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神韻演出 紐西蘭民眾吁制止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07日】

隨著神韻在世界各地的成功演出,神韻所傳遞的中國神傳文化,以及她對傳統道德回歸的呼喚,讓越來越多的華人從黨文化中甦醒,也使神韻成為中共要破壞和打擊的目標,每年都花錢請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前來干擾。

4月7號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紐西蘭舉行首場演出,4月6號傍晚記者接到一位喜愛神韻演出的華人的爆料電話,稱中共要求各個社區的華人到演出現場搗亂。

爆料華人:〝就今天四點吧打來電話,就是明天他們打著那個紅旗,去喊那個共產黨萬歲,去搗亂。後來又來個電話,他說不光我們這個區,還有其他的社區都來,NEW LYNN(區)的也來,我們這個區是五點到,每一個人發了十五塊錢(紐幣)的生活費。〞

為了確認電話是否屬實,第二天記者來到演出劇場附近的AOTEA廣場,大概5點的時候,就看到一些華人陸陸續續地來到了廣場,然後拉起橫幅,喊起口號,許多路人看到,都對他們的行為表示無法理解,一位曾經看過神韻演出的民眾表示,中共絕不是中國神傳文化的承傳者。

我認為,如果讓我說到底中共還是法輪功代表真正的中華文化,那麼絕對不是中共,法輪功絕對是中華文化的承傳者,最純粹的文化

我曾經見過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只是表達他們的觀點,非常值得尊敬,他們所做的都是,我覺得他們所做的一點問題都沒有。

同時表示中共在紐西蘭這個國家是絕對不受歡迎的。

我覺得神韻所做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人們必須要了解中共所帶來的危險性,在我們這個國家紐西蘭,中共企圖也控制紐西蘭,這些共產主義者,他們想奪取這片土地。

中共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踐踏,對人性良知的泯滅越來越為世人了解,它甚至把這種文革式的行為延伸到海外,但是他們的做法卻只是進一步向世人展示他們不遺餘力摧毀傳統文化道德和信仰的本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