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盧賽恩居民: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很重要

瑞士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7年05月04日】

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瑞士法輪功學員又一次來到盧賽恩(Lucerne)的獅子廣場,向路人講述法輪功的美好,並徵簽要求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及活摘器官的罪行。

信息攤位設在盧賽恩著名景點獅子像(Lion Monument)的必經之路,因此法輪功學員為慕名而來的各地遊客準備了十多種語言的介紹法輪功真相的傳單。特別為來自中國的遊客設立了介紹法輪功是什麼,及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弘傳,以及揭露中共如何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並告訴遊客如何突破網絡封鎖了解真相的中文系列展板。

雖然當天陰雨綿綿,比起往年的五月格外的寒冷,還是有不少路人駐足觀看展板。不斷有中國旅遊團經過,有的吃驚的看著法輪功學員設立的攤位,聽著西人對他們說“法輪大法好”,但是很多中國遊客似乎已經習慣在海外景點能看到法輪功真相,他們欣然接過真相報紙。有的臨行前還不斷的感謝法輪功學員;有的特意到攤位前索要中文的真相資料;也有的乾脆將中文展板拍照留念。一位中國導遊對法輪功學員豎起了大拇指,並告訴學員,自己很了解法輪功的真相,也會給帶的遊客直接提法輪功。

一些當地的路人和其它國家的遊客在看到攤位前掛出的橫幅“請簽名制止在中國的群體滅絕及活摘器官”後,直接簽署了三份徵簽表,要求瑞士政府採取行動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聯合國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以及聲援起訴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江澤民。

制止迫害非常重要

音樂人及社會工作者Roger沒想到中共政權居然系統地掠奪器官,牟取暴利。以前他以為這只是電影裡或小說中的情節。他徑直簽名希望能夠:“支持法輪功學員,讓更多人來關注(對法輪功的迫害),並能夠對相關的(中共)政權施壓,制止這一罪行。”

他曾在媒體上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因為自己的信仰在中國遭到迫害,他認為:“迫害非常糟糕。我們應該共同制止這邪惡政權的不道德的行為,這非常重要。很多不該發生的事情在世界上還是發生了,我們應該站出來說不,表明我們的反對。信仰自由及言論自由對社會而言非常重要,因此我們需要為此而努力。”

“迫害不可接受”

園丁Dieter也曾經在媒體上聽說過法輪功,他認為:“(法輪功學員)平和的生活,這對我而言很好。他們被迫害是因為(中共)政權不對,不是他們的問題。我們不能夠接受(對法輪功的)迫害。中國侵犯人權的現狀讓我非常震驚,我們應該為此採取行動,所以我支持他們(法輪功學員)。”

他希望通過自己的簽名能夠改變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的罪行:“能夠對中共政權施加壓力告訴他們,這是不可行的,我們會為此(制止迫害)而努力。“

 

制止根本不該存在的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罪行

退休的前稅務官Bernhard認為迫害法輪功和活摘器官的罪行根本就不應該發生。他希望通過自己的簽名能夠:“結束這持續了十多年的迫害和活摘。雖然中國與瑞士遠隔千裡,但是我們都是人,都應該能夠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觀點。”

音樂人Gasa先生認為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這是醜聞,是對人類的犯罪,是極大的罪行,毫無人性。”他希望通過自己的簽名:“讓人關注思考,儘可能的制止這一切(迫害和活摘)。”

商人Ronald認為:“人們應該能夠自由的表述自己的觀點,而無需因此受到懲罰。”他知道中共活摘的罪行,他談到:“這根本就不應該存在,應該被制止。”他希望通過自己的簽名:“(法輪功學員)能夠自由的表述自己的觀點,能夠自由的煉功,不會因此而被關入監獄,活摘器官也應該被制止。人們應該制止(這一罪行)。”最後Ronald祝願法輪功學員好運,成功。

化學工作者Ayse希望通過簽名能夠:“為那些被剝奪人權的人們發聲。迫害太可怕了,制止迫害是一件好事。”

多年來法輪功學員經常在瑞士旅遊勝地盧賽恩設立信息攤位,很多路人支持並感謝法輪功學員的付出。但有些路人還是第一次聽說法輪功,他們打算帶著真相資料在網上尋找更多的訊息。

添加新評論