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萊德首場震撼心靈 「神韻告訴我們如何走向未來」

【正見新聞網2017年04月28日】

2017年4月27日晚,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節日劇院(Adelaide Festival Centre),進行了本年度澳紐巡迴演出最後一站的第一場演出。

當天的節日劇院內掌聲雷動、笑聲不斷,氣氛熱烈溫馨。引人入勝、氣勢恢宏、純善純美的演出,引領著現場觀眾穿越時空、盡覽五千華夏文明最精彩的瞬間。天上人間的奇景伴隨動人心扉的原創樂曲,令節慶之都的觀眾們深深陶醉。

診所老闆:一次不尋常的美妙經歷

Shaun Fowler是一名醫生,並且經營著自己的診所。太太Christina Rasera也是一名醫生。

“演出精彩迷人,那服裝、那色彩、那天幕,……簡直美得不可思議。” Rosera說,“整場演出充滿活力、生機勃勃、妙趣盎然。”

Fowler深表贊同,並讚嘆不已:“我也是這樣認為。五彩繽紛,引人入勝。而且內容豐富多彩。” “看到了不同的文化、很多的神話傳說,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服飾。”“音樂也非常美,歌唱家也唱得非常動聽。”

夫婦倆是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他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了神韻演出的廣告,就立即決定買票來看,當晚他們看了演出,非常高興。“今晚是我們一次不尋常的美妙經歷。” Fowler說。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中華歷史文化,令這對夫婦感覺到不同凡響的體驗。 “故事很生動有趣,故事背後的歷史很完美悠久。而且兩位主持人的解說非常到位,對我們看懂節目有很大的幫助,而且他們倆幽默風趣,妙語連珠,很令人喜愛。”

整台演出給他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其中一些部分,他們更是津津樂道。比如《頂碗舞》,蒙古族姑娘把碗頂在頭上,敬茶待客的方式,Fowler先生開玩笑地說:“回家後,我也要讓她來那樣給我倒茶。”說完他哈哈大笑。

他還對《藏鼓豪情》情有獨鍾,西藏男子奔放豪邁的舞動過程中的擊鼓,夫婦倆驚嘆道:“他們是如何做到那樣的?”

Fowler表示:“我想使用動態天幕非常新穎,人物逼真地從天幕飛下來,神奇逼真地出現在舞台上,配合得天衣無縫,一切都非常完美。”

培訓公司老闆:演出信息震撼心靈

Joyce Southern女士擁有並經營一家成立已15年的培訓公司,當晚她帶著家人和學生一行五人觀賞了神韻演出,感嘆演出與眾不同,令人陶醉,她說:“真的沒想到是這樣一場別開生面的演出,天幕運用的方式非常精彩,我們所有人都很著迷。”

“特別是《漢麗舞長袖》、《藏鼓豪情》,還有《傘舞》的節目都非常引人入勝,我們全都很愛看。”Joyce也特別分享了喜愛《傘舞》的感受。“舞姿如此優雅,技藝那麼嫻熟,很具傳統文化的意蘊。”

神韻通過小舞劇展示的善良人堅守信仰的故事,令Southern 深感震撼,她說:“演出傳遞的信息非常有力度,震撼人心,表現了人們因堅持信仰而遭受的苦難。很明顯是一場巨大的磨難。但還是堅持內心的選擇,不放棄信仰,我認為這是非常令人鼓舞的。”

Southern最後表示一定會向其他人推薦神韻演出。

美妙體驗 驅車4小時觀神韻

退休主廚Georgine Harry女士從距離阿德萊德車程4個半小時的偏遠小鎮,開車趕來看神韻。她讚嘆道:“我完全沉浸在演出中!看神韻是我想要的42周年結婚紀念日禮物,這也絕對是最好的禮物。”

Harry選擇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和家住本地的友人Susan Paton女士一起慶祝自己的周年結婚紀念日。她說:“絕對物超所值。以美妙的舞蹈形式講述了不同朝代的故事,我覺得以這種方式講述故事富有非常大的價值。”

“我很開心能夠看到神韻藝術家們將這麼美好的舞蹈帶給澳洲。”她說,“但很遺憾法輪功受到中共的打壓,應該將這件事情大白於天下,共產黨要為此負責。”

她也表示回家後會立即將自己的經歷和朋友們分享。她開心地說道:“我來自一個鄉村小鎮,回去後絕對會告訴他們,一定要來阿德萊德觀看神韻。”

“神韻告訴我們如何走向未來”

駱駝奶供貨商Warwick  Hill一家四口驅車三百公裡,特地遠道趕來觀看神韻。2017年4月27日晚,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阿德萊德節日劇院(Adelaide Festival Centre)的首場演出,他們感到不虛遠行,獲得了巨大的收穫。

對Hill而言,猶如久困乾旱的土地適逢春雨,那被滋潤的心田由衷的雀躍驚喜。“我感受最深的是整場演出所傳遞的普世價值信息。我感到神韻所傳遞的信息與我自身的精神世界密切相連。我以前從沒有聽說過(神韻),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遠道而來能觀看這場演出,我感到很幸福,也很榮幸。”

“觀看演出,讓我感受到神的護佑,其它什麼都不重要了。這是一次令人滿足、眼界大開的經歷。”

演出中對真理追求而付出生命的昂貴代價,令Hill感慨萬分。他表示,很敬佩一個生命因看到真理而肯捨盡一切追隨的勇氣和堅毅。他表示自己從17歲開始就有了對神的信仰。“從那以後,我的一生都在信仰神。但我不是一生下來就那樣,我生在一個無神論家庭。隨著我的成長,我發現了很多真理。現在我51歲了,無論身在何處,我都很欣喜能看到真理及真理的傳播。我喜歡看到人閃爍其生命的光輝,富有同情心,在生活中傳播著愛和慈悲。我覺得這棒極了。”他感嘆道:“今晚,在演出中我就看到了我的最愛。”

而讓Hill更加感動欣慰的是他在演出中看到了人類未來的神聖希望。當人類面臨災難之際,誰能走過浩劫,走向未來?這是對每個生命都極為緊迫也極需面對的考題。“對我來說,這和古老的經文中所描述的一致。當今現實,人們已喪失了信仰和希望。世界早已偏離了軌道,變得膚淺無知。但人們仍心存希望,能獲得永恆的生命,回歸天堂。否則將有什麼樣的結局呢?神韻在舞台上非常明確地表達了我們如何才能走向未來。我看得很清楚。”

觀看神韻,也讓Hill有了新的改變。他表示,“現在我很有興趣學習法輪大法,想再多了解一些。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新鮮的。我們應該保持開放的心態。始終如一,非常重要。不要因為你不知道,或沒聽說過,就鎖上心門,不願接受。你要保持開放的心態。”

Hill又笑著說珍貴的禮物要與人共享。所以他和太太邀請了他們的兒子及其未婚妻一起前來觀看了神韻。“她(他)們都很開心,對演出很感興趣,也非常驚訝神韻高水準的呈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