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紐西蘭 政要祝賀 粉絲熱情接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05日】

2017年4月6日凌晨,當享譽世界的神韻紐約藝術團步入奧克蘭機場接機大廳的那一刻,立即贏得百餘名粉絲的連續歡呼,“神韻神韻我愛你,歡迎來到紐西蘭!”

熱鬧的場面令中外旅客紛紛駐足,人們不時上前詢問,什麼明星來了?

氣質非凡、神采奕奕的神韻藝術家們笑容滿面地相繼走了出來,邊走邊揮手向大家致意。主要領舞演員李宇軒正是成長於塔斯曼海對面的澳大利亞。他談到,“從亞洲到澳洲一路走來,觀眾對我們的演出反應都特別好,他們都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看到觀眾的熱情反饋,我非常高興,雖然辛苦一些,但是感覺很欣慰。”

從隊伍中款款走來的舞蹈演員李可欣曾在紐西蘭生活多年,她表示:“我覺得中國傳統文化裡面有很多精髓的東西,也有很多很好的美德,可是中共當政之後都破壞掉了。而神韻藝術團的宗旨就是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所以我覺得這(參與神韻世界巡演)是一件人生當中非常有意義的事情。”

神韻紐約藝術團的男主持人唐瑞,雖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美國人,卻能講一口流利的中文。他說:“中國五千年來的傳統文化 ,其實能讓全世界的人都受益。因為她是一種普世的價值。全世界的人無論你來自於哪個民族,無論你來自哪裡,這種文化都是對你有益的。這個世界人人都在尋找純善純美,神韻表現的就是純善純美,所以東西方的觀眾看過神韻節目後,他們都覺得非常喜歡。”

仰慕神韻 百餘名粉絲凌晨接機

自《指環王》電影問世以來,紐西蘭一直以“中土世界”的形像而聞名於世。2017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十度蒞臨紐西蘭,純淨美麗的“中土世界”也早已翹首期盼這一天的到來。

接機的粉絲們把對神韻的熱情帶到了奧克蘭機場。以三維動畫設計為業的年輕小伙卡特說:“我最喜歡神韻的動態天幕,這樣的天幕一般要非常龐大的團隊才能做出來,需要花費很大的功夫,非常了不起!”

粉絲團中一位年輕女孩昱彤手捧鮮花,高興地說:“能夠近距離地看到世界級的藝術家,我心裡好激動。”

“我愛神韻!”站在旁邊的Helen也興奮地說:“神韻每次巡演,我都不止看一場,去年從奧克蘭追到惠靈頓去。看了神韻的那段時間就覺得特別振奮,生活工作都很愉快,充滿希望的感覺。”

帶著二歲孩子的粉絲艾琳表示:“作為中國人,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真正地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傳統文化意義深遠,教人向善,對孩子是很好的啟迪,值得每個人學習和尊重。”

神韻蒞臨 政要祝賀

在神韻紐約藝術團抵達之前,毛利黨聯合黨魁Marama Fox、聯合未來黨黨魁Hon Peter Dunne、優先黨國會議員Clayton Mitchell、奧克蘭市議員Cathy Casey博士、西豐盛灣地區議員Mike Lally、陶朗加市議員Steve Morris紛紛發來賀信,向神韻藝術團的蒞臨致以最美好的祝願。其中西豐盛灣地區議員Mike Lally還誠摯地邀請神韻藝術團到豐盛灣演出。

陶朗加市議員Steve Morris在賀電中說:“在神韻藝術團2017年蒞臨紐西蘭之際,我很榮幸地致以個人的問候。在我們的城市陶朗加,我們珍惜信仰自由、思想和言論自由,這是我們的父輩甚至祖輩通過犧牲才艱難獲取的。”

神韻各地巡演 一路爆滿

2006年,一群中國頂尖的傳統藝術家們為了復興真正的中華文化來到紐約,將古老的傳統再現於舞台。神韻的使命吸引了全球頂級的藝術家不斷加盟。如今的神韻,已經從當年的一個團發展成為五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

神韻五個藝術團之一的神韻紐約藝術團,自2017年1月以來在日本展開亞太巡演之旅。日本三地巡演七場,場場爆滿。韓國的三地九場演出,門票全部售罄。神韻在台灣更是締造了三十五場大爆滿的票房奇蹟。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奧克蘭的ASB劇院演出四場,時間分別為:
4月7日(周五)19:30,幾近售罄
4月8日(周六)14:30
4月8日(周六)19:30
4月9日(周日)14:3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