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喜迎神韻蒞臨阿德萊德 政要盛讚期盼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7日】

位於澳洲南部美麗的阿德萊德4月底已進入金秋時節,喜迎神韻紐約藝術團再次蒞臨。“金秋碩果豐,紅楓繞城轉;翹首盼神韻,圓夢在逢時。”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珀斯7場演出之後,來到了澳紐巡演的最後一站——南澳州首府阿德萊德,將於4月27日至29日在阿德萊德節日中心(Adelaide Festival Centre)演出4場。

總部設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到2017年,已是第11次世界巡演。五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總共會在130多個城市進行4百多場演出,歷時近6個月。神韻紐約藝術團於3月24日在墨爾本開始2017年的澳紐巡演,經過了34天的巡演歷程之後,他們將展現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精美製作帶到了澳洲的節慶之都阿德萊德,這座集藝術、商貿、文化、農業為一體的城市。

神韻美名飄四方,每年全新的節目令粉絲翹首期盼,嚮往一睹為快。當地政要也發來賀信,預祝演出圓滿成功,並希望能夠一睹神韻的風采。

來自南澳政要的祝賀

南澳州議員、南澳議會議長,Michael Atkinson:

作為南澳議會的議長,非常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南澳。
我非常欣喜曾兩度觀看神韻在阿德萊德節日劇院的演出。
每當神韻演繹中華傳統歌舞時,彷如世上朝露撒落在他們身上般美妙。
中國在歷經了68年的一黨專政之後,真正的中華文化僅存於中華民國(台灣)和海外、像神韻這樣的獨立團體的演出節目中。
神韻還配有精良的現場樂團伴奏,但凡樂聲一起,就已值得去親耳聆聽。
我謹祝神韻阿德萊德站的演出圓滿成功。

 

南澳州Makin選區聯邦議員、影子製造部議會秘書 Tony Zappia先生

南澳州Makin選區聯邦議員、影子製造部議會秘書(Shadow Parliamentary Secretary for Manufacturing),Tony Zappia先生

藝術是充分表達文化的極好形式。
這在神韻藝術團精彩絕倫、蔚為大觀的演出中展露無遺。
我衷心祝願神韻在阿德萊德的演出完美成功。

 

南澳州綠黨立法會議員,HON Tammy Franks:

很高興神韻藝術團蒞臨阿德萊德。我們生活在這個充滿舞台藝術和視覺藝術的城市,這裡常常舉辦來自其它城市和其它文化的藝術活動。毋庸置疑,神韻藝術將為我們的文化風景增添色彩,並通過其賦予寬容、勇氣和希望之主題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演出來鼓舞和激勵觀眾。請接受我最熱烈的歡迎,以及對本季演出成功的最美好祝福。

南澳Fisher選區州議員,Nat Cook女士:

歡迎再次蒞臨阿德萊德!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生動地展現了文化,真實地帶給人振奮與啟悟。
我期待觀看今年的演出,並與我年幼的孩子分享。

盼望神韻已久 粉絲雀躍喜迎
家住阿市Mawson Lakes區的章先生幾年前自大陸移民來澳,從神韻藝術團開始全球巡演,他當時還在大陸的時候就獲得了一張神韻演出的DVD光碟,觀賞後感到非常震撼,從此成為粉絲,年年盼望獲得新季演出的光碟。(2015年之前,在中國大陸民眾可以通過DVD光碟欣賞到神韻演出。近年,大陸粉絲則紛紛出國觀賞。)

他說:“真是太好看了,我有空就放,百看不厭,因為每次看過一邊之後,壓力呀、煩惱啊、不順心的事情啊,就都沒有了。甚至身體上的不適、疲乏,靜心看完之後都奇蹟般地不翼而飛了,好像什麼都順了。”

“神韻展現的是最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當時我在國內,這麼多年根本看不到這樣美的演出,所以就感到很振奮,而且每年的節目都是全新的。”

他表示:“到國外之後,能現場觀看,也是每年都不會錯過。這是所有人都應該來觀賞的演出。”

印度女孩、媒體作家Daksha則是於2015年在美國費城第一次觀看神韻,她回憶兩年前觀賞演出的感受,仍然記憶猶深,她說:“當時就感到自己置身天堂,激動萬分。我甚至都不敢眨眼睛,生怕漏掉每一個瞬間。”

“我也對神韻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的內涵很有共鳴,因為印度是佛教的發源地,也有很悠久的歷史,”她說:“很多印度朋友都聽說過神韻,也很喜歡,如果能邀請到神韻,對印度民眾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機會。”

她還說:“作為印度人,我也喜歡演出中的色彩、服飾以及其它的方方面面,非常神奇的演出。”

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還是將在阿德萊德節日中心(Adelaide Festival Centre)的節日劇院演出。阿德萊德節日中心是南澳藝術的中心,建於1973年,是澳大利亞第一個首府藝術場館,也是南澳演藝業界的主場館。

該中心主建築群與市中心的街道布局構成45°角,並以其銀白色屋頂最為耀眼矚目。她每年接待100萬人。除推出戲劇、舞蹈、音樂和展覽外,阿德萊德節日中心還創辦各種教育、娛樂、啟發、挑戰的節慶活動。在這裡還上演一些最大的世界巡演音樂劇。

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阿德萊德上演3天4場的演出。演出時間如下:
4月27日:
晚場:7點30分
4月28日:
晚場:7點30分
4月29日:中午、晚上共兩場:
午場:1點30分
晚場:7點30分
訂票詳情請登入網站:shenyun.com/adelaide/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