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神韻熱持續升溫 企業界贊:完全被征服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1日】

2017年4月20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帝王歌劇院舉行了第三場演出,神韻熱潮持續升溫,藝術家們引領觀眾暢遊五千年中土神州,完美無瑕的演出感動了當地的主流精英,特別是企業界人士。

創立了銷售房地產家族企業的Gerry Baylee先生說自己完全被演出征服,向來對歌舞演出不感興趣的他,卻被神韻完全征服。經營自己園藝公司的 Ashley Walker先生表示,觀賞神韻的感受是絕無僅有的體驗,令人嘆為觀止。擁有自己的心理專科診所、退休前執業長達23年的心理學家Georgina Barr女士也表示:“舞台藝術的運用非常高明和專業,引人入勝。”

退休企業主夫妻:每一分鐘的演出 都讓人著迷

“這個演出真的太完美,完全被征服,我沒有預料到是這麼精彩的演出。”在房地產業馳騁30年、創立家族企業的Garry Baylee先生,說自己平時更願意在建築耗材店打發時間,當晚是應妻子的要求觀賞神韻。妻子是業餘舞蹈家,精通各種舞蹈並經常參加演出。

演出結束後,Garry不停讚嘆神韻讓他大開眼界,把他完全征服。“服裝色彩絢麗,舞蹈優雅、舞姿優美,我覺得這場演出太精彩了。男女演員像是在地面上滑行。他們做前空翻,你幾乎聽不到他們腳踏在地板上的聲音。動作技巧令人叫絕。”他說。

他還讚嘆道:“在故事情節上,主持人引導著觀眾進入每一個節目,讓你融入其中,我甚至沒有感到一絲枯燥。……動畫一樣的天幕和舞台演員演出相結合,使整個故事精彩紛呈。真是難以置信,太精彩了!”

他望著太太,確定地說:“演出令人振奮,百分之百的令人振奮。我太太Sharon肯定會說上好幾天的。”Sharon也連聲讚揚,“色彩及整台晚會精美至極,配合得天衣無縫。”她說: “每一分鐘的演出,都讓人著迷,我想天天看都不會膩。太完美了。”

卓越超凡的舞台製作技術也讓Sharon嘆服:“我完全理解神韻演員們為晚會準備、排練所付出的努力。看她們在台上為下一個節目更換服飾的速度,令我十分驚奇,她們是如何做到的?”

Sharon表示:“我要在社交媒體向我的朋友推薦神韻,告訴他們這是我從來沒見過的頂級藝術,一定要去看神韻。”

Gerry無不遺憾地說:“中國人還看不到這場演出,我感到很遺憾。神韻藝術團將所有這些表演精湛的藝術家們匯聚在一起,組成了這樣一支優秀的舞蹈團隊,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到世界各處,意義非凡。對於中國來說很可惜……中國試圖發展旅遊業的同時,他們卻拒絕呈現自己的傳統文化,我感到很悲哀。但是希望這麼精彩的演出有一天也許……神韻將會到中國,也許也會感動中國人,那將是非常美妙的。”

園藝公司業主:每個節目都令人期待

園藝公司業主Ashley Walker先生觀看演出後讚不絕口,他表示:“視覺上真是讓人嘆為觀止。服飾色彩絢麗,服裝的設計令人叫絕,故事獨特生動。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每個節目都令人期待。”

神韻演出蘊含了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令他感佩:“我沒有意識到有這麼多的文化在裡面,它們以不同的方式呈現,這些文化的底蘊被很好的跟舞蹈藝術融為一體。這一切結合得非常完美,以娛樂的方式呈現出非常完美的故事,引人入勝。”

孫悟空的節目(《火焰山》)令他印象深刻,他表示特效運用相當完美。“從背景天幕中跳出來躍至舞台,他們如何辦到的?我覺得很有趣,技術精湛,很完美,真的是非常完美的結合。”

神韻演出的故事內容也令他感到非常有趣,他也非常欣賞兩位神韻演出的主持人,稱讚他們“解釋的很到位,讓人很容易理解、很容易就明白。”

