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班迪戈復活節遊行 法輪大法隊伍受矚目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17日】

4月16日,120個社團在澳洲金礦重鎮班迪戈(Bendigo)舉行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大遊行。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從View Street到Bridge Street,全程45分鐘。遊行精彩的多元文化吸引了來自全澳甚至美國民眾來參加這個隆重的慶典。

具有29年教齡的美國音樂教師Monica率領學校的高中樂團(Mission San Jose High School Band)專程從加利福尼亞飛抵班迪戈來加強聯誼。為什麼是聯誼?這裡還有一個故事。原來,19世紀中期加利福尼亞與班迪戈都經歷了淘金潮,Monica微笑著介紹說:“我的樂團有72個學生,他們來班迪戈之前,了解到這裡的淘金故事。當我問學生們想去哪兒旅行時,他們都願意來澳洲。”原來,是淘金將這兩個城市緊密相連。“大家都非常開心來參加這裡的遊行,昨晚我們還舉辦了一場音樂會。”

現代社會人人忙碌,難得藉助節慶之日來加強彼此之間的紐帶。班迪戈當地的戲劇學校Helen O’Grady Drama Academy曾獲得“遊行之星”的殊榮(Icon of the Parade)。教師Alise Amarant開心地說:“孩子們與民眾都參與進來真是太好了。我們很榮幸地代表班迪戈,表現自己的藝術才華。孩子們的心裡一定很快樂,因為這裡充滿了正能量。”

Elisha Dingfelder來自班迪戈北部足球俱樂部(North Bendigo Football Club)。她自豪地說:“我們的文化有包容性,成員中有紐西蘭人、中國人,也有土生土長的原住民。借遊行的機會,讓孩子們開心一下。”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Krishna Consciousness (ISKCON) 為班迪戈帶來了瑜伽文化。Surabhi Dasi女士表示:“瑜伽有益身心健康,我們很高興成為遊行中的一員。這麼多的團體匯聚一堂,可以看到每個人的不同才華。”

在熱情歡樂的遊行群體中,約100名墨爾本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隊伍再次成為班迪戈遊行中的最大亮點。天國樂團、煉功隊伍、法船、扇舞、宮廷服飾展及腰鼓隊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中華傳統文化的珍貴。天國樂團鼓聲震天,雄壯威武;身著黃色煉功服的學員展示了祥和優美的五套功法;殊勝的法船、靚麗的扇舞、雍容的歷朝服飾向觀眾展現了中華古風的無限風采。

法輪大法隊伍備受歡迎

來自墨爾本的IT專家Syed Wakil看到遊行隊伍非常興奮。他到過Bendigo三次,這次和全家正碰上大遊行。他說:“法輪功隊伍特別好看,他們的服裝和表演都非常美。天國樂團的演出很棒,他們邊走邊演奏樂器,功夫真高,我們全家人都特別喜歡他們的音樂,每一首都特別喜歡!”

雖然Wakil不太了解法輪大法,但他表示回家後要上網好好了解一下:“中國(共)政府正在迫害法輪功,我們能做些什麼去幫助他們呢?我覺得要讓所有人都知道這場迫害,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退休教師  O’Connell家住Bendigo,她已觀看過50多次遊行,覺得今年的遊行尤其棒:“法輪大法隊伍很長,非常漂亮。我特別喜歡裡面不同的舞蹈,音樂富含特色。”

O’Connell 認為法輪大法很美好,尤其是打坐:“打坐對於一個社會非常重要,在西方社會也很流行。澳洲人能打坐的話,是非常積極向上的。”
班迪戈當地居民 Julianne Morris是一位小學教師,44年來每年都觀看遊行,她說:“我注意到法輪大法隊伍參加遊行已有多年了,他們特別棒,我的孩子很喜歡那些蓮花。天國樂團水平很高,樂曲太動聽了。”

Morris對法輪大法至今還在遭受迫害,感到非常難過:“我們很希望幫助他們。希望有人告訴我們怎樣去做,我們一定會伸出援手。”

神復活的日子,法輪大法學員將純淨美好帶給民眾

來自山東的法輪功學員李女士歷盡艱辛來到海外,作為腰鼓隊的一員,她今年第一次參加遊行:“我在國內上網時看到大法學員參加活動,非常激動,就想我什麼時候能這樣堂堂正正地參加呢?國內那種嚴酷的環境真是讓人壓抑呀。今天是復活節,我想到了耶穌的復活。希望在復活節的日子裡,那些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精神永存。”

祖籍希臘的法輪功學員Sofia Roma於5年前開始練習扇舞,她開心地說:“不同族裔的團體每年都帶來自己的美好文化,為復活節遊行增色。法輪大法隊伍帶給人們的是傳統文化的美,純淨的心靈及善良人所具備的一切要素。當人們看到平和的法輪功學員,就不再被中共的抹黑宣傳所迷惑。中共無法讓大法修煉者屈服,因為這是一個由真善忍指導的團體。”

悉尼的法輪功學員梅每年都來班迪戈參加遊行:“我們所展現的祥和使中共的謊言不攻自破。希望人們能多多來了解真相。”

來自東北的法輪功學員安女士曾遭受過中共的嚴重迫害,她今年已是第三次參加復活節遊行。她說:“中國大陸學員沒有這麼寬鬆的環境,能夠自由地信仰法輪大法,所以我很珍惜來到國外的這個自由環境。參加班迪戈的遊行是在展現大法弟子的風采,真善忍帶給人的美好是什麼也擋不住的。復活節是神對人的慈悲、對生命的慈悲。復活節證明了神的存在,紀念偉大的神為人受過,打破了中共的無神論。雖然這場迫害還沒有結束,但是我相信烏雲必散,很快就要雲開日出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