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吸引阿根廷上流社會 高官議員慕名觀賞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1日】

2017年4月2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演出進入第二個星期。神韻演出繼上周吸引了眾多阿根廷名流,以及15國駐阿根廷首都的大使之外,本周四再次出現貴賓雲集的盛況。阿根廷政界人士包括阿根廷總審計長、多位國會議員,及市長等各級官員紛紛慕名而來,他們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堪稱奇觀。

阿根廷總審計長:神韻所有元素都完美融合

阿根廷總審計長Oscar Lamberto觀看了演出。他讚美神韻說:“舞蹈演員的技巧與舞蹈所展現的精神層面的信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貫穿於整個演出中。”

“精湛絕妙的演出!她的配合與協調、她的色彩、音樂,還有女高音歌唱家令人難以置信的聲音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舞蹈演員們的同步性令Lamberto先生驚嘆不已:“特別是西藏的鼓舞,演員配合默契,協調一致。舞台上所有的元素都與舞蹈、她所傳遞的信息,以及精神內涵融為一體,真的是非常、非常出色。”

Lamberto表示:“晚會令人心情愉悅!在整台晚會中有一條主線貫穿於其中,使節目緊湊連貫,沒有低潮,可以讓你追隨著這條主線去體驗演出的精華,這是一場非常值得看的晚會!”

國會議員:演出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

著名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4月20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舉行第六場演出。國會議員Pablo Torello先生觀看了這場演出。

Pablo Torello先生談到他和太太去年就想來看神韻演出,但不幸的是去年演出的時候他太太生病了,所以未能成行。今年的神韻演出他們是急不可待的就來了。

Torello說:“(神韻)演出完全超出我們的預期。沒有想到藝術家們的演出那麼出色,令我們印象深刻。”

“舞蹈和音樂的同步性讓我驚訝,至少對像我這樣對此領域了解不多的人。我從演出中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它有著五千年的歷史。可能我們對埃及的歷史和王朝了解更多一些,對中國的歷史我們卻了解很少。所以從演出中我們學到很多中國傳統文化,這非常好。”

Torello認同神韻的使命,那就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他談到演出中反映出的神性方面的內容時說:“我認為這很好,我就信神。不同的信仰或宗教是不同的,但如果它能教人向善,那它就是可敬的。從(神韻)主持人那裡我聽到一點,它立刻引起我的注意,那就是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很驚訝,因為我在演出中沒有看到任何不好的東西。”

“我會毫不猶豫的把神韻介紹給同事和朋友,告訴他們不要錯過,因為這是一個那麼精彩的演出。”

國會議員:神韻一枝獨秀 堪稱奇觀

4月20日晚,阿根廷國會議員Alejandro Snopek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演出。他稱讚神韻堪比世界奇觀。

“確實相當好,一支獨秀!(演出)展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這一擁有五千多年歷史的文化。這是一次中國文化之旅,有機會觀賞到不同的舞蹈,對居住在阿根廷的人來說機會很難得,她與眾不同,在其它地方看不到這樣的演出。”

“她的服飾、宮廷的禮服、舞蹈的本身,都很引人注目,舞蹈的動作非常獨特。我本人來自一個很傳統的省份,那裡保留了很多民間文化與傳說,如民族舞chacareras等。能在這裡看到的中國古典舞真的是與眾不同,完全是世界其它地方很難看到的奇觀。”

“演出傳遞了豐富而細膩的情感,今天能來到這裡,能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欣賞到這一晚會,這部偉大的鉅作,真的令人心情愉悅!”

“我希望神韻能到我們省演出,我們有很漂亮的劇院,很好的音箱效果,這場演出一定會令Cucuy省的民眾驚艷。”

國會議員:我們將打開大門迎接神韻

Stella Huczak女士是阿根廷國會議員。4月20日她前往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觀看了美國巡迴藝術團第六場演出。演出結束後,Stella Huczak女士表示演出非常壯麗,是值得一看的演出。

她說:“演出的音樂、燈光、還有藝術家們,一切都是那麼美。舞蹈家們動作的協調一致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對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欽佩。因此我觀看時全神貫注。不幸的是這樣的演出在中國被禁止,他們(中共政府)不能認識到演出的價值。”

Huczak女士表示她會向其他國會議員推薦,“這樣的演出一定要廣傳,他們都應該來看。我會明確告訴他們去看演出,因為她是那麼美,令人印象深刻。演出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你從中會學到很多的東西,”

Huczak女士希望神韻演出每年都能回來阿根廷,“我們將打開大門去迎接。”

市長:所有阿根廷人都應該看神韻

阿根廷丘布特省Sarmiento市長Ricardo Britapaja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演出後感動不已,他讚嘆神韻有助於提升人的精神境界,讓人回歸善良本性。

他說:“說心裡話,這是一場令人驚嘆的演出!令人的精神獲得提升。她讓我們相信每一個人應該回歸人類的本性,這場演出幫助我們提升,從內心去改變。”

“我們感到很開心能從Patagonia市(阿根廷南部)來到這裡看到這場演出,我認為所有的阿根廷人都應該來看,因為她能讓我們變得更好,去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神韻演員們彼此間的協調與配合給Britapaja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場演出的同步性非常完美,引人入勝,舞蹈演員們的水平相當高。還有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簡直是給了我一個驚喜!這場演出讓我仿佛經歷了一場神奇的中國之旅。”

“如果有誰還沒有來看過,那真的是錯過了一場絕妙的演出,真的希望神韻能再回到阿根廷,我希望很多阿根廷人都能看到她。當然也希望神韻能到Patagonia市,不過在布宜諾斯艾利斯上演,可以讓所有的阿根廷人都能來我們的首都看到這場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