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日本法輪功學員遊行當地民眾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18日】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六日,法輪功學員在日本東京的著名觀光地淺草舉行了集體煉功和遊行。遊行結束後,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大家集體合影,恭賀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

四月十六日上午,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東京都墨田區花川戶公園集體煉功,下午在淺草舉行大遊行。

下午一點三十分遊行開始,在淺草的主幹道行進了一個小時。已成立十周年的天國樂團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端,各式橫幅緊隨其後,向觀光遊客們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並傳遞發生在中國大陸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道路兩側,法輪功學員派發資料並直接跟路人講述迫害事實。日本民眾紛紛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

簽名反迫害的高松先生說,“去年在北京待了一個月,才了解到一位中國人朋友的妻子因為煉法輪功,在五年前就被關進了監獄五年。”高松先生表示對此非常痛心。

遊行結束後,學員們來到隅田川附近,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大家集體合影並送上了衷心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您辛苦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