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美國鹽湖城 猶他州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5日】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4月25日和26日在美國猶他州鹽湖城上演3場演出。神韻演出前,猶他州的各級官員發來了嘉獎狀及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到猶他州巡迴演出,並祝演出圓滿成功。

神韻藝術團本次在鹽湖城巡演,原訂是2場,但神韻票很快被搶購一空,主辦方又在星期三下午增加了一場演出,以滿足觀眾的要求。增加的這場演出的票目前也即將售罄。

美國國會眾議員Chris Stewart 2月23日在發來的賀信中說,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鹽湖城,“神韻的到來是我們的榮幸。神韻獻上5000年璀璨的中華文明的優美演出值得嘉獎。我們期待著一起慶祝神州的悠久歷史,體驗久遠的傳統與文明。我們知道,我們將再次被神韻演出所感動。”

“你們的優美文化鼓舞了猶他州人,我為你們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謝。你們在猶他州和全美進行巡迴演出之際,我獻上祝福。歡迎再次光臨猶他州。”

猶他州眾議員Brad daw在信中說,“我熱烈歡迎神韻的舞蹈家們光臨猶他州。才華出眾的神韻藝術團正在從事令人驚嘆的使命,復興中華文化,並與世界分享。神韻的演員們極具天賦。他們克服了來自中共的干擾,成為國際公認的品牌,在世界各地演出。我對他們為人權發聲、與世界分享中華文化之美的不懈努力感到欽佩。”

猶他州聯邦參議員Michael Lee向神韻藝術團頒發了褒獎狀。對神韻藝術團給予特別賞識。

南鹽湖市(South Salt Lake)市長Cherie Wood在褒獎信中說,“鑒於神韻是首屈一指的中國舞舞蹈團,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華傳統文化,帶給觀眾們純美和勇氣,她宣布4月25日和26日為‘神韻日’。”

桑迪市市長Tom Dolan在發來的賀信中說,“我代表桑迪市市民,祝賀神韻藝術團演出十周年。歡迎神韻再次蒞臨猶他州。”

“神韻通過藝術的形式致力於保存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值得讚賞。世界級的舞蹈家和音樂家們的演出將為我們的社區民眾提供學習的機會。對你們高貴的行為,我深感仰慕和支持。歡迎來到猶他州與我們分享中國文化。”

邦蒂夫市(Bountiful)市長Randy Lewis在賀信中說,“作為邦蒂夫市長,神韻藝術團來猶他州演出,我們非常感激。我希望你們繼續取得成功。我由衷地歡迎你們。”

西谷市(West Valley City)市長Bon Bigelow說,“作為猶他州第二大城市的市長,我高興的歡迎你們來猶他州演出。感謝你們保存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祝你們在猶他州和其它城市好運。”

樂喜市(Lehi City)市長Bert Wilson在賀信中,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光臨鹽湖城。他說,“我們鼓勵市民觀看藝術演出。感謝你們來猶他州演出。祝你們好運,並希望神韻再次光臨。”

鹽湖縣縣長Ben McAdams在賀信中說,“我代表鹽湖縣居民,祝你們演出成功,歡迎神韻藝術團成員來鹽湖城。我們非常榮幸著名的神韻演出能在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上演。感謝你們將世界級演出帶到鹽湖城。祝演出成功。”

德拉帕市(Draper City)市長Troy Walker說,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猶他州。“看起來神韻是令人震撼的演出。我希望能與家人一起觀看。神韻觀眾們的反饋非常棒,他們說看神韻是令人難忘的經歷。我希望猶他州民眾利用這個機會觀賞神韻。”

莫雷市(Murray City)市長David Ted Eyre說,歡迎再次光臨猶他州。“能觀看在中國看不到的神韻,我們非常興奮。傳統文化在中國幾近遺失。中共視傳統文化是其存在的威脅。神韻將中華文化的精髓帶到世界各地。神韻是不容錯過的演出。神韻的背景天幕、特效、絢麗的服裝和高超的藝術水準無與倫比。據說神韻的純美和能量讓觀眾感到煥然一新。生命變的更美好。本市政府相信這都是真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