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社會吁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覓真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5日】

“四二五”前夕,世界許多國家在首都或其它城市舉行集會,吁結束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迫害,懲辦江澤民等迫害元兇,解體中共。四月十六日,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台北市政府正前方的市民廣場舉辦記者會,紀念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十八周年暨聲援二億六千九百萬人民退出中共黨、團、隊。上千名北部地區學員參與此次集會,呼籲社會各界及聯合國等國際組織持續關注中共人權迫害,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特別是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其它酷刑虐殺等天理不容之反人類罪行。

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上舉行記者會上,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台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張茂楠及鍾小平均表示,他們非常關心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大陸同胞,希望他們也能像台灣人一樣生活在普世的人權價值之下,並要求儘快法辦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非法迫害。

紀念法輪功“4.25”和平上訪18周年及聲援2.7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的大型集會遊行在香港港島區舉行,來自香港、台灣及亞洲多個國家約1,200名法輪功學員參加。參與集會的政要名人表示,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風範獲得世人敬佩,呼籲中國當局停止一切違反人道、打壓人權的行為,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繩之以法。多位講者並強調,共產黨百年來給中國帶來深重災難,神人共憤,為了中國與世界的美好未來,還必須解體中共。

據明慧網報導舉行集會的國家和地區還有日本、新加坡、加拿大、英國、紐西蘭、馬來西亞、香港等許多國家和地區。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星期日),紐約法輪功學員兩千人在華人最集中的社區——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和集會,以紀念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十八周年。4月23日傍晚,美國首都華盛頓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點燃燭光,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8周年。

著名時政評論家、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在集會上的發言:從1999年的“四二五”到今天,歷史劃出了一個清晰的軌跡:儘管中共集中和運用了人間最邪惡的迫害手段,卻不能分毫撼動法輪功,反而中共卻在迫害中自己把自己打倒了:整套鎮壓機器搖搖欲墜;整個政權頻臨滅亡;中共自身正在解體;中共已在亡黨之中。

中國基督徒民主黨主席兼發言人陸東在集會上的發言:去年我們宣布,中共這棵枯樹,氣數已盡,活不到百年。如今,斧頭已經放在樹根上,惡果纍纍的中共枯樹將被砍下,丟入火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滔天,必將把大紅龍捆綁到地獄,受水火的懲罰。

活摘器官本是人吃人的獸道,非常人敢想。但把“適者生存”當成終極思維方式的中共,在它掌握了相應的醫療手段後,同類相食,活摘器官乃是必然行為。同理,一旦中共和北韓具備能打遍美國和歐洲的核飛彈,把全人類當成人質,同歸於盡,也必然幹得出來。北韓和中共的核武器,有如懸在文明世界頭上的一把達摩克利斯之劍。

美國守護者聯盟副主席劉國華發言:18年,雖然在人類歷史長河中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法輪功以她無比的勇氣和堅韌不拔的精神抵禦了人類史上最為殘暴的中共迫害,在中華民族歷史上樹立了一座偉大的豐碑!必將永載史冊。中華兒女將永遠記住這可歌可泣的輝煌一幕。

法輪功鼓舞了極權統治下的中國人民,給災難深重的中華民族帶來希望和信念,那就是:正信是不可戰勝的!邪惡和殘暴的極權統治終將落敗,一個沒有共產黨統治的新中國必將誕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在集會上的發言:事實證明,中共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國家超級犯罪集團。中共危害著全人類!在和平時期,一個執政黨,居然動用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牟取暴利的方式,大規模屠殺國民。這是人的行為嗎?! 不,是魔鬼,而且是變異了的魔鬼--邪魔!對此沉默、對中共抱有幻想都是犯罪。解體中共,才是人類真正的出路。

對無官不貪,無惡不作的中共組織,不停止迫害,不懲治元兇江澤民、不解體中共,是沒有出路的。中共是萬惡之源,是最大的邪惡組織,解體中共,才是人類真正的出路。不要被中共的騙局迷惑,對中共罪惡的沉默、對中共抱有幻想都是犯罪,解體中共,才是人類真正的出路。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表示,江澤民自1999年開始,耗費龐大國力對法輪功發起滅絕性的迫害,通過法輪功學員不斷講訴迫害真相,才促使國際社會認清中共這18年來是如何殘害自己國家的人民的,並加入制止迫害的行動中,包括各國政府與中共的人權對話,歐美、台灣國會、縣市議會及專業團體發布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聲明及決議,以及全球各地人民連署譴責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行動。