最打動Walker的是那個展現修煉人堅持信仰的節目(《善與惡》),“小女孩成為孤兒,他們舉著橫幅,儘管我不明白橫幅上寫的是什麼,但是那個節目很讓我觸動。”神韻歌唱家演唱,講述了生命來自天堂,如何回歸天國,Walker表示:“這樣的歌詞很有意義。這很好,我也非常喜歡。”

他最後表示,會向朋友推薦來看演出,“我會告訴他們,這是非常值得看的演出,超乎你的想像,絕對值得一看。這是絕無僅有的體驗,真是很難遇到的精彩演出。”

心理學家:演出展現平和堅忍的勇氣

Georgina Barr女士是擁有二十多年豐富臨床經驗的心理學家,曾運營自己的專科門診。當晚,她和遠道來自蘇格蘭的朋友Sheila McAinsh女士一起觀賞了演出。

“演出美妙至極,出人意料,我之前真不知道會演些什麼,沒想到如此精彩。舞蹈、色彩、絢麗奪目的背景天幕,舞台藝術的運用非常高明和專業,引人入勝。”她說:“我認為舞蹈演員們都非常非常聰明,跳得真好,你能看得出他們是真心熱愛舞蹈事業。”

“我認為,演出傳遞了平和堅忍的主題,做你自己認為對的,不要隨波逐流。”她表示:“演出毫無疑問還展現了勇氣的力量。”

神韻演出呈現了跨越五千年的藝術饗宴,McAinsh認為是場必看的演出,“因為她令人大開眼界,是一場精彩紛呈的演出。”

“神韻預言傳統文化將回歸中國”

“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預言了中國人將回歸傳統文化。”第二年觀看神韻的資深註冊護士Rosemary Lorrimar在節目演出後發出如此之感嘆。“我去年就看過演出,今年還帶上兒子,我了解會看到怎樣的精彩。” Lorrimar說。

神韻通過盡善盡美的中國古典舞表演,完美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二度觀看神韻,除了她所了解的神韻之優美輝煌外,Lorrimar這次所感悟到的,是神韻演出背後所付出的艱辛。“一開始,沒想過演出背後所包含的巨大工程,慢慢你才會意識到作曲、現場音樂、編舞、服飾,這一切都美不勝收。”她說,“難以想像顏色可以這麼搭配,難以想像是如何創造出整台諧和的演出。美得語言無法形容,(體現出來的)整個文化內涵太高深了。我真是太喜歡了!”

來自美國紐約的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為己任,對此Lorrimar深感共鳴。“(神韻演出)最後的那個節目,我認為是一個預言。” Lorrimar通過兩年觀看神韻的經歷,通過和中國觀眾的交談,她相信,中國人會回歸到自己的傳統文化。

“兩年都來看神韻,兩年都看到這麼多中國人來看。”她說,“最後的那個節目讓我思考。這一天將會來到,共產主義在中國倒台的那一天,這是人民要其倒台的。海外中國人在發揮作用,因為不堪中共統治,很多中國人離開去往世界各地,這其實是最初覺醒的標誌……之後人們會回歸自己的(傳統)文化,一度失落的文化,我想最後的那個節目是這麼預示的吧!”

前議員:從演出中體會到道德的力量

前Southern River區西澳議員Peter Abetz於2017年4月20日晚,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珀斯帝王歌劇院(Regal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這是他第二次觀賞神韻。

“我非常喜愛。神韻樂團是世界頂級的。舞蹈和動態天幕合為一體。非常引人入勝,精彩紛呈。” Abetz興致勃勃地表示,“每個節目我都喜歡,那個蓮花舞,太壯觀精美了。沒有一個節目我願意錯過。所有的一切都卓越非凡。”

對神韻演出所表現出的深刻精神內涵,他深表贊同。“演出中體現的忍和善,是非常值得推崇的美德。” 他更是因此感受到演出所帶來的強大影響力。“這是一場妙不可言的演出。我從中領會到道德的力量。” Abetz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