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 傳遞平和能量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5日】

紀念4・25 英國法輪功學員集會遊行

4月22日,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舉行活動,紀念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十八周年,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修煉者,呼籲社會各界關注。

記者:英國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前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並在倫敦市中心的主要街道遊行。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新聞發布會上,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劉偉博士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人,並強調1999年4月25日這一天在人類歷史上有著重要意義,希望〝4.25〞的精神可以延續下去。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主席劉偉:〝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他們為了修煉‘真善忍’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同時,他們也是在面對十八年的迫害,他們一直是用和平和理性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訴求。就是希望停止迫害,就是希望他們能有一個很簡單的、和平的修煉環境。〞

曾親身經歷〝4.25〞上訪的兩位英國法輪功學員,對十八年前平和的情景記憶猶新。

英國汽車公司項目經理燕博:〝這麼多弟子在一起,看到這種,內心非常平靜,沒有任何喧囂。這麼多人在一起,沒有任何雜亂無章或者喧鬧。每個人都是很靜靜的把自己的平靜、‘真善忍’的那面呈現出來。〞

旅英華人學者謝衛國:〝法輪功學員我們是講實話的。因為我們是真正按照師父指導的‘真善忍’原則去做。所以當我們知道別人歪曲事實,而且又使我們失去這種正常的修煉環境的時候,我覺得我們一定要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之後的遊行穿過倫敦最繁華的攝政大街、皮卡迪利廣場、中國城,最終在聖馬丁廣場停下向過往人們講清法輪功的真相,得到過往行人的聲援。

倫敦遊客Rachel Harris:〝堅持你們的信仰,你們擁有站起來為自己說話的權利。不要害怕那些試圖壓制你們的人。〞

建築師Juan Barabere:〝(法輪大法)真的改變了個人對他人的看法。我認為,‘善’,是我們需要給予他人的最重要的東西,並且也是我們的責任。〞

瑞典學員舉辦紀念“四二五”系列講真相活動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瑞典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辦紀念“四二五”十八周年系列講真相活動。

瑞典的春天似孩子的臉,昨日春暖花開、今日風雪交加,明天或許陽光燦爛。活動的當天上午天氣很冷,還飄著雪花,風很大。法輪功員們冒著風雪整齊地排列在中使館對面,伴隨著優美的煉功音樂,靜靜地打坐煉功,和平地表達他們反迫害的信心和勇氣。同時向使館內的工作人員宣讀勸善信、呼喚良知。向過往民眾講真相,揭露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當局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並給予法輪功修煉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四•二五上訪,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無故迫害升級的情況下,不得已採取的合理合法的反迫害舉動。當時法輪功學員表現出的和平理性震驚了世界。

過往的車輛經過學員的活動場地時,司機大多都是放慢速度、緩緩駛過或鳴笛以表支持。車裡有人不停地拍照或豎起大拇指對這種和平的抗議行動表示敬佩和讚賞。

使館前的活動將要結束前,兩位瑞典執勤警察開車過來,禮貌地走到學員面前要查看活動許可。同時警察告訴學員,是中使館有人打電話給他們,說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影響了使館的正常工作。他們只是過來看看。看過學員申請的活動許可,兩位警察很友善地對學員說:“很好!你們做得都很好!”

下午一點,法輪功學員們又來到斯德哥爾摩最熱鬧的皇宮旁的錢幣廣場(Mynttorget)上,豎起“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等醒目的橫幅、擺上真相展板、信息台,向人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

克裡斯蒂娜(Kristina)、琵麗尤(Pirjo)、托比亞斯(Tobias)三位西人法輪功學員先後發言向過往民眾講述“四二五”的經過和背景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很多人駐足觀看展板,主動上前了解真相。了解了真相後的人們都對法輪功很感興趣,有的當場就要學功。

嘉比瑞拉(Garberila)女士明白了真相後,毫不猶豫地立即簽名,當場就學功。她對學員說:“當我從這裡路過看到他們(指著在演示功法的學員),我就決定要加入他們之中。”

一對瑞典夫婦馬丁·比奧弗斯先生、安娜·霍爾多夫女士,當他們了解了真相後,主動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名,他們對這個仍然在發生的殘酷事實感到難以置信。

馬丁先生從事國際貨運代理,他說:“從健康人的身體上盜取器官這太可怕了、這是暴行!”他手指著演示功法的法輪功學員,氣憤地說:“他們不傷害任何人,只是自己煉功,做一個更好的人,這(活摘器官)不符合人性。它不應該發生,這不是人類幹的事。中國屬於世界的一部分,也是聯合國裡的一部分。他們(中共)不能這樣做!”