“雖然要求法辦元兇江澤民的正義呼聲從來沒有停止過,但是中共政權卻置若罔聞,持續地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迫害”,朱婉琪說,這些殘酷迫害人民的行徑,讓世界看清了中共是如何違反國際人權公約及自己國家的法律,已經到了無可救藥的地步。

“全球連署舉報江澤民是世紀大審判的前奏,是21世紀全球最大的人權義舉”,朱婉琪表示,全球聲援告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在不到兩年的時間,已在亞洲7個國家、歐洲23國,合計共30國及地區,獲得超過223萬(2,239,698)民眾連署支持,其中以台灣80萬(805,555)人、韓國67萬(671,422)人和日本36萬(364,595)人為最多;歐洲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德國、荷蘭及俄國人數最多。

最後,朱婉琪也對中國最高檢及最高院提出嚴正呼籲,最高檢是中國追訴犯罪的最高司法機關,面對中國民眾控告及全球數百萬民眾舉報江澤民的反人類罪行,絕不能坐視不管。她相信中國最高檢早已握有江澤民等江派人馬大量的犯罪證據,“現在國際社會都在等著看你們自清門戶,都在等著中國進行一場世紀大審判,將殘害數億中國同胞的元兇繩之以法,這是正義的需要,是海內外最堅定的呼籲。”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張而平在集會上發言:“當然很多住在法拉盛的華人都清楚這件事情,不管你是什麼信仰,不管你有沒有信仰,在過去的18年中,大家都看到了法輪功學員是用非暴力對抗暴力,用講真相、用事實對抗謊言,真正的呈現出真善忍的這種精神。”

“我剛才講的不管你是什麼理念,不管你信什麼,不信什麼,只要有良心,你看看這些法輪功學員,在過去的18年裡,他們沒有任何政治訴求,他們要求的就是平和的修煉他們自己。人們應該秉著自己的良心,在中國這個歷史時刻,站在歷史的這邊,站在正義這邊。”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在嚴密的媒體審查和網絡封鎖的層層堵截下,退黨大潮的訊息依然在中國如星星之火般急速傳播。這場影響深遠的精神覺醒運動,將幫助中國人擺脫心靈上的恐懼,引領國人道德與傳統的回歸,並最終帶來中共的和平解體。

易蓉說,中國人在渴望著他們自己真正文化的回歸。那是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當真正擺脫中共之時,中國將重歸偉大之路。

自2015年起,中國法輪功學員便掀起一波“訴江大潮”,至今已超過20萬人以具名方式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違法迫害法輪功。這項義舉也引發了世界各國民眾、國際組織及人權團體的響應,目前全球已有30個國家及地區、逾223萬人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連署行動,由於連署行動橫跨歐亞大陸,被外界稱為是21世紀“全球最大的人權義舉”。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現政權以貪腐等等罪名,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要犯繩之以法,是必然的關鍵的步驟,也是報應的體現。但是,中共邪黨作為百年來禍亂神州、摧毀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主體,它的專制政權營造的氛圍是假惡暴貪淫腐敗滋長的土壤、道德淪喪的溫床,這套魔鬼機制一天不解體,災害就一天不會停止下來。“我們重申呼籲: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曾慶紅、梁振英等元兇要犯,解體中共,結束共產黨的百年禍害,復興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及道德正氣,讓全世界走向光明。”

英國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劉博士首先發言指出:十八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上訪,使世界了解到法輪功學員的大善大忍和以及維護信仰和正義的精神和勇氣,今天英國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秉承“四•二五” 和平理性反迫害精神,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長達十八年的持續迫害。

“歐洲法輪功之友(European Friends of Falun Gong)”副主席約翰•迪(J. Dee)到會表示支持:“我們呼籲世界各地的善良人士幫助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們呼籲立即停止迫害,讓中華民族再次以其偉大的歷史傳統為榮。”

“四二五”是萬餘法輪功學員為爭取修煉環境而和平理性上訪的事件,也是法輪大法修煉中的一次重大歷史事件,它鑄成了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上訪的豐碑。就是這樣將被載入史冊的偉大歷史事件,卻被獨裁殘暴、荒淫無度的江澤民利用來發動了一場令人類蒙受巨大恥辱的迫害運動。法輪功學員歷經十八年時間的講真相,使這場血腥迫害運動的真相曝光於世,迎來了越來越多國家的同情、關注和支持,要求結束迫害清算罪惡的呼聲越來越高。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種呼聲會變為現實,一個沒有迫害、沒有中共的新中國會展現在人們的面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