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坎培拉再爆滿完美落幕 正面能量振奮人心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04日】

神韻引領人們穿越時空的隧道,跨越五千年的中華文明歷史,在舞台上神奇再現中國傳統文化。2017年4月4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首都坎培拉的最後一場演出再爆滿,坎培拉劇院(Caberra Theatre)內氣氛熱烈,現場觀眾讚佩神韻傳遞積極正面的能量信息,內心感到昇華和振奮。

大幕拉開,節目《下世正法》中,眾神承載著誓約,隨主佛下世救度蒼生的磅礴氣勢,震撼現場觀眾,經久的掌聲在劇院響起。當晚主流社會不同背景的觀眾,為神韻帶給他們的中國神傳文化喝彩,盛讚神韻精美絕倫,尊貴超凡。

前大學院長:神韻展現了文化來源,是文化之根

新南威爾斯大學前機械與製造工程學院院長、榮譽退休教授Hartmut Kaebernick攜夫人Evelyn Kaebernick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他們在每個節目結束的時候都報以熱烈的掌聲,陶醉其中。

Kaebernick教授認為神韻舞蹈美麗神奇:“舞蹈演員們技藝高超,令人不可思議。他們體態輕盈,好像在飛,凌空曼舞、高難度旋轉,精彩迷人。”他認為神韻將音樂、美學、舞蹈動作、色彩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奇妙無窮。

他讚嘆神韻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珍貴至尊。“他們復興與弘揚傳統文化的努力意義非凡。我認為他們確實表現了傳統文化,這一點是毫無疑問的。演出把我們帶回了從前,讓我們欣賞到過去的歲月,那是文化的來源,是文化之根。”

他們夫婦都希望神韻能夠到中國上演。

財會老闆:感受到心靈的昇華和震撼

當晚,財會公司老闆Shama McCabe和任職政府公務員的太太Sam McCabe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心靈的昇華和震撼。

McCabe讚美神韻完美傑出。“演出太神奇了!色彩絢麗明媚,又如此的富有藝術性,講述了絕妙的故事,”

他的太太也讚嘆道:“我真希望自己能知道多一些(中國)文化,那樣我就可以更深入地理解(神韻)舞蹈所詮釋的文化內涵了。我覺得真是太美了!”

McCabe對於失落的文明有感而發:“我以前也了解過一些中國歷史和文化,也看過一些電影,看到不同朝代的戰爭、綿延的戰火和他們的榮耀。然而中共卻把中國糟蹋成這樣,這是一種恥辱。中國原本應該是一個偉大的國家。”

他們夫婦讚佩神韻展示的內涵豐富深邃。McCabe先生表示:“體現了文化價值和人們在精神方面的內涵,以及精神的強大作用”。他們表示很喜歡《火焰山》中孫悟空和鐵扇仙的故事,風趣生動。

音樂人:傳統文化給人以啟迪

在澳洲9號電視台工作的Ben Harb也是一名音樂人,經常為一些文藝演出作曲。當晚,他與友人、小學教師Patrick Kien一起觀賞了精彩絕倫的神韻演出。

中西合璧樂器演奏出的樂曲,讓Harb感到非常地激動,他說:“我是一名音樂人,我對世界上不同民族的音樂也非常有興趣。在整個神韻樂團的伴奏中可以聽到傳統樂器的演奏,與傳統舞蹈達到了完美的配合。”他表示非常的喜愛和感動。

Harb表示,非常讚賞神韻演出中展示的歷史傳奇及文化傳承的深刻含義,“是的,傳統文化給人以啟迪,令人振奮。很顯然,一些故事中表現了神的慈悲和超能力,還有信神者對神靈一如既往的虔誠,例如《火焰山》。也有很多舞蹈表現了與當今相關的精神內涵。”

他表示非常喜歡藏族舞蹈《藏鼓豪情》,熱情奔放,充滿活力。

“神韻藝術家傑出優秀令人驚嘆”

在Southern Cross電視台從事運營、物流計劃工作的David McArthur與太太Natalie McArthur為神韻的超一流的視聽藝術所感動。“真的很喜歡神韻。有那麼多的與眾不同的演出形式、不同的表現方法,以及絢麗繁多的色彩。令人喜悅,我愛神韻。” David讚嘆道。

他的太太也讚美神韻製作驚為天人。“很美妙。我喜歡神韻服飾。我能看得懂,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舞蹈演員很了不起。”太太Natalie認為神韻音樂優美動聽,“音樂令人振奮。”

David還表示非常喜愛《善與惡》中的那個嬰兒。節目中講述了嬰兒的父母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致死,她也成了孤兒。她長大後,不畏中共的殘暴,毅然選擇了和逝去的父母一樣的信仰,他非常感動。“那個嬰兒的節目,我原本想該怎樣結束才好呢?最後的結局是如此的正面,太好了!我們非常喜歡。”

他非常欽佩地說:“這是一個很富有勇氣的節目製作。特別是當你知道她不能在中國上演的時候,因為(中國大陸)不允許,所以,我說這是一台勇敢的節目製作。”

他深有感悟地表示:“神韻在復興中國伴隨著久遠的歲月流傳下來的傳統文化,真的非常好。神韻通過舞蹈演繹了中國歷史,一些故事不僅呈現了幽默的層面,還表現出嚴肅的一面。”

他的太太讚美神韻舞台藝術高超,藝術家非常的傑出。“看到了人們的堅韌不拔,我從內心中感同身受。神韻藝術家們很傑出!令人驚嘆!”

“全身細胞受到震撼 我感覺自己到了天堂”

軟體工程師Srini觀賞演出後表示,“我感覺自己到了天堂”。

Srini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帶給我們很多美好的感受。演出完美無瑕,無懈可擊。我感覺全身細胞受到震撼。演員的表演是發自內心的,我無法用語言描述,只能心領神會,每個人都應該能體會到。”

“我覺得我到了天堂。如同主持人介紹的,我們都來自天國。無論做什麼,我們必須做個好人。演出提到的真和善非常對。你播種了什麼,就會收穫什麼。我們應該遵循真,這是我今天學到的東西。” Srini感動地說,“當我看到他們(警察)傷害女孩和女士們時,真的讓我難過。他們應該停止這樣做。”Srini說,在印度,很多人修煉法輪大法,他們做得很好。他說:“我想有一天,我相信法輪大法將會走向世界。”

同時他非常讚賞神韻的製作與藝術總監。“我覺得製作人是天才。只有天才才能製作這樣的演出。還有那位女高音歌唱家,我從來沒聽過這樣的歌聲,真了不起。演出的製作人,藝術總監和整個製作團隊太了不起了。”

Srini談及自己看演出的緣由時說:“這是我第一次看演出,之前我從來沒聽說過這個演出。我的朋友告訴我一定要看這個演出。我家人從印度來澳洲,他們極力向我推薦‘你應該去看演出,你會明白為什麼我們極力推薦這個演出。’現在我希望神韻能赴印度演出,因為印度有很多人,他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請神韻去印度演出,願期待成真。”

Srini最後表示,他想告訴所有認識的人:“如果你想長時間生活在這個世界,你應該修煉,你應該看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