他的妻子安娜是一位護士,安娜對學員的這種和平抗議活動很是讚賞,她說:“這是一個能量非常強大的抗議、有尊嚴,很有力量。真的很好!我們真的需要揭露這件事(活摘器官),因為它難以置信的存在著!”夫婦倆在呼籲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表上簽字後表示,要把這個殘酷的事實告訴他們認識的人,讓更多的人都來幫助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正義之舉。

西班牙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8周年

1999年4月25日,這一天不僅對於法輪功學員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對於整個人類在非暴力反迫害爭取人權自由的歷史上,都已鑄就輝煌的一頁。十八年後的今天,在距北京千裡之外的西班牙首都馬德裡,西班牙法輪功學員們在中國大使館前,再次集會,紀念法輪功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八周年。同時,著名人權律師卡洛斯(Carlos Iglesias)到現場發言,強烈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一張張真相展板訴說著迫害的殘酷,悠揚的煉功音樂卻稱出法輪功的平和。一位在政府機關工作的車主表示,他早已知道迫害,聽說過法輪功。

過往的車輛川流不息,車主總是不覺減速鳴笛鼓勵法輪功學員,甚至喊出Suerte(好運),Más fuerza(加油努力)等鼓勵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們。

瑞士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瑞士法輪功學員在首都伯爾尼的玫瑰花園和蘇黎世湖畔集體煉功,紀念十八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他們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一樣,向路人展示法輪功的美好,告訴人們當年在中南海附近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的平和及自律。

曾親身參加當年四二五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王女士回憶到當時的想法很簡單:“因為之前有北京電視台的不實報導,就是在法輪功學員去講了自己的親身經歷後更正過來了。這次就是覺得應該去,通過修煉法輪功我身心受益,以前的神經衰弱,胃病要吃好多藥,修煉後都好了。我們修煉人工作上也不拿回扣了,還捐錢給比如希望工程,幫助他人。好多人就為了自己的待遇去上訪,我們想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去向政府反映情況,告訴他們法輪大法好,這是好事。我們就是去說真話。”

“萬人上訪了不起,非常英勇”

“四·二五”和平上訪的善舉也打動了瑞士人。一位老媽媽在伯爾尼的玫瑰花園聽說了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經歷後,她讚嘆道:“這麼多人集體上訪真是偉大,很英勇。他們肯定知道中共的鎮壓是多麼的血腥。我還記得(中共)對學生的屠殺。這一萬多上訪的人實在是非常勇敢!”隨後她又告訴法輪功學員:“你們在這裡做的也了不起!”

另一位女士靜靜地駐足觀看法輪功學員隨著音樂煉功。學員向她介紹說,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七年內上億人修煉,卻遭到中共不公的待遇。在“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後不久中共變本加厲開始對法輪功殘忍的迫害。聽後,她談到,她非常明白中共無法接受“真善忍”的信仰,因為中共不僅迫害法輪功,對其他宗教團體也百般鎮壓。

民眾學煉法輪功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無法阻止人們對真善忍的嚮往,學煉法輪功的願望。在國內也不斷有人開始學煉法輪功,在國外更是如此。

一些路人在聽到祥和的煉功音樂,看到法輪功學員緩慢圓的動作後,有的長時間觀看,有的尋找更多的信息資料,有的則了解在哪裡可以學煉法輪功。

當天一位住在附近的女士得知法輪功學員每周日都會在蘇黎世湖畔煉功時,高興地說,我上周就看到了,就很感興趣。她拿法輪功的期刊打算了解更多的訊息,在離開時她高興地說我下周帶著女兒一起來。

