia也感嘆道,“演出讓我感到心曠神怡。演出中所運用的技術是優秀的。我們非常喜愛中華文化。這演出正是我們所期待看到的美好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