另一對來自土耳其的遊客高興地錄製法輪功學員煉功的場景。但他們得知“真善忍”後對法輪功很感興趣。特別當他們聽說在網上還可以找到土耳其文的大法書籍及在土耳其的煉功點後,非常激動,似乎馬上就要聯繫去學煉法輪功。

半年前,才開始修煉的Barbara在蘇黎世湖畔散步時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她覺的看上去非常輕鬆,從而決定要了解更多的訊息。通過網上免費的教功錄像她先學了動作,然後參加煉功點的集體煉功。這次她也參加了弘法活動。她談到修煉後:“我有了信心,這讓我感到很充實。比如在對待衝突的時候,以前我或許會馬上回擊,現在能夠心平氣和的去談。通過看書能夠讓我去掉不好的想法,這也鼓勵我不斷的看下去。”

在慕尼黑中領館前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部份來自德國巴伐利亞州的法輪功學員在慕尼黑中領館前舉行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八周年、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揭露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活動,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展示了功法,吸引了不少過往的民眾駐足觀看,一些從未聽說過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德國民眾放下腳步,詳細的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有些已經了解到真相的人詢問如何幫助法輪功去制止這場迫害。

在中領館前的咖啡店,不少人坐在露天座位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一位剛剛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女士,坐在咖啡館裡逢人便說,希望大家都去簽名,說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太殘忍,不能姑息。

“中國政府這麼幹我覺得簡直不可思議。”Uta Dalwigk(音)女士說,她和先生剛剛簽名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她覺得德國政府應該出面制止這種事情的發生,“當然出於經濟的考量,他們(德國政府)是否會出面干涉很難說。”Dalwigk(音)先生贊同太太的說法,表示簽名是為了“引起(中國和德國政府)的關注。”

另一位民眾Alfred Kaufmann先生表示,“這就是強盜行徑(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如果(德國)只注重經濟利益而對其它保持沉默,這是商業的墮落。”他也簽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退休前Kaufmann先生他是一名宗教、社會習俗和歷史教師,他覺得德國政府應該擔負起應該承擔的責任,“這也是德國基本法的一部份,就是為維護人的尊嚴和人權制定的。不管是哪裡發生這種事情,包括中國在內,都要維護,這是基本法強調的。我只能希望更多的人覺醒,能夠共同努力,改變現狀。”

一對來自羅馬尼亞的年輕夫婦剛巧路過,他們沒有聽說過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很用心地聽法輪功學員講解,並很感動,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這對年輕夫婦表示很容易了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因為他們是來自前共產國家,很清楚共產黨的本性。法輪功學員看到,當那位年輕人在閱讀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他的雙眼看上去非常專注、並被深深打動。最後他問法輪功學員是否可以擁抱她一下,看得出他很感激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真相。

有一對路過的德國夫婦開始的時候不願意接受真相資料、也不想聽法輪功講述真相,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這非常重要,他們一定得了解一下,於是他們停下腳步來仔細聆聽,並提了很多問題,例如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等等,當他們最終了解到事實的真相之後,非常感動,不停地感謝法輪功學員讓他們能有機會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Dusolt女士從其它城市趕到慕尼黑,來聲援這次活動,“我希望能通過自己的努力加強整體的力量,也希望能讓更多過路的民眾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這是我今天來此最主要目的。”她希望這場迫害能儘快結束,“這是最主要的。我經常對聽我講真相的人說,如果情況不改變的話,我們可以從自己做起,不去購買這種器官,每個人都可以做到,大家都去告訴別人,這樣他們(中共)就沒有市場,就可以制止這場迫害了。”作為一名西方人士,Dusolt女士覺得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義不容辭的責任,她說:“我的想法是假如我在德國受到迫害,如果有中國的民眾能在中國為我呼籲,瞧,她在德國受到迫害了,我們要聲援她,我會很感激的。”她希望所有還不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相的中國民眾能夠“覺醒”,“就是覺醒,睜開你們的雙眼,用你們的心來覺醒。”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